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在家幫父母做家務 的日記450字

2023-01-17 02:15:02 字數 5702 閱讀 9449

1樓:不需要

可以參考下。

放暑期了,每天無所作為除了寫幾頁作業,剩餘時間如何按排是好。中午,我吃過午飯剛想出去玩,看見桌上的碗筷亂七八糟沒有洗,我想:今天我就來試做一次家務事吧。

想想洗洗碗筷整理一下櫥房不會很難吧。我先把桌上的碗乙個乙個地收在一起,再把筷子集中在一起。

還特別拿了乙隻並時見媽洗碗用的盆子,在自來水龍頭上放了冷水還倒了一些熱水,接著放一點洗潔劑下去,把碗放到盆子裡。我左手拿碗,右手拿起乙個清潔球洗了起來。

我學著媽媽先洗碗的樣子,先洗碗裡邊,再洗碗的外邊。我一邊用清潔球擦,一邊不停地轉動手中的碗。就這樣轉動了幾下,碗就洗乾淨了。

接著,我把筷子放在水中用手使勁地搓幾下,筷子也洗乾淨了。我倒掉盆中的髒水,換了一盆乾淨的清水。把碗筷放入清水中重新洗一遍。

然後把水濾幹,最後,我把碗上下堆放好,整整齊齊地放到碗櫥裡,筷子整理齊了放在邊上。再拿塊抹布把桌子抹乾淨。看著經自己打掃整理的桌子,廚房。

想象每天媽媽都是這樣的忙忙碌碌該是多麼辛苦啊!我想:小學生就應該學做一些家務事,從小養成愛勞動的好習慣。

幫大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

給我60篇幫父母做家務的日記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暑假作業麼?現在的老師布置作業。

3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是老師留的多,是你從裡面找你喜歡的。

4樓:閒人乙個溜達

親,這老師太狠了。我們才留7片。

5樓:一生好退

·一丄甜延退迷你洗衣機了!

做家務的作文的開頭,幫父母做家務作文開頭

做家務今天,天氣晴朗 陽光明媚。爸爸和媽媽都有事不在家。所以,家裡就只有我乙個人。唉,乙個人在家的日子可真無聊呀!算了,還是看電視吧,可是電視一會兒就看煩了 只有玩遊戲了,但是那些遊戲我都玩膩了,有沒有什麼新鮮點的呢?我看看家裡,被我弄得髒兮兮的,不如 嗯,就這辦。說時遲,那時快。我迅速地拿來掃帚,...

給篇關於做家務的作文不少於,給篇關於做家務的作文不少於600字

上學的時候天天享受著爸爸媽媽的照顧,飯來張口 衣來身手,今天也想為家裡做點事,減輕媽媽的負擔。吃完了早飯,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也開始了我的秘密行動 做家務。我學著媽媽的樣子,首先將抹布洗乾淨,蹲在地上,一點一點擦地板,還沒擦上乙個房間,我已經熱得滿頭大汗 氣喘吁吁了。想到媽媽每天都要做這些家務,今...

求關於做家務的高作文,求一篇關於做家務的高一800字作文

幫媽媽做家務 星期日上午,我和媽媽一起在家看書。無意間,我看了看媽媽,她正在看書,我又抬頭看了看時鐘,已經11點30分了。我悄悄地走到媽媽旁邊,對她說 媽媽,今天讓我來煮飯菜吧。媽媽點了點頭,說 好吧!煮飯時,我量好公尺後用清水把公尺洗乾淨,放入高壓煲中,蓋上蓋子,開好煤氣 抽油煙機,煮飯時該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