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一日遊怎麼玩?福州一日遊有哪些地方

2023-04-19 00:50:03 字數 3332 閱讀 1543

1樓:安娜寶貝

1、溫泉公園。

我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女生的話去溫泉公園玩挺好的,適宜拍照,風景又好,男生的話也樂意帶女朋友去啊,我以前就喜歡去那邊約會。

附近有很多好吃的地方,澳門街(在金源飯店一樓)、還有一德鮑魚等等,就是消費比較高,都鮑魚魚翅燕窩類……澳門街算是還比較低廉的了,是類似安泰樓那樣的地方。

或者可以去和咖啡,有兩岸,上島,五四路上還有ud那樣的小咖啡屋。

公交:122路到彩印廠下,轉9路到古三座。

2、榕城古街。

就是吃東西的地方,因為在中亭街附近,也可以去逛逛那邊,但是不知樓主喜不喜歡逛街,我男朋友就是那種要他逛街還不如殺了他的人…

不過這「美食街」似乎不及過去那麼多好吃的了。

公交:古三座乘51路到台江廣場,步行一小段,如果從茶會走坐122到龍華天橋轉51路。

3、三坊七巷(南後街)

新的南後街風景好,拍照佳地,又有地方休息,有的吃,**也還算好,沒什麼好說的,福州的話絕對要去南後街,說不定還會看到一些民間藝人的表演。

公交:從古三座走——5路22路到雙拋橋,或117路到南街後走小路進去。

從茶會走——122到晉安區委轉27路到雙拋橋。

從榕城古街走——到台江廣場乘2路到東街口站,走去。

4、江濱。我不知道江濱最近有沒什麼活動,樓主可以打114查查,有的話可以去湊湊熱鬧,江濱風景是不錯,還有沙灘可以玩,只是走起路來會累死人,如果樓主是熱戀中的人的話,晚上可以去那邊放孔明燈,白天也可以去放風箏。

公交:由於江濱我不熟,請樓主打114詢問吧,不好意思。

5、另外是要花上整個白天時間玩的:新動物園和鯨奇水上樂園。

都比較遠,公交路線也不熟,但是都是挺好玩的地方,去動物園的話記得帶些花生玉公尺什麼的,可以喂猴子,熊,駱駝…水上樂園記得帶泳衣。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路線我不知道,我知道坐著車,自己去尋找好吃的小吃很好,如果累了一天都沒找到,起碼會長經驗,要是找到乙個就賺大了。去別人都知道的地方沒意思,自己去找才有趣。現在天氣不錯,走在路上很舒服的。

福州一日遊有哪些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江濱公園,金牛山公園,森林公園,溫泉公園。鼓山,西湖,遠點旗山等。

4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習慣了乙個禮拜快節奏的上班,不妨到上下杭裡慢悠悠地走上一圈,行走巷弄之間,輕撫著蔓延著青苔的斑駁圍牆,小旅還能依稀看見老街巷記憶裡的倩影。02

習慣了乙個禮拜快節奏的上班,不妨到上下杭裡慢悠悠地走上一圈,行走巷弄之間,輕撫著蔓延著青苔的斑駁圍牆,小旅還能依稀看見老街巷記憶裡的倩影。

不妨約上三五好友,騎上電動車or自行車,與最熱鬧的倉山學生街區隔開,在小巷子繞著彎,在滿牆的斑駁及綠意中穿行。這裡的建築有些是私宅,若是碰上主人回來,厚著臉皮問一下,說不定還能進去看看。

這幾個地方都是比較推薦去旅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海子很金貴才暱稱海子。

安車過橋時童稚皆喜舞。

第天神創造了頭牛。

看這就是我喜歡的梧桐樹。

福州一日遊去那些景點?

6樓:愛旅遊小達人紀老師

2、福州國家森林公園,是福建省首家國家級森林公園。是全國十大森林公園之一,屬於4a景區;

3、連江溪山休閒旅遊度假村,位於海峽文化村中心位置,與國際標準18洞溫泉高爾夫球場一路之隔,與西溪國家森林公園遙遙相望;

4、旗山國家森林公園,位於閩江南岸,又名翠旗山,海拔775公尺;

5、貴安新天地休閒旅遊度假區,由貴安水世界和貴安歡樂世界兩個景區組成。

7樓:小c喬影視

我:「如果乙個東西是我主動給別人的,那麼給多少我都不心疼。可如果對方硬管我要,我就會很反感,寧可扔了也不想給了。」

老師:「這就是你不交作業的理由?」劉備問諸葛亮:「你最喜歡的歌手是誰?」

「賈斯丁·比伯。」

「為什麼?」「

「因為我特別喜歡他的一首歌。」

「唱來聽聽」

亮臉頰泛起一陣微紅,輕聲吟唱到:「備備,備備,備備,噢~」

福州一日遊最佳景點

8樓:abc生活攻略

旅行時間:四季皆宜。春天,河鷗點綴其間;夏天樹木繁茂;秋天,所有的森林都被染了,所有的山都是紅色的;冬天還有瀟湘八景之一的「河中落日」。

建議遊玩:2-3小時。島上的植物鬱鬱蔥蔥,非常美麗。

竹子、橘子、蝴蝶等。匯聚成乙個美麗的地方。

門票:橘子洲景區門票免費。

公園中部是乙個占地約3萬平方公尺的天然草原體育文化廣場。廣場配有隱藏式環繞聲裝置,可滿足舉辦6萬人左右的大型文化主題活動的需求。草原採用耐用耐踐踏草種,非主題活動期間允許市民進入活動。

公園還準備了數百頂帳篷供市民租用。

公園西側的沙灘廣場全部更新,鋪上細沙,供市民進行日常沙灘運動,並有沙灘自行車、沙灘步道等常態化的活動和設施。廣場上有ktv、足球、沙灘排球、沙灘足球等運動。

室內運動休閒區還包括迷你酒吧,供市民喝茶、喝咖啡、看書;原沙排比賽服務樓設有文化藝術作品展廳和電影放映廳。你也可以用天文望遠鏡觀察星星。

橘子洲沙灘廣場,位於沙灘文化公園西側,是橘子洲的親水沙灘,有沙灘自行車和沙灘步道。通常供市民進行滑沙、排沙、沙腳等運動。在不同的季節,可以舉辦沙灘科技博覽會、**節、啤酒節等主題活動。

福州附近一日遊去**比較好

福州自由行四日遊攻略

9樓:

摘要。8個低風險地區鼓樓區 鼓樓區轄區內除高風險區外的其他區域台江區 台江區轄區內除高風險區外的其他區域倉山區 倉山區轄區內除高風險區外的其他區域馬尾區 馬尾區轄區內除高風險區外的其他區域晉安區 晉安區轄內除高風險區外的其他區域閩侯縣 閩侯縣轄區內除高風險區外的其他區域福清市 福清市轄區內除高風險區外的其他區域高新區 高新區轄區內除高風險區外的其他區域。

諮詢記錄 · 於2022-12-06

福州自由行四日遊攻略。

第一天 福州國家森林公園-西湖公園第二天 三坊七巷-金山寺-閩江第三天 鼓山/平潭。

第四天休息親。

「山在城中,城在山中」的福州,久被山間靈氣薰染,展現出一派沉穩靈動的模樣。青青石板的古調悠長,氤氳蒼翠的諸山群湖,古剎鐘聲、美食佐胃,這便是福州。

8個低風險地區鼓樓區 鼓樓區轄區內除高風險區外的其他區域台江區 台江區轄區內除高風險區外的其他區域倉山區 倉山區轄區內除高風險區外的其他區域馬尾區 馬尾區轄區內除高風險區外的其他區域晉安區 晉安區轄內除高風險區外的其他區域閩侯縣 閩侯縣轄區內除高風險區外的其他區域福清市 福清市轄區內除高風險區外的其他區域高新區 高新區轄區內除高風險區外的其他區域。

上海一日遊攻略,天津一日遊攻略

樓上覆制的時候bai怎麼du還帶上什麼電動了zhi呢。上海一天遊真的有點dao短,只能去內幾個對於遊客而言必容去的地標了,南京東路 外灘,陸家嘴 不去也可以,在浦西外灘看看也差不多的 然後再去城隍廟,新天地這幾個地方就可以了,上海地鐵很快很方便的,看到地鐵站就進去換地鐵就都能到這些地方的。實在還嫌麻...

梧州一日遊攻略,梧州一日遊攻略

先去國泰逛逛,因為國泰是梧州的商業中心,逛完國泰,可以去步行街走走,然後可以去 龍母廟 龍母廟是梧州唯一的4a級景區 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可以去 四恩寺 看看 四恩寺是免費的 你參觀完以上的地點,一天的時間就差不多用完了。如果你停留兩天的話,還可以去 太和花園 寶石城,太陽廣場,看看。梧州的特色美食有...

南京一日遊攻略,南京一日遊路線

中山陵一日遊線路。早發車遊 朝天宮 阿育王塔 江南現存規模最大 儲存最為完好的一組古建築群 60元 人,約60分鐘 遊江南古典名園享有金陵第一名勝 莫愁湖景區 15元 人,約30分鐘 江南水鄉園林 明中山王徐達的私家花園 瞻園 40元 人,約50分鐘 夫子廟秦淮河風光帶 含夫子廟秦淮畫舫遊船3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