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這種鬼天氣,熱的要命,該怎麼「避暑」啊

2023-01-17 06:55:03 字數 2143 閱讀 5665

1樓:雲味昂

家裡備點藿香正氣水或者人丹 是降溫防暑的中成藥。

天氣這麼熱,該如何防熱避暑。

天氣為什麼這麼熱,怎麼能有效的避暑啊!

2樓:戚沛邇

多吃苦瓜,少在太陽下曝曬!

3樓:熊孤

1.要經常洗澡。2.不要經常在太陽下暴曬。3.多喝白開水。

什麼鬼天氣!一時熱一時冷。

4樓:楓默管管

現在正處於春夏交替的時節,冷熱空氣交替頻繁,所以更要注意。以免感冒上火等呼吸道疾病。 平時要多飲水,多攝入青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增強免疫力。

5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天氣變化很大。

6樓:大神

注意隨天氣變化增減衣物。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神仙就不怕一時熱一時冷呀!

天氣熱的話,要如何避暑?

8樓:請別信任何人

盡量少在熱的時候外出。

多喝綠豆湯。

盡量不要吹空調。

晚上適當運動。

這天氣真熱,熱的要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那,這天氣要立冬了,這下雨,好冷。

10樓:為自己敞亮

你好。我就是涪陵本地人。夏天是有點熱。

但是一般大夏天沒事誰會出去曬太陽啊。在家吹吹風扇。開開空調就能過了。

冬天我認為比起北方那邊。實在是好太多了。涪陵不會很冷。

出來沒零下多少度什麼的。冬天體質好的人裡面穿體恤外面穿大衣就能過冬了。整體說涪陵的氣候還是可以的。

這鬼天氣,前幾天冷的要命,這兩天又熱的抓狂!妮子感冒咳嗽了,不敢穿太涼快!可我也知道您老大穿多了

11樓:小芷幹鞏白

趕緊多給孩子喝點開水,多休息,少食甜食和過鹹的食物。注意新增衣物,避免吹風,要是還不放心就給孩子吃點小快克,孩子還小的話半包就可以啦。

12樓:門山紅曉

注意家裡的通風消毒吧,孩子喝點生薑紅棗水,可以給孩子按摩鼻子兩邊的迎香穴,並且按摩手腳的外側,要是還不見好就給孩子吃點小快克。

13樓:靖臣蕊

不用著急,,這個你可以試試小快克,是水果味的,孩子吃藥不鬧,很省事,從孩子和家長的角度出發都是比較好的選擇,可以試一試。

14樓:依娥安

現在孩子的藥也是琳琅滿目的,可是不能一樣一樣的試啊。吃點小快克吧,這個藥的聽說不錯,你再到藥店打聽一下。

15樓:白谷彤

我感冒了怕傳染給寶寶怎麼辦?老是覺得他也有點發燒,給他吃點什麼藥預防一下啊?

16樓:海山雁

可愛的小外甥感冒了,姐姐急得亂轉怎麼辦啊?現在小孩子感冒都吃什麼藥啊?

17樓:温晴芙

女兒咳嗽好幾天了,是感冒嗎,怎麼辦需要吃藥嗎?

天氣熱,怎麼才能避暑

18樓:響噹噹麥兜

有空調就盡量在室內,只有早上或者傍晚再出門吃西瓜可以避暑。

沒有空調只能開風扇的話,多洗澡吧,挺管用的或者可以噴六神薄荷花露水,很涼快。

如果只能大熱天在室外工作,盡量穿薄的長衣長褲,一定要多喝水!

心靜自然涼,一定程度會管用。

能想到的就這些了,用心寫的,還望採納~

19樓:東有百花卻無秋

多喝綠豆湯,能開空調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整夜開,是唯一的辦法了。

天氣太熱,怎麼避暑

21樓:我努力的方式

盡量不要再溫度很高是天氣出門。出門時可以戴遮陽帽,或者打傘。

22樓:一念花開

空調怎麼樣, 水游城。實在不行,網咖也可以呀。

天氣熱,怎麼才能消除體內的熱火

多吃水果。多喝水和涼茶。首先確定是不是熱的原因造成身上和臉上的豆豆,不是水痘吧,如果確實是熱造成的,那麼就要自己注意一下了,出完汗後不要用涼水洗澡,那樣容易起痱子和豆豆。其次多喝綠豆湯,還有多喝淡鹽水。體內的熱火是由心生的,所以平心靜氣很重要啊。上面乙個熱字底下兩個天字乙個x乙個 什麼成語?上面乙個...

夏天的天氣真熱啊怎麼加標點符號,用今天天氣真熱啊!為開頭寫一段話

原句 夏天的天氣真熱啊 加標點符號 夏天的天氣真熱啊!用 今天天氣真熱啊!為開頭寫一段話 今天天氣真熱啊!火熱的太陽將大地烤的如蒸籠一般。人們都在家裡享受空調的快樂,都如山林隱士一樣隱居在家裡。今天氣溫很高,到了中午,樹上的葉子都打起了卷,停車泊位上的鐵牌子彷彿要化了一般,空氣燙得讓人呼吸不進,真熱...

天氣一熱房間就有黑色的小蟲子滿牆都是怎麼辦

最大的原因就是房子太潮了。建議經常買點乾燥劑。如果生活在南方,建議經常噴灑一些殺蟲劑,無毒的對身體傷害比較小。可能是果蠅吧。家裡吃完水果後,及時把果核等垃圾倒掉就行了。它是隨著水果而生的,源頭沒了,這些蟲蟲就消失了 為什麼天氣一熱家裡就有這種蟲子,在牆上還有窗戶上都有。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