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疆港未來的發展趨勢怎麼樣,天津自貿區的寫字樓發展情況怎麼樣?大家如何看未來的發展前景?

2021-03-04 08:28:59 字數 601 閱讀 1578

1樓:豐崎廠蕩

東疆灣休閒度假區將是集海景、旅遊、休閒、度假、自住等多資源的疊加區域,在整個濱海新區乃至天津市和華北地區都極為獨特,所以將會成為濱海新區房地產發展的熱點區域。區域定位為中國北方自由**港區、東北亞國際航運服務中心和環渤海商務休閒度假中心,將以自由**和現代高階服務業為引擎,匯聚商流人氣,打造「業-遊-居一體」的中國北方自由**港區和臨海新城。

2樓:衝島萄井

東疆港有港口,而且濱海新區又加大發展力度,不管是投資還是居住都是不錯的選擇吧

天津自貿區的寫字樓發展情況怎麼樣?大家如何看未來的發展前景?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優勢優盤肯定要從優勢區域看起,東疆港我覺得是天津自貿產業發展的核心,也是未來經濟走向的大動脈。在東疆的樓盤裡,商業寫字樓的話我看好中交·c谷。本來這個專案賣的就不錯,人氣很高,在天津自貿區還沒批的情況下就已經有和多人入手了,這個專案我十分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空港那邊的發展勢頭很旺,不過能有產業實力背景,未來長期發展的還得是東疆。東疆裡,只有中交c谷做的最好,產品型別全,而且實力也很強。

未來攝影行業發展趨勢怎麼樣中國未來的發展趨勢如何?

1 如果選擇攝影的行業,最好給自己定位 是做婚紗影樓,還是將來開攝影工作室。內 做人像商容業攝影,還是做產品商業攝影。不論做商業人像攝影還是做商業產品攝影,都要學好後期編輯。現在是數碼時代,好的攝影 3分拍 7分修 2 發展前景很難說 因為客源多少和影樓位置,人口流動,消費能力,包括影棚環境,技術,...

西安風水怎麼樣?未來發展趨勢如何?

西安近500年遭過災嗎?這還用問。西部大開發的橋頭堡,西北重鎮,咽喉要道,未來中國開西部,中國西部,看陝西。西安乃陝西首府,當然前途無量啊。西安又名長安,意思為長治久安。是中華文明及東方文明史上最負盛名的全球著名都城,是極少數可令外國人心懷景仰而來頂禮膜拜的偉大中國城市。風水不好還會還有這麼多人嚮往...

健康產業未來發展趨勢怎麼樣?健康產業的發展現狀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大健康產業發展前景很好,近幾年呈現蓬勃發展的勢態。預計到2020年國內大健康產業的產值規模有望佔到gdp總值的11 左右。目前,我國老年人口數量為億,到2050年將達到億,老齡化水平為15.5 老人數越多對健康需求 關注 迫切度越高,這也是健康產業飛速發展的乙個原因。會很火,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