海賊路飛打那個臂膀上有只鴿子的人是第幾集

2023-01-17 10:10:02 字數 1159 閱讀 3024

1樓:ada路飛

羅布・路奇。

cp9間諜成員。道力值4000,貓貓果實 豹型能力者,豹人,可以變身為巨大豹狀。

誰能告訴我、海賊王裡、路飛他們在個小島上、打幾個機械人的是哪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泡泡島的事了,漫畫480多吧,打的是和平主義者px系列,以原七武海熊的身體改造的兵器。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不是機械人嘛。是不是cp9?他們老大肩膀上的是鴿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想問了!還是聽喬巴唱那首可愛呢歌得,那個興奮阿!

5樓:匿名使用者

二百多!是遇見弗蘭奇那個島?

海賊王里路飛的那幾個夥伴分別是在第幾集出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說的很對 娜美 在第一集就出現了 一樓說的對。

海賊王路飛和豹子打時第幾集

7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來和豹子是:302 羅蘋解放!自路飛對路奇的頂級bai決戰304 不打贏你就。

du誰都保護不了!三檔zhi發動。

305 顫慄dao的過去!暗之正義和羅布?路奇306 幻之人魚出現?在漸漸失去意識之時。

307 炮火中沉沒的島!弗蘭奇遺憾的呼喚。

308 等待路飛!彷徨之橋的死鬥。

309 充入拳頭的希望!路飛拼盡全力的槍亂打這幾集。

海賊王路飛打過的人按集數 說說幾集 20

海賊王里路飛打王下七武海分別是第幾集?

8樓:瑞映菡

克拉克達爾大概是128,129集左右,莫利亞大概380左右,和莫利亞打完直接熊就出現了,在香波地群島上也就是400集左右和熊以及幾個假冒的熊打來著,411,412女帝和他算是打了一下,漫畫560裡鷹眼對路飛,不知道能不能打起來。

9樓:蚯蚓不悔

打克拉克達爾應該是是128,129集左右,莫利亞380左右,和莫利亞打完熊就出現了,在香波地群島上405集左右和熊以及和平熊打著,我想應該就是這些 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

海賊王路飛的所有隊友的,海賊王路飛的所有隊友的資料

海賊王路飛團隊各人物的介紹 1 路飛 蒙奇 d 路飛,日本漫畫 航海王 的主角,外號 草帽 路飛,草帽海賊團 草帽大船團船長,極惡的世代之一。橡膠果實能力者,懸賞金15億貝里。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路飛性格積極樂觀,愛憎分明,而且十分重視夥伴,不甘屈居於他人之下,對任何危...

海賊王路飛吃蘑菇而暈倒,《海賊王》中路飛一共吃了幾個惡魔果實分別是什麼什麼能力副作用是什麼

海賊王 408集 上陸 禁止男性的島嶼 亞馬遜 百合,路飛登陸女兒島,吃內了毒蘑菇暈倒容 瑪格麗特與香豌豆和雅菲蘭朵拉一同到叢林狩獵時發現長滿蘑菇的路飛,後將他送進村子 海賊王 特別篇霧之島冒險,路飛等人吃了廢材菇暈倒。不知道你問的是哪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我想問一下這張圖是海賊王哪一集裡的...

海賊王中路飛的母親究竟是誰,海賊王中路飛的母親是誰啊

我感覺路飛作為 海賊王 的主角,尾田老師自然給他安排了一個少年漫慣用的超豪華身世。父親是海賊世界中革命軍的首領,爺爺是追了羅傑一輩子的海軍英雄,兄弟是海賊王羅傑的兒子艾斯以及革命軍幹部薩博,自己的部下也個個出身不凡,名字中更是被賦予了d的意志。可以說路飛的身世真的是超級豪華!那麼問題來了這樣一個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