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經常在女兒面前說我的壞話,破壞我們母女的感情。

2023-01-17 02:30:02 字數 3639 閱讀 77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兒多大了?如果到了懂事的年齡他自己就能分辨好壞,不會影響,媽媽永遠都是最好的對自己的兒女永遠都是無怨無悔的,相信你女兒也理解。相反的她也會明白誰是最愛她的人,說你的壞話只會增長對你婆婆的反感,你不用管。

你女兒一定會告訴你你婆婆說的壞話。你聽後只需給他講道理問他什麼是對什鬧兄麼是錯他自滲羨己會明白的會知道誰對誰錯。如果孩子還太小那就沒事只當耳旁風了。

你也要盡量把你和婆婆的關係搞好。不要給他說壞話的地方,挑不到你的毛病了自然他也不會講你的壞話了。你說對液喊襲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幹嘛非要婆婆鉛野帶?怕孩子受影響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遠離提供影響的人,但是母女感情好像不是能輕易破壞的,看殲激大你自氏豎己怎麼掌握了。

婆婆總是在6歲多的女兒面前說我壞話,女兒都有點討厭我了,我該怎麼辦 20

3樓:幸運的

首先,前提是不要和公公婆婆一起住,可以住的近,一碗湯的距離最適宜。其次,難聽的話假裝聽不懂,聽不到,在孩子面前誇奶奶,並讓女兒多替奶奶做事,比如奶奶眼神不好,過馬路的時候,雖然是奶奶領著你,但你要替奶奶看著聽著點來往的車輛。

總之,以德報怨。孩子在這個年紀經常把大人之間的話傳來傳去,傳多了關係自然緩和了。婆媳關係和解了,自然不好意思在你女兒面前說你的壞話了。

婆婆老在女兒面前說壞話,我在婆婆面前說說她可以嗎?

4樓:妖妖小怪書

原則如下,一是不要在孩子面前說別人壞話,任何人的都不可以,注意是壞話。

二是婆婆在孩子面前說你的壞話後孩子會跟你說,孩子說的時候你盡量淡化這些。當然前提是孩子相信你!

做個好人比做個壞人更簡單更舒服!

5樓:小寶啃玉公尺

你們大人的事情為什麼不能自己解決,如果你倆在小孩面前吵小孩會覺得很沒安全感,明明不關自己事,而且看見媽媽和奶奶因為自己而吵架,心裡還會有負罪感。

婆婆經常在孩子面前說我的壞話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只有給你男人說,讓他去告訴他媽。

不然你也教育孩子說她的壞話!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介意,做好自己,只要你做的堂堂正正,你就會在孩子心目中樹立自己的高大形象。婆婆在孩子面前說你的壞話,說明你和婆婆之間還存在隔閡,也許你做的還有不到的地方,做兒媳的,要學會孝敬老人,處處謙讓長輩,多幹活少說話,吃苦在前,享受在後,逢年過節給老人買些東西,你就會贏得婆婆對你的尊重,也就不會說你壞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一直對孩子說婆婆的好話,你會得到意向不到的效果。第一孩子會覺得你很包容。第二當婆婆知道後會想我這麼說她她還老是誇我,她會慢慢舉得說你壞話不對。

第三小孩會舉得你委屈會幫你,其他家人也是。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自己帶,不給她帶。

10樓:笑傲垚

教育孩子不要相信不會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打實大所得稅法大概第三方十大所得稅法但是十大是多少是的薩芬大鍋飯似懂非懂法國隊。

婆婆經常跟她的女兒們和她的姐妹說我的壞話,我該怎麼面對她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沒有當你面說你就不必理她們,不能跟她們一樣要大度一點,如果有些事情已經超出了你的忍耐極限,該說的也要說,有時候太好說話也會被人欺負。

13樓:網友

都是這樣的,你只有忍啊還能幹嘛,我大姑就是經常給我姐打**說嫂嫂的壞話,哎,做人媳婦好難。

14樓:馨兒

其實我們都一樣,我們建了群,一起罵婆婆。婆婆就出去跟老姐妹們一起罵我們。

15樓:夢幻俺呀

凡事都要去面對,你愛幹嘛就幹嘛,順其自然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也差不多,我一般不理。

17樓:昭景旭

不理她是最好的辦法!

18樓:網友

別管他,誰人背後不說人,誰人背後不讓人說。

19樓:網友

管他呢!眼不見心不煩。

20樓:吃藥也賭不上你那破嘴

該幹嘛幹嘛,做好你自己,行的正做的端怕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婆婆是為什麼說你壞話的,然後再解決。

有媽媽老在婆婆面前說自己女兒壞話的嗎?

22樓:傅喵喵

我媽是一樣的,在婆婆面前說自己女兒的壞話,太氣人了,不幫著自己女兒還說自己女兒不好,不知道在婆家怎麼抬得起頭。

23樓:琉璃的二次元

有的,我和親媽關係就不好,親媽就老在婆婆跟前吐槽我。連老公誇我做飯好吃,親媽都要告訴大家我剛開始做飯難吃很。

24樓:愛小公尺

其實不是說壞話,就是跟婆婆聊聊你的脾氣性格,如果孩子有做的不好的地方還要婆婆多擔待,結果是你婆婆要會聽,會做人,不能再亂傳話給你,這樣聽你的口氣,你婆婆不太會聊天。

25樓:馨子**座

我也一樣!我和我媽媽的關係不是很好,我媽媽是乙個特別強勢的人!她覺得她自己都是對的!有時候說話特別傷人,有一次居然在我婆婆面前說我的短處?還總是要把我和別人比較!對她……我特別無語……反正我從小就不待見!

我對婆婆很好,可是她老是和她的女兒說我的壞話,老公還是像著她媽媽,我還有乙個不滿生日的兒子,我還應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需要磨合的,兒子和媽媽親近那是必然的,就像你的兒子長大以後也會與你親近,兒媳婦跟婆婆沒有感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就好了,不為別的,為了孩子不能為這點小事想不開,和婆婆盡量少接觸,但該孝順的還是要孝順,不想你也會想孫子,孩子是你的想回去就回去,和老公溝通一下,畢竟兩人是要過一輩子的。

28樓:網友

你怎麼知道你婆婆給你大姑子說你的壞話,別想太多啊!

29樓:網友

你必須要明白乙個道理,人是差一點都不行的!

30樓:

這就是你的老公不對。

我婆婆在我老公面前編造我和我媽的壞話,編造我們母女倆說我老公的壞話,我們母女倆根本沒說老公的壞話,

31樓:mmm123中國

你跟你老公心平氣和的談談,把事情說清楚,夫妻不要有猜忌,說開後你老公也知道你婆婆的為人,他會心裡清楚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子心切,怕自己的兒子被你們娘倆搶走。轉移婆婆的注意力,偏其所好,或給她找個伴,使她分心,就不搶你的老公了。

33樓:弘綠昳

應該跟他們說清楚,不要越來越多的~宮心計。

34樓:先睡了

好好坐下來談談啊! 多溝通。

如果有男生經常在別的男生面前說女生壞話,這意味著什麼

這個男生的品德不是很好,或者女生得罪過這個男生。用這種特殊的方式去吸引這個女孩子的注意,這也算是一種追求的方法吧。傻呀這麼明顯還想不明白?是因為你好騙 其實你是喜歡他 的 而他是喜歡你可他傻的哪你當炫耀的資本 我也是根本不熟的乙個人給我物件的弟弟說我壞話都19的人了我就醉了 意味著這個男的有問題 是...

婆婆經常在我和她兒子之間挑撥離間的,面前一套背後一套的

個人建議這裡請先確定是不是真的這樣,畢竟沒有婆婆真的希望孩子單身,其次如果真有這種情況請盡量做好溝通並陽光點避免誤會 我的婆婆特別小氣 表面上對我挺好 但是我總覺得她是個心機婊 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 她的兒子很愛我 15 結婚了?如果你只是單純討厭婆婆 那就和老公搬出去自己住 如果你是嫌棄老公自己沒...

我婆婆公公對我好壞啊,還在別人面前說我壞話,我該怎麼對付她們

和公婆有緣成為一家人,要感謝老公給的機會!做為晚輩,無論老人做了什麼好的壞的,只能受過!如果你能做到誠心的對待公婆像對待自己的父母一樣,你就是個人見人誇的兒媳!自然而然外人對你的評價也是乙個好!老公才能夠安心掙錢養家!因此不會受夾板氣!也只有這樣家庭才能和睦!生活才能幸福!你可別學他們也去外面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