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子塗了桐油一直粘粘的,有什麼辦法去除嗎?

2023-01-17 10:05:02 字數 2741 閱讀 1711

1樓:婷婷佳人

桐油發粘解決方法:

1.保證其乾燥,先用砂紙打磨一遍,再上油漆。上油漆最好不要在家diy,而是送到專門的油漆廠去,用噴塗裝置噴塗。

這樣做的好處是保證所有的角落和凹凸處都能均勻上漆,不會出現凸點較深而凹點發白的跡象。噴漆前要仔細查驗油漆中聚氨酯的含量,有些劣質油漆為保證其快乾性,在配料中加入過多的聚氨酯,2.如果是劃痕的話就簡單了。

漆完了需要打磨,就不顯眼了。可以用木器精油噴一下再擦漆上同顏色的。

3.也可以用502試下吧,先用502把縫滴滿,然後用細砂紙打磨水平,最後買自噴漆(白色)噴塗,注意不要一次性厚噴。要一次少噴點,多噴幾次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是一門藝術,在這藝術的門檻裡,有我們的歷史教學語言。我們教師在使用教學語言時,就是在創造藝術,我們是語言的藝術家,可藝術家的水準如何,全部在教學語言中體現出來。所以我們不可以讓我們的藝術品——教學語言,是那樣的粗糙、暗淡、遜色。

運用語言也是教師最基本的課堂教學技能。作為歷史教師應注意訓練,不斷提高自己的表達能力,增強藝術性,強化自身的語言修養,對歷史教學語言仔細加以推敲琢磨,對教學語言進行新運用。我們在教學中依據歷史教學語言的運用內容,充分利用,大膽實踐,來完善與豐富高中歷史的教學工作。

希望能可以推進高中歷史的教育向前邁上乙個新台階。

桐油怎麼洗掉

3樓:網友

方法1:桐油是一種粘稠的植物油,不易幹,粘在衣物上不易去除。可用汽油或煤油刷洗,使柚油溶解而除去,然後還要用酒精皂去除留下的。

痕跡。最好把去漬後的衣物再用洗滌劑清洗一遍,以便徹底消除痕跡。

方法2:先用汽油浸軟,再用豆腐渣擦洗,由吸附力強的豆腐渣吸附走桐油,便可除淨。

4樓:楊老師**解答

提問我在免漆板上刷了桐油,10多天了還不幹。

回答你好,桐油沾衣服上可通過用汽油或煤油使桐油溶解,用酒精皂去除,再用洗滌劑清洗,或用汽油浸軟,再用豆腐渣擦洗來操作完成。希望可以幫到你。

提問怎麼搞呀。

1、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提問免漆板櫃子上刷了桐油幹不了怎麼處理。

怎樣去除衣櫃裡的桐油味

5樓:抽象

建議用碳包,市場上有也就3,4塊一包,一包能放三到四天。我家一點五平的櫃子用了兩包。

6樓:羅蘭木門衣櫃

家裡桐油氣味很大,這對人是沒有害的,但實在難聞,該怎麼消除桐油味。

活性炭是可以除桐油味的,除此之外還可以用柚子皮,最主要是通風,適當開啟不直接風乾牆頂的一面窗戶,進行通風;

用面盆或者小水桶之類的盛器打滿涼水,然後加入適量食醋放在通風房間,並開啟家具門。這樣既可適量蒸發水份保護牆頂塗料面,又可吸收消除殘留異味;

可買些菠蘿在每個房間放上幾個,大的房間可多放一些。因為菠蘿是粗纖維類水果,既可起到吸收油漆味又可達到散發菠蘿的清香味道、加快清除異味的速度,起到了兩全其美的效果。

桐油是一種粘稠的植物油,不易幹,可用汽油或煤油刷洗,使桐油溶解而除去,然後還要用酒精皂去除留下的痕跡,在用清香劑擦洗,在用清水沖洗乾淨。沒有異味。

桐油是一種優良的帶乾性植物油,具有乾燥快、比重輕、光澤度好、附著力強、耐熱、耐酸、耐鹼、防腐、防鏽、不導電等特性,用途廣泛。它是製造油漆、油墨的主要原料,大量用作建築、機械、兵器、車船、漁具、電器的防水、防腐、防鏽塗料,並可製作油布、油紙、肥皂、農藥和醫藥用嘔吐劑、殺蟲劑等。

7樓:廣東家裝一站

有以下方法:

1. 在衣櫃放一碗醋,兩三天後房間裡的油漆味就會完全消失。

2. 將洋蔥切成碎塊裝盤放衣櫃,幾天消除桐油味。

3. 在室內放幾桶冷水或鹽水,一兩天內消除桐油味。

4. 用橙子皮除味,或者柚子皮也可以。

祛除衣櫃上的雙面膠貼上痕跡

8樓:學玉芬衡棋

你好!雙面膠膠的成分主要是松香和桐油,松節油是松香的最好溶劑,據此原理(也是經驗),用棉花浸泡松節油(化工店都有賣),反覆在膠跡處擦洗二十次左右,就可完全去除膠跡,一點都不傷衣櫃面。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9樓:牟金蘭問鸞

聽說有兩種方法:

1、風油精,塗上後等會兒再擦。

2、吹頭髮的吹風機膠布後用濕布擦。

桐油如何清洗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瓶叫做"稀料"的溶劑一刷就掉了,要注意用火安全,比起汽油安全好用多了,也好買的,賣油漆的地方有賣的~

大理石上的桐油怎麼洗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氫氧化鈉(片鹼)兌成10~20%的水溶液,塗在桐油表面讓其反應一會,就會有肥皂生成,此時用洗滌劑再清洗,就比較容易使汙物脫離固體表面,再用清水煲殘留物洗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酒精試試,或者是二甲苯(油漆店有賣的,大概3~4元一瓶),桐油也屬於有機物,相似相容原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瓶叫做"稀料"的溶劑一刷就掉了,要注意用火安全,比起汽油安全多了,也好買,賣油漆的地方有賣的。

狗狗太粘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有乙個粘人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自己家的狗狗特別粘人說明它很喜歡你呀,以前上學要乙個月才能回家一次,每次回家看到狗狗叫著向你跑來,那種感覺很親切,心情格外的好。狗狗太粘人,就是無論你走到哪跟到哪,無論是廁所還是浴室都會跟著你。並且早上起床的時候,還會做你的小鬧鐘,準備叫你起來。所以也時候太粘人,是好事,也是壞事,因為你沒法睡懶覺啦...

有乙隻粘人的貓是什麼體驗

第一次養寵物,喜歡布偶貓的越養越好看的顏值。接回來個把星期,拍的 接回來第乙個晚上,熟悉新環境到處跑,太鬧騰是第一印象,甚至有那麼一丟丟後悔。過了幾天互相熟悉和習慣,然後依賴。性格超好,走哪兒跟哪兒,蹭褲腿,臥在腳邊,翻著肚子,看著你。給它順毛,呼嚕呼嚕的聲音超 看著它睡覺,是一件特別滿足的事情!一...

有愛粘人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有時候感覺很開心,但是有時候也會很煩,開心的是男朋友粘人代表他愛你,不開心的事,他時刻黏著你,完全沒有自由。非常幸福吧!他總是和我形影不離,無論做什麼事情,我身旁總有他,實在是太幸福了有沒有。覺得很幸福,做工作的時候,他總是在我身邊粘著我。我工作累的時候,看一眼他就覺得很幸福。我很享受這種感覺,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