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電源介面卡指示燈總是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2022-07-31 08:20:04 字數 627 閱讀 6611

1樓:國安冠軍

指示燈一閃一閃的你這情況我也遇到過,是裡面的那個接頭松了接觸不良,,我用的是惠普,我把它拆出來用電烙鐵悍好了,頂不了幾天又松了,後來我換新了,我還是建議你買新的了。配戴爾的介面卡,只要不超過你原介面卡的電流就行了。**在100左右。

2樓:藍褶裙姑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膝上型電腦電源指示燈閃爍可能是多方面的原因導致,檢測及解決方式如下:1、檢查電源線聯結器,膝上型電腦充電過程中容易因充電電源連線不當,接觸不良而導致電源指示燈閃爍不停。可以重新確認一下電源連線線是否連線準確。

2、關機重啟,有的時候由於電腦硬體執行的關係也容易導致指示燈的閃爍,可以試著關機重啟,如果是執行上面的一些問題應該就能夠被解決。3、沒電了,如果沒有用充電器對電腦充電,在電量較低的時候有的電腦就會發生電源指示燈閃爍的情況,就是提示沒電了。只需為電腦連線好充電器,問題就能解決。

4、電池問題,在充電情況下,拔下電腦的電池,如果指示燈閃爍情況好轉,就說明此問題很可能是由電池引起的,比如電池老化之類的問題。5、偶然事件,有的時候會很突然的發生這種情況,如果只是偶然見的遇到了這個問題,此後並沒有再次發生,可能只是電腦內部偶然間出現問題。

您可以用排除法試一下哦⊙∀⊙!希望對您有幫助

筆記本電源介面卡很熱,膝上型電腦介面卡發熱

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在通電使用後發燙是正常現象,不必擔心,沒有危險,也不會 這個時間長短沒有關係,在使用一兩個小時候就會變得很燙,但會一直保持這個溫度。並且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的外殼都是耐高溫的,不會燒壞。筆記本電源介面卡除了發燙,還可能會聽到響聲,這個響聲不大,很細小。這個響聲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它是電...

膝上型電腦鍵盤指示燈一閃一閃不能打字

1.設定msconfig檢查輸入法服務是否開啟 2.若鍵盤正常,使用shift ctrl或者ctrl 空格鍵切換輸入法,看能否調出輸入法圖示 若能,則可以在桌面上。新建word或txt文件,檢視能否打出字,若仍無效,重灌輸入法程式。若不能調出輸入法圖示,可以通過開始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選擇語...

華碩筆記本電源介面卡怎樣拆開

只能硬撬開 然後用膠帶之類的東西纏住就行 建議別隨便拆 如果電源介面卡壞了 直接去電腦城配一個就行花不了幾個錢 回頭你在把電腦能燒了事更大 就是去電腦城拿去修也沒人給修 買一個 很低的 通用的方法是用刀片插入介面卡中間的縫隙中,然後撬開。非專業人士,請勿拆電源介面卡。裡面的電子元器件有高壓,可能會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