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西大同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報名時間報名入口

2022-08-10 04:40:02 字數 1206 閱讀 9892

1樓:甘肅華圖網校

2023年山西大同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本次招聘考試報名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進行,報名**為:大同市人社局網。

網上報名按以下程式進行:

1、提交報名申請及有關材料

報名人員可在2023年12月9日9:00至2023年12月13日17:00期間登入大同市人社局網,填寫《大同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考試報名表》,提交報名申請。

報名人員只能選擇乙個單位中的乙個崗位進行報名。報名必須使用二代身份證,且與考試時使用的身份證一致。

所學專業必須符合報考崗位的專業要求(考生報名表所填寫的所學專業名稱應當與本人取得高校畢業證書上所載明的專業一致)。報考學歷要求為研究生的崗位,參照《報考研究生崗位專業指導目錄》。其中:

專業要求設定為一級學科的,包括一級學科及本學科所含的二級學科各專業;專業要求設定為二級學科的,考生畢業證所學專業須與招聘崗位的專業要求一致。報考學歷要求為大學專科或本科以上的崗位,其中:專業要求按類設定的(如×××類),包括本類所含所有專業(詳見《報考大專、本科崗位專業分類指導目錄》),考生畢業證所學專業與類別中的乙個專業一致即可報名;專業要求按具體專業名稱設定的,考生畢業證所學專業須與招聘崗位的專業要求一致。

研究生畢業(不含在校就讀的研究生)報考學歷要求為大學專科或本科的崗位,如研究生所學專業與崗位專業要求不符,可按符合要求的大學本科所學專業報考。

屬在職人員應聘的,考生須如實、準確填寫就業情況,並須徵得原工作單位同意(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須徵得所在單位及其主管部門的同意);定向、委培應屆畢業生,須徵得定向、委培單位同意。

報名時,報考人員要仔細閱讀誠信承諾書,提交的報考資訊應當真實、準確。提供虛假報名資訊的,一經查實,即取消報考資格。對偽造、變造有關證件、材料、資訊騙取考試資格的,將按有關規定予以嚴肅處理。

凡因資訊填報有誤、不全等導致未通過資格審查的,後果由報名者自負。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報名人員可在2023年12月9日9:00至2023年12月13日17:00期間登入大同市人社局網,填寫《大同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考試報名表》,提交報名申請。

報名人員只能選擇乙個單位中的乙個崗位進行報名。報名必須使用二代身份證,且與考試時使用的身份證一致。本次招聘考試報名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進行,報名**為:

大同市人社局網。2023年大同市公開招聘249名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公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山西大同市的經濟環境有提公升嗎,山西大同市經濟與發展狀況怎樣?

大同自古就是佛教聖地,大同有深厚的佛學基礎,應該大力發展佛學修學教育,修行參悟,辦高品質的佛學院,可以帶動居士旅居參學,發展咱們大同的特點?在近幾年山西大同的經濟一直是在持續上公升的。之前是大搞礦產煤資源,現在也在注重環境可持續發展,開始建設城市發展旅遊業,這也給經濟帶來了良性的發展 我認為山西大同...

山西事業單位主要考什麼,山西事業單位考試一般考什麼?

事業單位考試科目 考試科目針對招聘崗位的不同也有差異,一般考行測 多數包含公共基礎 申論,或行測 公共基礎,個別考公文寫作,部分加專業測試 以招聘公告上說明為準。事業單位考試內容 事業單位考試分兩個階段,一階段是筆試,二階段是面試。筆試一般會考 職業能力測驗 和 公共基礎知識 前者和公考的 行測 基...

山西大同縣王官屯鎮上泉村距離大同市幾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40.4公里 起點 上泉村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右轉2.行駛230公尺,左前方轉彎 3.行駛160公尺,右轉 4.行駛2.3公里,過左側的閻家台村,右前方轉彎5.行駛600公尺,左轉進入s301 6.沿s301行駛19.3公里,直行進入三十里鋪橋7.沿三十里鋪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