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

2022-06-03 06:10:01 字數 652 閱讀 4563

1樓:

你既然是玩遊戲,就不推薦你thinkpad了聯想的ideapad很適合你的。

lenovo ideapad y530 顯示卡是9600gs的屬於中高階獨立顯示卡了。而且led螢幕,ddr3記憶體。迅馳2平台。

說明一下這個是15吋的,如果嫌大,可以選擇y430,不過顯示卡是9300gs要弱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極致便攜啊!

thinkpad x200

rmb8,999 英特爾® 酷睿™2 雙核處理器 p8400 (2.26ghz)

中文 正版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intel 5100 agn (1x2) 1gb160gb sata,5400rpm

12.1" wxga,1280x800 --4芯鋰電池

3樓:不是花和尚

支援國貨

一樓這個不錯

不過home basic 不爽有可能 搞成u版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以內的好多阿!玩遊戲就得買個記憶體和顯示卡都大得阿!現在記憶體一般都是2g的,由條件的讓銷售商給你加個1g吧!顯示卡512mb的有阿!自個兒 看看吧!

聯想的ideapad系列的機子很不錯,看看吧!

聯想筆記本,筆記本購買 聯想筆記本

你玩遊戲當然是聯想的y系列了,目前的y400和y500系列配置都挺不錯的,玩遊戲那就最好y500系列,市面上的遊戲都能玩 不過你追求比較高的話那就配台台式電腦吧 聯想筆記本 您好,首先i7是三個系列中效能最好的,四個物理核心,虛擬八核,也就是說是四核八執行緒,快取大,支援超執行緒與睿頻加速技術。i5...

聯想筆記本硬體價格,聯想筆記本硬體

您好,電腦本身鍵盤無法關閉,外接鍵盤只要是usb介面的都是可以使用的。聯想筆記本硬體 你好 筆記本更換顯示卡很麻煩,也很高。可以拿著筆記本到科技市場更換。不是打擊bai你,基本換不了高配,du 因為本子的顯示卡zhi不是即插即dao用的pci口的,它是回那種晶元焊在板子上的,答而且本子的顯示卡下面是...

求聯想筆記本,求聯想筆記本推薦

應用很簡單,預算很合適,沒有問題!給你推薦的是 我們團隊定期更新 精心整理的 3000 高價效比商務應用本 聯想b490a ith i3 2348 i3 2348m 2gb ddr3 500gb gt610m 3000 聯想b490a ith l i3 2328m 2gb ddr3 500gb 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