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大學今年錄取分數線為什麼這麼低

2021-03-04 08:53:56 字數 665 閱讀 1759

1樓:

08年文科錄取

分抄數:511,09年文bai科錄取分數:513,10年文科du錄取分數:

490,亞澳商學院在遼zhi大新校區,已招生11屆,是遼寧大dao學與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大學合作辦學。一二年級在遼大學習後兩年可自主選擇在遼大或在維大學習

2樓:豈慕人間廬舍暖

今年559超一本線27分,去年超一本線19分,對比一下就知道並不低

遼寧大學哪個專業分數線最低?

3樓:

遼寧大學每年高考錄取的最低分數的專業都不是相同的,而且在不同省份最低錄取分數的專業也是不一樣的。

大概查詢一下,遼寧大學錄取分數一直較低的專業包括中外合作辦學的專業,比如工商管理類和金融學類的中外合作辦學專業錄取分數線都比較低。

其它的理科專業,比如化學,物理,生物,法學等專業錄取分數也都較低。

遼寧大學哪個專業分最低

4樓:

遼寧大學每年高考錄取分數線最低的一般是中外合作辦學專業,由於中外合作辦學專專業的學費比較高,一志願報考考屬生較少,每年的錄取分數線就會比較低。

遼寧大學是以文科專業為主的院校,理科專業要差一些,理工科專業的錄取分數線也都不太高。

什麼是高考錄取分數線,高考錄取分數線和大學錄取分數線區別是什麼?

分數線是對考生上所有的學校而言。就是針對你們所有的考生,從高到底劃的一條線。就比如,你們今年的公升學率控制本科二批人數是理科4萬文科2萬,理科的第40000名的分數就是今年的二本理科線,文科也一樣。校線是你要報考的學校同批次錄取的最低線,是個必要條件。專業線是你所選專業的最低錄取線。總之,一切都看添...

今年安徽師範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今年的具體情況還要等到學校 上公布新生錄取情況後才能準確的知道,由於現在有關分數線以及是否降分錄取以及生源質量的說法太多了,我只說其中的三個說法 說法1.今年安師大一本線上沒有招滿,降分錄取,一本學生錄到了2900,二本學生錄到了2100.說法2.今年安師大一本先生沒有招滿,降分錄取,一本學生錄到了...

今年北京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一批次 上海 理科532分,文科518分 北京 理科654分,文科615分 遼寧 理科668分,文科645分 寧夏 理科620分,文科607分 廣東 理科683分,文科663分 甘肅 理科655分,文科621分 天津 理科694分,文科672分 四川 理科660分,文科607分 青海 理科63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