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的峽谷有哪些

2023-01-17 03:30:05 字數 837 閱讀 7796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有名的就大渡河金口大峽谷。

2樓:廣疏華

1、金口河大峽谷峽谷兩岸奇峰突起,危岩聳立,構成各種象形景觀重重疊疊的山巒上,還有各種山花野草爭奇鬥艷,形成一道道絢麗的風景,走進其間別有一番自然雅緻位址:樂山市金口河區距成都距離:300公里自駕路線:

成都-成樂高速-樂山-沙灣-金口河大峽谷。

2、東拉山大峽谷東拉山大峽谷集典型的峽谷地貌和雪山草原等自然生態景觀於一體,每年4—5月間,當看遍成都周邊桃花、梨花、杏花之後,東拉山大峽谷的春天便來了。橘紅色、褐紅色、淡黃色的樹種顯得格外斑斕,8月才會綻放的桂花,四月就遍山開,如此「初秋」的春景,你恐怕只能在這兒見著了!位址:

雅安市寶興縣隴東鎮東拉山大峽谷距成都距離:228公里自駕路線:成都-成雅高速-雅安-蘆山-寶興-東拉山大峽谷。

3、梭磨河大峽谷瑰麗修長的梭磨河大峽谷自鷓鴣山腳刷馬路口至馬爾康縣白灣鄉熱足止,梭磨河水浩浩蕩蕩,從谷底奔流而過,把眾多的美景串聯在一起起,景色宜人,美不勝收。梭磨河峽谷最美的一段是梭磨鄉以下20多公里處,春天杜鵑花開如霞,秋天樹林五彩似畫,不管是自駕還是坐車,都能感受那種走在彩色畫廊中的陶醉。位址:

阿壩州馬爾康縣梭磨鄉距成都距離:326公里自駕路線:成都-成灌高速-都汶高速-汶川-理縣-馬爾康-梭磨鄉。

4、寶珠大峽谷寶珠大峽谷地處邛崍南寶山,還有大川河蜿蜒流淌,峽谷時寬時窄,山峰時高時低,不論是俯瞰遠觀,還是近距離接觸,大美的風光都能給你極致的視覺享受。一路遊玩,南寶山上景色原始迷人,走懸吊在兩山間的援通橋,很有一種心驚肉跳的感覺。大川河邊露營燒烤,騎行徒步玩穿越,你能想到的耍法都能在這兒實現。

成都-成溫邛高速-邛崍-油榨鄉-南寶山-大川鎮。

四川民歌有哪些?著名的四川民歌有哪些

1 四川民歌 康定情歌 葉佩英 2 維吾爾民歌 大板城的姑娘 克里木 3 台灣高山族民歌 阿里山的姑娘 顧媚 4 雲南民歌 小河淌水 吳碧霞 5 祝酒歌 蒙古族 6 草原戀 蒙古族 四川民歌 都有哪些?四川民歌民謠有哪些 豆蟲蟲,咬手手。巴巴燙口口,鹽菜下酒酒,母雞母雞飛了。有誰知道四川有什麼代表性...

四川省最好的大學有哪些,四川有哪些大學?

川大,電子科大,西財,西交都是重點 最好的不好說,各有優勢 文科的話西財和川大好點 四川大學,成都電子科技大學,西南交通大學 就這三所最為好 好的大學有很多,等下附上,至於分數,有本省和外省區別,分數線是不一樣的!四川大學 成都理工大學 西南交通大學 電子科技大學 成都中醫藥大學 西南財經大學 西南...

四川民風民俗有哪些,四川的民風民俗

1 祭杜主 相傳,蜀國開國國王杜宇,號望帝,歸隱西山後化為杜鵑。杜鵑為提醒人們不忘農時而號鳴,直至 啼血 人們感今他教民務農有功每年農曆五月初五日和七月初一祭祀他。今郫縣城南有他和叢帝的陵墓,稱望叢祠。每到祭之日,人們便紛紛趕來開展祭祀活動,同時,賽歌跳舞,演戲娛樂,十分熱鬧。在川西平原等地,當杜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