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性評價杜蘭特加盟勇士後發表的言論?

2022-12-03 01:25:03 字數 4801 閱讀 5274

1樓:網友

還有什麼東西比造就乙個超級強隊更能讓nba備受關注呢?(杜蘭特加盟勇士之後)每乙個球迷都會想看這支球隊的比賽,讚美者會因為這支球隊未來的無限可能驚嘆不已、批評者則會為他們的輸球而瘋狂,這是收視率的絕對保障,因為nba終究是乙個娛樂產品,為此,它必須更加引人注目。

至於那些對競爭平衡性的質疑,我們必須看到的是勇士在總決賽裡輸給了騎士隊,而騎士隊在夏天仍然可以變得更好。要知道勇士進入總決賽之前就曾1-3落後於雷霆,而且他們創造73勝也並非只是想破紀錄——馬刺一直在身後追趕著他們。

另一方面,勇士今年就沒能奪冠,這讓杜蘭特加盟就能使球隊無敵的想法變得很愚蠢,要知道如果他們拿下了杜蘭特那麼他們可能會失去伊戈達拉或者博古特之中的乙個。(另外,巴恩斯肯定會離開)

得到杜蘭特也伴隨著角色分配的煩惱,化學反應將會非常棘手,至少在賽季之初肯定是這樣。毫無疑問勇士的死亡陣容非常優秀,但是這也是勇士成功的基石,一旦打破他們將需要非常長的時間來改變。如果杜蘭特能夠融入,那麼毫無疑問他們將非常恐怖,但如果他沒有呢?

那勇士可能很難變得比上賽季更好。所以,對於杜蘭特來說,一旦選擇了勇士就意味著他沒有犯錯的空間了。

有人擔心競爭會失衡,別忘了勇士剛剛被騎士連贏了三場,完成了翻盤,而騎士也會在夏天繼續補強。去年阿爾德里奇投奔馬刺,也被視作改變聯盟版圖的簽約,事後證明也是好事。馬刺組成了豪華陣容結果推動了勇士拿到了73勝,是的,這並不是單純因為勇士想要創造歷史,還因為他們得在跟馬刺的競爭中勝出,拿到西區頭名。

再說了,杜蘭特加盟勇士並不意味著他們就無法戰勝。如果杜蘭特真的到來,勇士的陣容也會有不小的調整,他們難以留住自己的自由球員,而且像博古特或者伊戈達拉,也會成為杜蘭特到來的犧牲品。

因而即便得到了杜蘭特,勇士也的面臨磨合的問題。化學反應不是一蹴而就的。如果新勇士能磨合完畢,想想他們有機會比上賽季更出色,這豈不是讓人更加激動。

如何看待杜蘭特加盟勇士

2樓:匿名使用者

杜蘭特選擇加盟勇士,主要是個人的選擇,可以說他是為了總冠軍,因為在上賽季西決的時候雷霆被勇士逆轉,而且在休賽期的時候雷霆將伊巴卡交易到了魔術,並沒有做有針對性的引援,當然在2023年賽季結束將原主帥布魯克斯解雇,選擇多諾萬為主帥(並不是懷疑多諾萬教練的執教能力),估計這也是杜蘭特選擇離開雷霆的原因;最後杜蘭特選擇加盟勇士也是看到了勇士的陣容相對於其他想招他的球隊更有機會奪得總冠軍吧。

3樓:網路老張

打不過就加入,投敵唄!!為了勝利不擇手段。不過有道是「成王敗寇」,也是可以理解的。

4樓:籃鏡頭

勇士的陣容是這麼的強,未知的變數太多,他不想再冒險,他迫不及待的想戴上。

總冠軍戒指,能品嚐到冠軍香檳的味道,一切的瘋狂都是值得的。勇士總經理在會面時說的那句「如果沒有你的話,我們也許還能贏得1,2個冠軍;沒有我們的話,你也許也能贏得冠軍。但要是我們聯手的話,我們會贏一堆冠軍。

」太有殺傷力了。

你想要總冠軍,對不對?來,我給你一堆總冠軍!好在最終杜蘭特做到了,他深知自己追求的目標,他深知這是一條更快接近並實現目標的機會。

人生不是打遊戲,過程是不是有成就感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最終實現了什麼。敢於直面自己的選擇,揹負如此大的壓力邁出這一步,才是真男人。

為什麼杜蘭特加盟勇士後,說話都有氣質了

5樓:地毯v生活

因為今年加盟勇士確實展現了他的能力,如果沒有他勇士確實很難拿到今年的冠軍,同時球隊的環境很重要,在雷霆隊他與小威誰都不服誰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拿了冠軍,誰說話都有底氣,有底氣就有氣質。

如何評論杜蘭特加盟勇士?杜蘭特的加盟是否增加勇士奪冠的幾率?

7樓:橘說娛樂

對於杜蘭特的職業規劃,斯皮爾斯說的很清楚。阿杜已經27歲了,到了乙個很微妙的年紀。如果杜蘭特希望自己的職業生涯有所突破,那麼就得在最近2-3年內,奪取總冠軍。

如若雷霆不足以問鼎,那麼就只好走捷徑。這也是為何杜蘭特既不可能加盟湖人,也不會選擇奇才衣錦還鄉,更別提逗比般的火箭了。

考慮到勇士目前的勢不可擋,甚至很有希望打破公牛常規賽72勝的紀錄,並成為史詩級的球隊,因此對於杜蘭特而言具備強大的吸引力。而杜蘭特之於勇士而言,同樣存在著強大的吸引力,巴恩斯固然好,可杜蘭特卻更妙,想來也是如此。設想水花兄弟搭檔杜蘭特,再加乙個潤滑劑般的德拉蒙德-格林,其他球隊還有活路嗎?

於是對於杜蘭特來說,今年夏天他其實只有兩個選擇。留在雷霆繼續守望總冠軍,或者離開雷霆加盟勇士,並沒有第三條路可走。留守雷霆,算是恪守心中對於俄克拉荷馬這座小城的忠誠與眷戀,算是與自己的兄弟韋斯布魯克一起繼續衝擊總冠軍;而遠走勇士,不僅有望迅速奪冠,甚至有機會開闢乙個王朝。

還是那句話,水花兄弟與杜蘭特聯手,這必定會是史上最強大的外線組合,沒有之一。

8樓:滿意請採納喲

我認為杜蘭特加入勇士即便拿了總冠軍,勇士球迷也不會認為他是救世主,畢竟勇士連續兩年殺入總冠賽,一年總冠軍,一年73勝,假如16-17賽季沒能殺入總決賽,勇士球迷肯定是認為是杜蘭特拖累了勇士。

但是像我們這些普通觀眾,永遠無法理解乙個球員對總冠軍渴望!

所以不要去過多評價別人的抉擇,我們要做的就是期待下賽季勇士給我們帶來的精彩比賽。

至於杜蘭特的加盟是否增加勇士奪冠的幾率,這是無容置疑的,三巨頭的勇士已經把聯盟殺的天翻地覆,現在四巨頭的形成,觀望整個聯盟,勇士的對手屈指可數。

9樓:

杜蘭特加盟勇士後,直接就組成了豪華四巨頭,成為乙隻奪冠熱門的隊伍,但是最後的結果如何畢竟不是現在能知道的,畢竟剛剛加入勇士,隊內位置會有較大的變化,所以我並不看好賽季初勇士的表現,但是在穩定之後,磨合期過去後,隊伍還是很強大的,這點毋庸置疑。

說實在的,杜蘭特加盟勇士,就是為了奪冠而去,上賽季,杜蘭特場均分個籃板5次助攻,連續67場砍下20+。

在雷霆的9個賽季,杜蘭特場均分7個籃板次助攻,表現可圈可點,無疑讓勇士的奪冠率上公升了不少。

除卻加入勇士,杜蘭特的職業生涯也是比較亮眼的,職業生涯的前九個賽季都貢獻給了雷霆,在2023年,他在雷霆拿到了常規賽mvp獎盃,並且入選了nba最佳陣容一隊,並且7次入選全明星,在雷霆的9個賽季,杜蘭特4次打進分割槽決賽,一次闖進了總決賽,不過,1比4輸給了詹姆斯的熱火。

2014-15賽季杜蘭特經歷了三次手術,導致那個賽季杜蘭特出場次數有限,不過,上賽季杜蘭特王者歸來,狀態依舊良好,雖然最後依舊未能奪冠,但是在賽場上的統治力依舊顯露無遺。

加盟勇士的決定是對是錯,我們暫時無法定論,但是對於乙個想要奪冠的球員,我們不能否定,在這裡也只能希望杜蘭特的職業生涯能更上一層樓。

10樓:三砂群島

杜蘭特加盟勇士,除了雷霆球迷,多數人可能都會支援杜蘭特加盟勇士。畢竟,這是乙個對他自己很有利的選擇。無論你怎麼看待杜蘭特的事,做好心理準備吧,離開俄克拉荷馬城事件好事。

阿杜在俄城的粉絲團僅僅成立8年,何況他又不是在那裡出生和長大的。說白了,他不是俄城的救世主,因此也談不上「拋棄家鄉」。對於俄克拉荷馬城來說,杜蘭特的確很重要,但還是無法和詹姆斯與克利夫蘭的羈絆相提並論。

不要把杜蘭特加入勇士會輕鬆奪冠當成一件順理成章的事。成為世界上最出色的籃球運動員從來不是一件易事,就如贏得nba總冠軍也不是一件易事一樣,不管你的陣中有多少有天賦有實力的球員。但所有關心杜蘭特和勇士隊的球迷心裡應該能看出,今年在總決賽中挫敗的勇士對追求這位大牌自由球員有多麼積極。

杜蘭特來到勇士將會面臨前所未有的壓力,當他們獲勝時大家都會認為理所當然,而當他們失利時,批評指責的聲音將會如潮水般襲來,但乙個真正偉大的球員是從來不會畏懼失敗的。不可否認的是,只要勇士隊可以保持健康,他們還是有很大機會奪冠的,並不太可能存在他們會磨合不好的問題。杜蘭特和進攻效率很高的威斯布魯克一起打了很多年,並且有很突出的表現。

雷霆隊是nba中傳球次數最少的球隊,而勇士隊排名聯盟第六,平均每場勇士隊比雷霆隊多轉移57次球。即使球最後沒有到第一得分點手中,他們還會有第二得分點、第三得分點等等,所以勇士隊領跑全聯盟單場助攻數並不值得驚訝。勇士隊的最大優勢之一就是球隊得分點眾多,在上賽季西部決賽後兩場比賽以及總決賽前兩場比賽中,他們單場獲得球隊最高得分的是四名不同球員。

而杜蘭特的加入將對勇士隊對手在防守上施加更大的壓力,他可能會擁有很多以前對手留給巴恩斯的空位投籃機會。

11樓:光影君

這是乙個基於籃球的決定,科比、皮爾斯、加內特那個時代已經是old school,球員現在的觀念已經在改變,也就是champions first, loyalty second。過程不重要,重要的是結果。以詹姆斯為例,當年的「決定」招來了多少罵名,甚至有「詹姆斯歷史地位下降一格」的說法,但詹姆斯在熱火4年2冠,今年又幫家鄉騎士奪得冠軍,現在還有誰會記得當時的決定呢,評價乙個球星偉大不偉大,最重要的還是冠軍啊。

而到了杜蘭特這裡,觀念又改變了:那就是如果打不過他們,那就加入他們(if you cannot beat them, then join them)。畢竟詹姆斯當時只是抱團,但並沒有加入當時三巨頭的凱爾特人啊。

你可以認為這是時代變化帶來球員觀念的改變,也可以認為網際網路時代,球員的話語權變得越來越大。須知僅僅10年之前,成名球星合同到期後續約母隊都基本無懸念,偉大如科比,在球隊交易方面依然沒有任何話語權,而從詹姆斯、安東尼、小喬丹、杜蘭特這一代開始,則是公開與各支球隊進行會談,選擇最好的。

當然你可以認為是場面話,不過對雷霆而言,明年威少成為自由球員之後會不會也離開呢?如果不能提前續約,那也許雷霆真要考慮重建+交易威少了。作為湖蜜,我只想說,威少是洛杉磯人。

冠軍不等人。也許讓杜蘭特最終決定加盟勇士的乙個重要原因是雷霆已經到極限了。拼盡全力,3:

1領先最後被翻盤,雷霆打光了最後一顆子彈,然而還是衝不出西部,這也說明杜蘭特在雷霆的個人成長空間已經到頂了。球員職業生涯如此之短暫,不得不選擇最優解,那就是加入勇士,更有希望奪取冠軍。杜蘭特在球員看台的發文也表明了這一點。

如何評價公司組織結構的合理性,如何評價乙個公司組織結構的合理性?

看人心所向,戰略方向和生產效率的正確和提高,才是企業競爭力的根本,領導層負責戰略方向制定和統一認識,員工負責努力工作,其間的彼此認同即 合理性 組織結構的合理性,要看在本行業內企業的組織結構是否具有奇異性的競爭優勢。從企業內看組織結構是否有利企業建立競爭優勢。要看這個公司內部配合是否完美,執行過程中...

理性的評價楊宗緯的演唱水準如何

老實說第一次聽楊宗緯的歌是在中國好聲音中的某個學員唱的洋蔥,後來就在網上到處找這首歌,才知道這首歌的原唱是楊宗緯?再後來見到他就是在歌手的舞臺上了,一出場是相當的驚豔呀,自帶7分憂傷的嗓音是迷倒了我,目前新生代最具有辨識度的嗓音就數他和李榮浩莫屬了。剛出道的楊宗緯會刻意的把感情投入到歌裡面去,雖然經...

怎樣評價區域產業結構合理性

k12體系是k12教育體系。美國是世界上教育質量最高的國家之一,它有完整的而獨特的教育體系,即k12教育體系。從整體上說,美國教育可以分為四個遞進的階段 學前教育 初等教育 中等教育 初中和高中 到高等教育。k 12 美國基礎教育的統稱。k12 中的 k 代表kindergarten 幼兒園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