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開不起機了,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插上電源燈也不亮

2022-02-18 06:10:56 字數 5884 閱讀 5996

1樓:青年邦

回答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

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回覆時段為:白天 9:00-晚22:00內~為保證我們的服務質量。其它時間段請不要傳送問題諮詢哦~~由此帶來不變敬請諒解啦~ 

親~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請保持對話狀態~請勿主動結束對話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請耐心等待不要著急哦~殺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可隨時離開回來哦

聯想筆記本是指聯想集團生產的便攜手提電腦。聯想集團成立於2023年,由中科院計算所投資20萬元人民幣、11名科技人員創辦,到今天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在資訊產業內多元化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

更多10條

2樓:厙璇庫宜嘉

第一種可能,顯示卡風扇壞了,一旦顯示卡溫度高就開不了機;

第二種可能,記憶體接觸不好;

第三種可能,也是最大的可能,就是顯示器排線接觸不好或者周圍的原件有燒損。我朋友的電腦就是這樣開不了機的。去售後換了個小件兒就好了!

3樓:大紅花兒頭上戴

是開不了機還是電源燈亮著黑屏?

4樓:斷斷

聯想膝上型電腦不能開機診斷方法如下:

1.首先檢查開機時,電腦是否已經開始啟動作業系統。如果在啟動作業系統時宕機、藍屏或自動重啟,則說明硬碟的分割槽表及主引導記錄正常,排除硬碟分割槽表損壞、硬碟主引導記錄損壞、硬碟分割槽結束標誌丟失等故障原因。

接著用下面的方法進行診斷。

2.首先用安全模式啟動電腦,看是否能啟動,如果不能啟動,則可能是感染病毒、系統檔案丟失、作業系統損壞、硬碟有壞道、硬體裝置有衝突或硬體有問題;如果能啟動安全模式,則可能是硬體驅動與系統不相容、作業系統有問題或感染病毒等引起的。

3.接著執行防毒軟體,如果有病毒,則可能是病毒引起的,防毒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還不正常,則需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5樓:似水三千如一日

寄給我,我跟你免費修

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插上電源燈也不亮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如下:

首先嘗試以下操作: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如果還不能開機,哪就是以下原因。

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處理方法: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

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導致的開不了機,黑屏,處理方法:就是撥掉電源,開啟筆記本的後蓋,取出記憶體的卡槽,如果不是焊接在主機板的獨立顯示卡也取出卡槽,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幾下,把灰吹了,然後插回,蓋好後蓋,開機一般就ok了。

就是筆記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元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由於顯示卡壞了,自然就無法開機,黑屏了,處理方法: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7樓:馮鈞圖門振博

先看一下電源介面卡供電是否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是電腦主機板壞了。

8樓:

yjkvybhh_vc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開不起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筆記本無法開機的原因如下:

首先嘗試以下操作: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如果還不能開機,哪就是以下原因。

(1)第乙個原因,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損壞,無法通電,或者筆記本的電池沒有電了,從面導至無法開機,黑屏。處理方法:更換電源介面卡,或者給電池充滿電即可。

(2)第二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導致的開不了機,黑屏,處理方法:

處理方法:就是撥掉電源,開啟筆記本的後蓋,取出記憶體的卡槽,如果不是焊接在主機板的獨立顯示卡也取出卡槽,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幾下,把灰吹了,然後插回,蓋好後蓋,開機一般就ok了。

(3)第三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元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由於顯示卡壞了,自然就無法開機,黑屏了,處理方法: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4)第四個原因: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處理方法: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

10樓:day忘不掉的痛

筆記本無法開機,可按照如下方法進行排查。

1)首先將電池取下,電源插頭拔下,按住電源鍵大約5秒鐘,然後插上電源看能否開機,若仍不能開機繼續下面步驟。

2)將電池取下,電源插頭拔下,用十字螺絲刀開啟後蓋螺絲。蓋板的一側有乙個開啟口,用螺絲刀輕輕沿這個開啟口將蓋板翹起,然後可以取下這塊蓋板。

3)取下蓋板後找到記憶體條,用螺絲刀輕輕撥開記憶體條兩側的卡扣,這樣記憶體條就可以鬆開。輕輕將記憶體條取下來,稍等片刻再裝上。

4)按照拆卸方法反過來將蓋板蓋好,安裝好電池,開啟電源鍵重新開機即可。

11樓:老李電腦維修

加電屏無顯且掉電故障,先換新電源試試,其次是主機板供電電路出問題了,如機器受潮受震後引起的,需要您找專業維修師傅幫您嘗試修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1)第乙個原因: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處理方法:

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

(2)第二個原因:就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導致的開不了機,黑屏。處理方法:

就是撥掉電源,開啟筆記本的後蓋,取出記憶體的卡槽,如果不是焊接在主機板的獨立顯示卡也取出卡槽,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幾下,把灰吹了,然後插回,蓋好後蓋,開機一般就ok了。

13樓:淘淘更健康

筆記本不開機有很多種情況,以下是筆記本不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硬碟問題,是硬碟中的系統無法引導了,嘗試用聯想的一鍵還原功能來重新安裝系統即可解決

15樓:繁星點點

聯想電腦開不了機,有可能是。系統崩潰的問題。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建議重新安裝系統吧,方法是:

1、首先製作好u盤啟動盤,將該u盤啟動盤插入電腦,按開機啟動快捷鍵進入u主選單,選擇pe選單回車

2、進入pe後會開啟pe裝機工具,將準備好的系統映象安裝在c盤中,點選確定

3、程式將執行還原操作,點選確定

4、還原成功之後提示重啟計算機,點選「是」

5、之後程式進行安裝過程,等待即可

6、安裝完成之後就可以使用新系統了。

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17樓:小罍神

電腦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檢查顯示器和主機線、接頭接通是否正常;

2.如系統已經正常啟動,則可檢查鍵盤上方用於顯示屏合上時關閉供電開關按鍵是否正常;

3.如果顯示器和彈出顯示屏斷電開關都沒問題顯示器卻不能顯示,則可能是系統問題;

4. dos引導狀態下看顯示器是否黑屏,如果dos引導時黑屏且無正常自檢聲發出,多為系統故障;

5.bios啟動盤設定可能錯誤。解決方法:

修改硬碟模式。開機按f2/f10/f12/delete(視主機板而定)進入bios將第一啟動盤設定成光碟、軟盤或u盤的改為硬碟(harddisk);

6.硬碟mbr錯誤可以用diskgenius重置mbr;

7.檢查光碟機、u盤、軟盤等是否插入,如有可以取出並嘗試開機;

8.進bios,修改硬碟模式,設定不同的模式後都嘗試重新啟動,看是否能啟動;

9.按f8進入模式,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或者正常啟動;

10.台式電腦拆開機箱,將硬碟線拔了重新接上,看是否可以啟動;開機過程注意聽並用手觸控下硬碟轉動是否正常;

11.萬能方法:重灌系統。

18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有可能是電源問題,建議您先換原裝電源試試,如果不行需要專業維修人員幫您嘗試修復,常見的原因: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主機板供電晶元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元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1拔掉電池 然後再重新裝上 再開機

2,或者直接按住開機按鈕不松 按個幾秒 然後再按一次以上的兩種方法都是為了防止你的電腦處於休眠 模式 ,然後 想辦法喚醒它。

如果依然開不了機,恭喜你,你硬體壞了,需要維修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為什麼突然開不了機怎麼辦

20樓:聯想商用服務

如果筆記本持續充電之後無法開機,請您按以下方案除錯:

一、釋放靜電

1、如果筆記本只有「外接」電池,操作方法為:將主機關機斷電後,拔除機身上所有連線線和連線裝置,取下外接電池,長按電源鍵10秒,反覆按3次,操作完成後裝回電池,連線電源介面卡後開機重試。

2、如果筆記本使用「內建」或「內建+外接」電池,可以查詢筆記本背面是否圓形針眼大小的小孔,小孔附近寫有「reset」字樣,可以在關機斷電狀態下,拔除機身全部連線線和連線裝置(有外接電池需要將外接電池取出),用曲別針或卡針戳住「reset」孔中的按鈕,持續15秒,過15秒後檢查主機是否已經啟動,如未啟動,則需要連線電源介面卡(有外接電池則優先接入外接電池後再接入電源介面卡),接好後開機測試。

二、更換相同型號電源介面卡測試

三、可嘗試更換相同型號的外接電池測試

1、如果機器充完電,拔下電源介面卡後單獨使用電池無法開機,可能是電池未充入電,替換外接電池嘗試。

四、如果通過上述操作後依然無法開機,或者替換測試後確認是電源介面卡、電池硬體故障的話,建議您考慮報修。

五、按照如上方法仍然無法成功,您可以點選頭像進入「聯想商用服務」主頁,線上諮詢工程師解決問題。

21樓:眭傲繁俊爽

聯想筆記電腦開不了機,螢幕黑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如下:

第乙個原因,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損壞,無法通電,或者筆記本的電池沒有電了,從面導至無法開機,黑屏。處理方法:更換電源介面卡,或者給電池充滿電即可。

第二個原因,筆記本內有靜電造成自我保護,這個可以把外接電源和電池拿掉,按住開機鍵幾次放電,重新安裝電池和外接電源嘗試恢復。

第三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造成的開不了機,而黑屏,它出現黑屏的可能性佔百分之六十,處理方法:

就是撥掉電源,開啟筆記本的後蓋,取出記憶體的卡槽,如果不是焊接在主機板的獨立顯示卡也取出卡槽,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幾下,把灰吹了,然後插回,蓋好後蓋,開機一般就ok了。

第四個原因: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處理方法: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

第五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元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由於顯示卡壞了,自然就黑屏了,處理方法: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筆記本開機故障,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開不起是什麼原因

重灌系統,全部解決。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開不起是什麼原因 聯想筆記本無法開機的原因如下 首先嘗試以下操作 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 如果還不能開機,哪就是以下原因。1 第乙個原因,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損壞,無法通電,或者筆...

膝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

你這個問題說得不太詳細。首先你的膝上型電腦的品牌及型號 你說有乙個燈一直在閃,你把充電器拿掉,再把電池取下來,放置十分鐘,然後用充電器直接插上電腦,看一下能否開機?再看一下電腦上的指示燈是什麼狀態?你說的指示燈在閃,估計是電源燈,充電器可能燒了,致電池充不了電,這樣就會出現你說的那個現象,你可以送到...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元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元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元,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元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膝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是為什麼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簡單操作解決 1 電腦不能開機,正常可能是電池沒有電了,或者是充電器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