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密碼忘記了,手機登入不上,該怎麼辦?

2023-01-17 06:55:02 字數 5801 閱讀 5973

1樓:文都老方

教你使用手機修改路由器密碼,注意細節就很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電腦是可以鏈結的只是忘記了密碼,可以在無線網路屬性-安全選項卡中顯示明文看到密碼。

或者直接用電腦登陸登陸無線路由管理頁面,在無線安全那部分,就是當初你配置無線路由的時候設定鏈結密碼那也可以看到。

不要復位路由,那樣你還得重新設定一遍。

3樓:aiai愛丟啦

忘記了無線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只能通過硬體復位,將路由器還原到出廠設定。

通電狀態下,按下reset鍵5秒鐘。指示燈快速閃爍3次後鬆開reset鍵,復位成功。

復位後路由器預設登陸ip為,預設使用者名稱/密碼是admin/admin。然後進入介面。重新設定密碼。

4樓:穆稜陽光電腦

用電腦 登陸路由器。可以檢視得到。要不復位。

5樓:匿名使用者

到路由器的管理介面中可以查得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登陸你的路由器,可以看到密碼。

自己家的wifi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手機連不上了 急急急 20

7樓:曉喋

1、重新設定wifi密碼。

3、無線網路在無線區域網的範疇是指「無線相容性認證」,實質上是一種商業認證,同時也是一種無線聯網技術,以前通過網線連線電腦,而無線保真則是通過無線電波來連網;常見的就是乙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在這個無線路由器的電波覆蓋的有效範圍都可以採用無線保真連線方式進行聯網,如果無線路由器連線了一條adsl線路或者別的上網線路,則又被稱為熱點。

4、成功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後,找到、開啟「無線設定」選項,就可以檢視到wifi密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wifi密碼忘了 可以 進入無線路由器中 重新設定wifi密碼即可。

進入無線路由器的方法 可以看 說明書, 路由器機身也貼有進入路由器的位址 和 預設 使用者名稱密碼。

重新設定密碼即可。

如果修改了路由器預設的登入密碼,但是忘記了 可以嘗試將路由器回覆出廠設定,按一下路由器的重置(reset)按鈕,數秒之後,等到所有的指示燈一起亮,重置成功 然後再重新設定就好啦。

9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然後手機開啟瀏覽器,搜尋欄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一般在路由器的背面都會貼有標識)

點選進入後輸入賬戶和密碼,點選【登入】;

最後在介面左側找到無線設定,點選進入,即可修改wifi密碼。

提問把密碼改了連不上。

手機沒乙個連上網路的。

提問那沒有電腦怎麼辦?

提問聯通的。

10樓:粵d大軍

忘記了自己家的wifi密碼,可以通過電腦網頁端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能夠更改密碼或者檢視密碼。一般路由器設定頁面進入位址都是,不是的話可以檢視路由器背面,上面有標註。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視路由器密碼,在電腦從新設定wifi密碼就可以了。

12樓:招封耳

打**找客服,移動10086.

電信10000

13樓:abc陶老

登陸路由器會顯示密碼。

家用無線路由器密碼忘了手機連不上怎麼辦

14樓:進松蘭析水

電腦連線路由器裝置的網路正常上網,手機裝置無法連線wifi網路訊號連線上網,應該是使用者的wifi網路裝置設定錯誤,導致影響手機裝置連線wifi網路訊號。

使用者設定路由器裝置聯網連線只需要在路由器裝置的網路引數裡面設定:

lan口設定:ip位址只需要輸入:儲存,在重啟路由器裝置就可以正常連線使用連線裝置連線的寬頻網路訊號。

15樓:文都老方

教你使用手機修改路由器密碼,注意細節就很簡單。

16樓:電腦達人丹丹老師

你好,解決方法如下:1.重新設定wifi密碼。

3.無線網路在無線區域網的範疇是指「無線相容性認證」,實質上是一種商業認證,同時也是一種無線聯網技術,以前通過網線連線電腦,而無線保真則是通過無線電波來連網;常見的就是乙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在這個無線路由器的電波覆蓋的有效範圍。

v3.無線網路在無線區域網的範疇是指「無線相容性認證」,實質上是一種商業認證,同時也是一種無線聯網技術,以前通過網線連線電腦,而無線保真則是通過無線電波來連網;常見的就是乙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在這個無線路由器的電波覆蓋的有效範圍。

4.成功登入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後,找到、開啟「無線設定」選項,就可以檢視到wifi密碼了。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若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您點一下左下角的」我要評價「給個贊喲⭐⭐⭐

另外您還可以點我的頭像關注我,下次有問題,可以直接對我進行諮詢,祝您生活愉快哦。

17樓:菅恭邸月

1、網線與路由adsl的連線方式,adsl的網線插入路由wan孔,路由上面的任意lan孔接網線到電腦,電腦設定ip位址為。

子網自動點選取得,閘道器。

1,在網線都連線好的情況下直接在ie閱讀器輸入。

便可到達路由設定登入介面。2、如果忘記路由的登入名及密碼,可以按住路由上面的reset小孔,然後接電源,等待大概15秒左右便可,恢復到路由的出廠設定!

無線,路由器,設定的密碼,新手機,忘記密碼加不上,怎麼辦?

18樓:審通瞎

這個沒有辦法的,如果你忘了密碼的話,只有那個找那個你是哪個地方的那個寬頻找他過來重新設定。

無線路由器改完密碼手機登不上去怎麼辦

19樓:運萱闢倩

手機檢視無線連線。

找到你自己的無線id

選擇忘記密碼,然後重新輸入新密碼。

重新連線即可。

路由器密碼忘記了,換手機後聯不上怎麼辦,求大神指點

20樓:秋日傳奇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

1關於d-link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用乙個牙籤類的東東,按住按路由器後面的復位的按鈕reset,此時不要切斷電源。2-5秒後切斷電源,此時不要鬆開,10秒後即可恢復出廠設定了。

也有賬戶:test 密碼:空。

tp-link寬頻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22

1tp-link寬頻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首先關閉路由器電源。

2找到路由器後面的小孔reset,找個尖物按住此鍵,不要鬆開,給路由器送上電,等待30——10秒後,看到路由器m1、m2燈閃爍3次即可鬆開,此時路由器就恢復出廠設定了。

3如果你是用的老式的路由器,只需按住reset2秒後就可恢復出廠設定。

tp-link寬頻路由器。

21樓:仙人掌看招

路由器重置,後面有個小孔,按個五秒以上,指示燈全閃就可以了。

jcg無線智慧型路由器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忘記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話,只能是將路由器恢復到出廠狀態。jcg無線路由器的恢復出廠設定方法是:

1、在路由器的後面板上有乙個標有reset的小孔;

2、給路由器加電,待路由器正常啟動後,找一如筆尖類的尖物按住reset鍵大約5秒鐘然後放開。

3、注意復位後路由器將會恢復為出廠設定,預設登入ip是。

1,;預設使用者密碼是admin/admin,登陸時請注意你的電腦的ip位址是不是在。

x(1

我家路由器密碼忘了,也連線不上了怎麼辦?求助

23樓:網友

有兩個辦法。

1、電腦用網線連線路由器,登陸到路由器管理界的面,在無線設定中可以看到。

2、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不過這樣就必須重新設定路由器。

24樓:汐汐子兒

密碼忘記了。

第二步:在彈出的登陸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然後 點選確定,即可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第三步:在左側設定選中選中「無線設定」。(注:每個路由器的設定不一定一樣,具體看路由器設定頁面的顯示)

提問後面呢?

第五步:關於路由器密碼忘記了怎麼辦的問題總結,然後就會彈出安全設定的資訊頁面,在頁面中即可找到無線路由器的密碼。

提問寬頻上網 那個賬號和密碼是什麼意思。

提問統一的嗎?

提問無線網顯示網路不安全 怎麼弄成安全?

2、然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之後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

4、然後右擊wlan,之後我們點選屬性。

5、然後點選配置。

6、之後點選高階,然後點選優先順序和vlan,然後點選值邊上的下拉箭頭,選擇啟用優先順序和vlan,之後點選確定。

7、上面的設定完成後,回到配置介面,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

8、之後將ip位址和dns位址全部設定成自動獲取的形式,最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有線連線無線路由器,然後檢視,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無線網路名稱和wifi密碼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密碼只能嘗試重置路由器了。路由器上一般都有重置按鍵。按鈕一般在路由器背面,上面標有「reset」。

長按此按鍵5~8秒路由器燈全亮重啟表示路由器重置成功。有些路由器重置按鈕藏的比較深,有時是乙個小孔。用牙籤或水筆捅到孔裡稍微用力常壓5~8秒效果一樣的。

路由器重置後所有設定恢復出廠狀態。一般剛重置完是無法上網的。需要重新配置路由器,輸入對應的寬頻賬號密碼等資訊,就可以上網了。

如果還是無法解決或不知道怎麼配置路由器可以聯絡運營商派人上門解決。

27樓:網友

路由器後面有乙個小洞或者有乙個按鈕,用牙籤之類的東西長按小洞或者按鈕,幾秒鐘以後,路由器會重新啟動。進入瀏覽器,在位址列內輸入。

這個**在路由器後面寫著),進去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路由器設定,設定好ssid,就是路由器名稱,無線密碼,最後確定,路由器會重新啟動,然後手機連線無線網路就可以了。

28樓:阿什頓嘿嘿

只能將路由器重置了,重置方法就是長按路由器上唯一的按鈕6~7秒,按鈕有可能藏得比較深,需要用牙籤之類的細長物戳,重置完成後重新設定路由器就可以了。

29樓:文都老方

教你使用手機修改路由器密碼,注意細節就很簡單。

30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路由器復位鍵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密碼就一般admin了。

31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長按路由器後面的復位按鈕,重置路由器。

32樓:9999快快快

路由器後面有乙個按鈕,按10秒恢復出廠,然後用手機連線剛恢復出廠那個不用密碼的wifi,用手機訪問或進行wifi密碼設定。

33樓:明月笑青天

重置一下,然後在配置一下就可以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有線連線路由器後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在無線設定中可以看到,也可以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怎麼修改路由器登入密碼?越詳細越好,謝謝

瀏覽器 輸入192.168.1.1 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應該都是 admin 不是就看路由器上寫了 進入之後 一般是系統工具 修改登入口令 如何修改路由器wifi密碼。步驟越詳細越好。50 修改wifi密碼步驟如下 1 在瀏覽器位址上輸入192.168.1.1,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2 點選無線...

路由器密碼忘了怎麼辦,無線路由器忘記密碼了怎麼重新設定密碼

路由器的密碼遺忘可以將路由器復位處理,然後再對路由器重新設定的。一 路由器復位步驟 1 每個路由器都有乙個復位按鍵,一般是在電源孔的旁邊有的是凸起的有的是凹進去的,如圖,找到後如果是凸起的可以直接按,如果是凹進去的可以使用牙籤等物體進行按壓,一般長按復位鍵十秒左右,路由器就會被復位處理了。2 路由器...

求無線路由器原始密碼,無線路由器的原始密碼是什麼?

如果是復位過的 使用者名稱與密碼 都是 admin 無線路由器的原始密碼是什麼?沒有,無線路由器的無線網路預設是沒密碼的。你可以先把路由重置,然後到說明書或是路由器上找到初始密碼,一般預設都是admin 一般都是 admin 密碼也是 admin mercury無線路由器初始密碼。一般路由器的初始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