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的水位指示燈總是100和20在閃爍,求解

2023-01-17 02:15:03 字數 2266 閱讀 5982

1樓:力諾瑞特太青島

太陽能的水位指示燈總是100和20在閃爍,求解:太陽能水溫感測器壞了,更換同一型號太陽能感測器即可,看清是三芯還是4芯。

太陽能熱水器溫控儀20%水位和100%水位一直閃爍,水溫顯示正常,是什麼原因?

2樓:還是醬紫吧

水位感測器故障,使用者更換水位感測器即可。

太陽能熱水器以少量電能為驅動力,以製冷劑為載體,不斷吸收空氣中的熱能來製取生活熱水的,轉換過程中無燃氣無強電參與。

太陽能熱水器按結構形式分為真空管式太陽能熱水器和平板式太陽能熱水器。真空管式太陽能熱水器為多數,佔據國內95%的市場份額。真空管式家用太陽能熱水器是由集熱管、儲水箱及支架等相關附件組成。

把太陽能轉換成熱能主要依靠集熱管。集熱管利用熱水上浮冷水下沉的原理,使水產生微迴圈而達到所需熱水。

3樓:三時經驗分享

是水箱裡的探頭壞了,需要更換。

太陽能熱水器水位探測原理:

導電式水位感測器的原理就是利用水的導電性來探測水面的高度,0極(公共極)與1、2、3是導通的,與4是不導通的,因此控制系統就可以判斷水面在3、4之間。

浮子式的原理就是通過不同高度的幹簧管通斷的情況來探測水面的高度的。幹簧管是一種電子元件,當它遇到強烈的磁場時,內部的開關閉合,電流從幹簧管兩端流過,給出位置和溫度的訊號。

擴充套件資料

太陽能熱水器常見故障及維修方法:

1、熱水器上不滿水。

熱水器上不滿水可能是由於自來水不足、上下 水管 路斷開或者室內或室外某管件壞。

解決方法:a、可增加一台 增壓幫浦;

b、可重新連線或更換上下水管路;

c、更換損壞管件注意。

2、 上滿水後,用水時無水或水少。

上滿水後,用水時無水或水少一般是由於真空管紅矽膠圈處漏水,上水管路與水箱連線部位漏水或止回閥壞同時球閥也壞。

解決方法:a、更換紅矽膠圈;

b、連線好接頭;

c、更換止回閥、球閥。

3、上不滿水,室外流水。

上不滿水,室外流水 的原因可能是真空管漏水或者上水管路斷開。

解決方法:a、更換真空管;

b、連線好上下水管路或更換連線配件。

4樓:哎吆瑤

溫控儀連線探針的線斷了,導致e6,e1,這兩個點出現不穩定造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溫控儀連線探針的線斷了,找到斷的地方對顏色接好就可以了,或者換個新的探測針。

6樓:空空道人士

1.感測器壞掉了。

2.控制器線路板壞掉了。

兩者之一。

7樓:手機使用者

溫控儀的探頭壞了,換乙個就可以了。

我家的太陽能顯示儀水溫正常顯示,但水位一直是20%和100%兩個燈亮,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常見的水位感測器沒能成功連線上儀表的現象,只要找到斷開點重新接好即可正常顯示水位。

9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熱水器儀表水位只顯示20和100:20是缺水了;100是水滿了。

太陽能只顯示20%一直閃爍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水箱實際水位只有這樣,則顯示正確;如與水箱實際水位不符,則可能水位探頭故障造成!

太陽能儀表水溫顯示0度。水位只顯示20和100。是怎麼回事

11樓:弓明志

插頭插錯了,轉著道道插頭應該就好了,再就是插頭鬆動接觸不良。

我的儀錶盤顯示水位,100-80-50-20,在水位20一直閃爍著,顯示溫度19,我想問下太陽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這樣的情況是水溫水位計壞了 也就是俗稱探頭 如果你家有儀表的話 水位顯示滿格就絕對是了 再有種情況就是沒有儀表的 就需要去看看太陽能的所有管路是否正常了 希望能幫到你點小忙 我賣太陽能4年了。

太陽能熱水器微電腦全只能測探儀水位一直在20上閃爍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水箱裡面不夠水,也有可能是感測器壞了產生誤報,建議先檢視一下水位。

14樓:熾天之焰

溫度一直在20度閃爍?有可能是溫度探頭故障。

太陽能爆閃燈都有什麼顏色的,太陽能爆閃燈是什麼??用在哪裡的??

1.爆閃燈外殼由鋁合金型材組合,表面塑料噴漆,外觀精美不易被腐蝕,長時間使用不會出現鏽跡。太陽能爆閃燈 太陽能爆閃燈 2.爆閃燈採用密封結構組合式燈組,整燈的各元件相連處都進行密封處理,高效能防護,等級大於ip53,有效防雨 防塵入侵。3.每組燈板都有30個單燈亮度 8000mcd的led組成,加上...

太陽能路燈安裝程式,太陽能路燈燈桿的安裝程式如何?

太陽能路燈安裝便捷,只需要搞清各個零部件,注意控制器的接線。詳細的安裝方法私信我發給你或者 揚州先諾可以看看 太陽能路燈燈桿的安裝程式如何?第一步,按圖紙及要求埋好地釘並保養5 7天 至少2天 第二步,在地面上將燈具組裝好,並安裝在弧形燈架上 注意燈具扁鐵支架須往圓弧燈架後傾,同時估算調節好燈光照射...

太陽能電池片的引數和分類有哪些,太陽能電池片的引數和分類有哪些?

國內常用的太陽能晶矽電池片根據尺寸和單多晶可分為 太陽能單晶電池片 太陽能單晶電池片 單晶125 125 單晶156 156 多晶156 156 單晶150 150 單晶103 103 多晶125 125 相關元件 125 125單晶 晶體矽太陽電池的優良效能簡介 高效率,低衰減,可靠性強 先進的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