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與歐文的組合有詹姆斯與歐文的組合強嗎?

2023-03-16 19:50:02 字數 897 閱讀 3446

1樓:狂浪吧

我覺得取得冠軍的可能性是有的,但是乙個團隊的力量也是可以肯定的。杜蘭特與歐文的組合是有一定實力的。

2樓:個非凡哥

兩個人的對比沒法比,這是要乙個球隊才能比較出來的。

3樓:z隨遇而安

這兩者之間是沒有辦法對比的,畢竟都具有超強的實力是無法否認的。

4樓:小語玥涵

杜蘭特跟歐文兩個人實力是也是有的,他們兩組的實力都非常的強大,不知道比賽下來結果就怎麼樣。

5樓:忘憂草

都是有實力的,相信他們組合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早日拿到冠軍。

6樓:假蘇更生

這個怎麼說呢,各有各的優勢,不過都是比較強的。

7樓:珺權

我覺得沒有詹姆斯的組合強,詹姆斯的個人實力一打五輕輕鬆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這個事情我們還得要看他們的這個pk,現在還不能夠說得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比詹姆斯與歐文的組合強,因為詹姆斯現在可是垂垂老矣了。

籃網亂成一團糟,這與歐文杜蘭特的選擇決定有多大的關係?

10樓:不紮褲腰帶

有著密不可分非關係。毫不誇張的說,籃網目前的亂局,就是他們二人一手造成的。

11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有直接關係,如果不是他做出這樣的選擇,也不會造成現在的局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確實跟歐文杜蘭特的選擇的關係非常大的,因為他們導致籃網亂成了一團糟。

詹姆斯與杜蘭特有什麼差別,究竟杜蘭特和詹姆斯的「決定」有何差別

個人覺得他們兩個的得分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從資料上來看,詹姆斯的助攻明顯比杜蘭特來得多,可以這樣說,杜蘭特是純得分手,詹姆斯就是偏組織進攻的多點!這個是傳統球員和現役球員的區別,沒有誰厲害誰弱之分,知識兩人打球的風格不同而已 詹姆斯現已聯盟第一人,杜蘭特永遠也比上。究竟杜蘭特和詹姆斯的 決定 有何差別...

在杜蘭特眼中,科比和詹姆斯有什麼不同

在整個聯盟的歷史上,誕生出了無數的球星,其中就有兩位就經常被人們拿來比較,這兩位就是科比布萊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這兩位都是nba中最頂級的球星,在很多人眼中都是神一般的存在。那這兩人又有何不同呢?科比布萊恩特 當年以第13順位被選中,在進入聯盟後,科比憑藉著自己驚人的發揮,成為了湖人隊中的絕對核心,...

有新歡了?杜蘭特與歌星阿黛爾共進晚餐,死神的春天來了嗎?

女神斯嘉麗結婚了可是轟動了全世界,而球迷們認為最傷心的則是追求她多年未果的杜蘭特。不過杜蘭特似乎沒有受到任何影響,現在的他有新歡?據 爆料 杜蘭特與歌星阿黛爾共進晚餐。這個訊息讓很多球迷難以置信,死神的春天終於來了!杜蘭特有新歡了?杜蘭特在2018 2019年nba賽場上意外受傷,而他也宣布下個賽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