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寧去青海湖一日遊怎麼玩

2023-01-17 07:00:03 字數 706 閱讀 9284

1樓:檸檬本萌愛生活

西寧出發到青海的一日遊路線:西寧——日月山——青海湖。

從西寧出發到達青海湖,這一路上我看到不一樣的美麗風景,非常建議自駕遊。因為青海湖處於高海拔地區,在這裡能夠看到飽和度極高的藍色以及沿途的風光,能夠穿過大批的油菜花田,能夠形成強烈的視覺體驗。

從西寧出發,一路上會經過湟源,湟源附近有著危險古城,來這裡可以體驗當地特色的湟源酸辣里脊,感受藏區的飲食文化。緊接著到達日月山,日月山景區是著名的歷史典故景區,來到這裡,如果對歷史典故有興趣的遊客可以下車買票進入日月山景區打卡了解。

穿過日月山,繼續向前走,就會來到倒淌河景區,這一景區可遊玩的景點不多,可根據個人的選擇看是否需要停留。如若不需停留,可以直接一路向前,就會看到萬畝的油菜花田,穿過油菜花田,青海湖就會赫然映在眼前。這條路線上面,我們能夠看到極具歷史色彩的日月山。

注意。在到達青海湖附近的時候,沿著砂石向湖而去,看到美麗的朗嘎聖地之門背朝著湖面矗立,守護這方淨土上千百年。在青海湖的附近,有著聖潔的佛塔,讓人心生莊嚴和聖潔之感。

乙個人青海湖攻略,求青海湖一日遊攻略

一日遊 西寧 塔爾寺 丹霞地貌 貴德 天下黃河貴德清 西寧。一日遊 西寧 青沙山 3650 李家峽水庫 坎布拉國家地質森林公園 西寧。一日遊 西寧 駱駝泉 街子清真寺 狐跳峽 孟達天池 西寧。一日遊 西寧 湟源峽谷 日月山 3520 倒淌河 青海湖 原子城 金銀灘 西寧。一日遊 西寧 湟源峽谷 日月...

福州一日遊怎麼玩?福州一日遊有哪些地方

1 溫泉公園。我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女生的話去溫泉公園玩挺好的,適宜拍照,風景又好,男生的話也樂意帶女朋友去啊,我以前就喜歡去那邊約會。附近有很多好吃的地方,澳門街 在金源飯店一樓 還有一德鮑魚等等,就是消費比較高,都鮑魚魚翅燕窩類 澳門街算是還比較低廉的了,是類似安泰樓那樣的地方。或者可以去和...

我想過兩天去西寧玩,想去青海湖,和塔爾寺玩

現在還不是遊大美青海的最佳時間,不知你是不是青海當地人,青海嘴尖旅遊時間為6 7月份,那時青海湖畔的油菜花會讓你流連忘返。湖畔盛開的油菜花及藍天碧海足夠迷倒所有的遊客。進入5月中旬,草原漸漸泛起了綠色,各種候鳥開始飛聚青海湖,高原進入了生機勃勃的時期。青海湖門票100元,塔爾寺80元。青海湖有學生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