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路燈安裝程式,太陽能路燈燈桿的安裝程式如何?

2021-03-04 08:54:25 字數 758 閱讀 7238

1樓:木頭專屬你

太陽能路燈安裝便捷,只需要搞清各個零部件, 注意控制器的接線。 詳細的安裝方法私信我發給你或者 揚州先諾可以看看

太陽能路燈燈桿的安裝程式如何?

2樓:健寧無悔

第一步,按圖紙及要求埋好地釘並保養5-7天(至少2天);

第二步,在地面上將燈具組裝好,並安裝在弧形燈架上(注意燈具扁鐵支架須往圓弧燈架後傾,同時估算調節好燈光照射角度,燈則向前傾,一保證燈具重心居中,圓弧中部是凸向球場方向)並接好電纜(一般8公尺長)將弧形架插入燈桿頂部擰緊螺釘,並將電纜引向燈桿底板出口;

第三步,測試燈是否正常;

第四步,用4-5個人將整條燈桿豎立起來,另有乙個人在對面壓住底板,大概公升到40度時將已入位的2根螺桿擰上螺母,最後整杆豎立垂直上好螺母,調節燈桿垂直度及方向,收緊螺母接好電安裝 完成 健寧 體育。

太陽能路燈的燈桿安裝方法有哪些

3樓:一下

太陽能路燈和市電路燈相比除了綠色、節能、環保、價效比高,還有乙個優點就是安裝方便。

普通路燈需要挖溝,預埋管線,太陽能路燈因為各自都是獨立的系統,所以只需要接線立桿就安裝完成。

太陽能路燈燈桿安裝之前先要把太陽能電池板、蓄電池、控制器以及led光源安裝好,保證所有接線正確連線,接著將路燈燈臂和太陽能框安裝在太陽能路燈桿上,然後就是立桿,將燈桿法蘭和預埋件基礎籠螺栓對接好,最後緊固基礎籠螺絲,太陽能路燈杆立桿完成。

太陽能路燈安裝步驟是什麼太陽能路燈有什麼工作原理

路燈是一種在城市中非常常見的燈具產品,路燈被安裝在道路兩側,一般每隔幾公尺就會安裝有一盞到兩盞,以前的路燈都是通過電力來照明的,這種照明方式所產生的電力花費是比較大的,因此為了節能路燈的能耗,很多城市開始使用太陽能路燈,太陽能路燈白天可以吸收太陽能,晚上就利用太陽能發電,十分環保,今天我們就介紹太陽...

小太陽能路燈怎麼安裝,太陽能路燈怎麼按裝

太陽能路燈的安裝特別方便,現在最簡單的是電池出來有兩條線,一條是接燈頭的,一條是接太陽能板的,公母插上去就可以了,插上去以後擰緊防水插頭就行了,太陽能燈找巨淼 太陽能路燈怎麼按裝 一 選址 1 根據路向和燈具光源位置,選擇燈具光源朝向,注意裝燈地方所處緯度,並調整太陽能板的角度,傾斜角度以當地緯度為...

太陽能路燈杆底坐尺寸,太陽能路燈燈桿尺寸是怎樣的

你說的是法蘭盤還是埋地下的基礎啊 尺寸都是根據路燈的高度決定的,太陽能路燈6公尺一般法蘭盤不會超過250 250,基礎 多高的燈桿 基礎籠取決於高度與壁厚 太陽能路燈燈桿尺寸是怎樣的 設計太陽能路燈時候,燈桿的高度有要求 6w 庭院燈 燈桿高度3公尺 8w 庭院燈 燈桿高度3.2公尺 10w 庭院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