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換乙個55寸液晶顯示屏多少錢

2023-02-23 09:00:02 字數 3953 閱讀 9882

1樓:旅行者

海信顯示器沒有電腦用的,lg的(led)1000到2000之間,好的還要貴一些,還有便宜一些的。

到京東**一搜就搜出來了。

2樓:棉花糖橙子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首先對您遇到的問題表示歉意,給您帶來不便,請見諒。由於不清楚您電視機的型號,無法給您準確答案,請您查明電視機型號並致電海信全國服務**,我們會安排專業技術人員為您做解答,祝您生活愉快。

3樓:誠峻智慧型化裝置

因為液晶螢幕機型不同差價較大,另外螢幕**是隨時調整的,具體**要看機型和地區的,只有找到售後或者是維修人員報件之後才會得到準確**。根據經驗55寸led螢幕一般要4000元左右,僅供參考。

換55寸電視液晶屏多少錢?

4樓:m素衣清顏淡若塵

**為500-1000元左右。

液晶電視液晶屏損壞一種是表面硬性的挫傷,如表面劃傷,屏碎或液晶外溢等。這是無法修復的,也沒有必要換新屏。因為-塊屏的**佔液晶顯示器全部**的80%,近1000元左右。

另一種屏壞情況是屬於內在的損壞,如圖象上出現若千無有規律的橫或者豎的條紋或亮線,暗線等,也有的出現有規律的條道和豎條都說明屏確實真的壞了。

電視機使用注意事項:

電視機不用的時候應該斷電。在不管看電視節目的時候應該把電視機電源切斷。這樣可以避免在天氣突變家裡面沒人的情況下打雷的時候被損壞,打雷的時候不切斷電源很容易燒毀電視機。

再切斷電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拉住插頭拔出,不要拉電源線,這樣很容易拉斷電源線發生觸電事故。

保持電視機清潔乾燥。電視機長時間的放著很容易落上灰塵,一定要及時的清理,灰塵太多,通過散熱孔進到裡面就會損壞內部線路造成短路等問題影響**。

清理灰塵的時候也不要用太濕的布清理。電視機千萬不能進水,保持房間乾燥,電視機進水會使內部發生連電短路燒毀電視機的。

5樓:皮蛋吃稀飯

截止到2023年7月,55寸電視液晶屏的**為500-1000元左右。

由於不同品牌的液晶電視螢幕的更換**都有很大的區別,而且液晶電視機的顯示屏佔電視機**的百分之六十以上,針對55寸的顯示屏更換的**需要根據具體實際來判定,對於一些知名品牌的顯示屏**肯定會高於普通品牌的**。

液晶電視日常使用保養:

技巧一:盡量不要讓液晶電視超長時間工作或者持續顯示同一畫面。因為液晶電視的螢幕是通過lcd畫素顯示來形成畫面的,液晶電視長期進行工作,或者老是顯示同一畫面會讓lcd發光管過熱而造成內部的燒壞,所以,使用者在不看電視的時候,應該及時關閉顯示器或者調低顯示器的亮度。

使用者應該努力避免在欣賞cd的時候,按暫停鍵讓畫面持續顯示。

技巧三:注意保持電視機的乾燥度。電視機技術含量很高,潮濕的環境中雖然也可以工作,但只能「照常工作」,而不能說是「正常工作」。

潮氣對於電視機的損傷是很大。所以,即使使用者長時間不看電視也最好定期開機通電,讓顯示器工作時產生的熱量將機內的潮氣驅趕出去。

技巧四:正確清潔螢幕。如果螢幕髒了,最好使用專業的清洗劑用蘸有少許水的軟布輕輕擦拭也可以,但是不能水量過大,因為水進入lcd後導致螢幕短路。

如果發現lcd上有霧氣,應該及時用軟布將其輕輕擦去,然後才能開啟電源。如果濕氣已經進入了lcd,就必須將其放到較乾燥溫暖的地方,讓水分充分蒸發。

技巧五:即使在沒有接通電源的情況下,千萬不要自己拆卸lcd。因為關閉了很長時間,電視的背景照明元件中的cfl換流器依舊可能帶有大約1000伏的高壓。

1000伏的電壓同樣能造成嚴重的人身傷害。另外,即使使用者不被電倒,錯誤的操作也能導致顯示屏暫時甚至永久的損壞。

6樓:花兒爺

截止到2023年9月,55寸電視液晶屏的**為500-1000元左右。

由於不同品牌的液晶電視螢幕的更換**都有很大的區別,而且液晶電視機的顯示屏佔電視機**的百分之六十以上,針對55寸的顯示屏更換的**需要根據具體實際來判定,對於一些知名品牌的顯示屏**肯定會高於普通品牌的**。

您好,親[比心]提醒您,疫情還未結束,出門記得佩戴口罩,做好防護措施[點亮平安燈][點亮平安燈][點亮平安燈]

7樓:林間螢火蟲

說白了液晶電視機只要是螢幕壞了就沒有維修價值了,因為一台液晶電視機螢幕**佔70%以上再加人工維修費用估計你再買一台新的都差不多了,所以幾乎沒人換螢幕的。

8樓:網友

換55寸電視液晶屏大概需要呃4000元左右,一般的也要兩千多。

9樓:網友

扔了吧!換下來不但不划算,還容易卡頓!不流暢……看著生氣。

10樓:在瀏河島看蜘蛛俠的大力水手

屏有指甲蓋那面碰到了,沒有影象。想換屏。

11樓:來自橘子洲理性的龍眼

請問一下液晶屏能修復嗎。

12樓:雍赩

那55寸電視液晶屏多少錢?這個你到專業的賣電視呢,去諮詢一下,改要多少錢?他就告訴你了。

要換乙個螢幕,55寸的要多少錢還要的?

13樓:日久生情

真的液晶屏壞了,沒有修的價值。真要換的話半個電視錢了。如果朋友有壞呢了電路板的這樣情況可以更換。因為**一般都一千左右。

14樓:尹阿嘜

您好,建議撥打電視的官方客服了解換螢幕**。

海信55寸液晶電視內屏換個多少錢?

15樓:狙擊金融界

如果是內屏壞了,就不要再想著換乙個了,乾脆直接買乙個新的算了。乙個新的**跟這個**唱不是太多,價效比我感覺還是蠻新的合適。

16樓:林炎

那還不如直接換個電視。

長虹電視55寸顯示屏壞了,換個屏多少錢?長虹55寸顯示屏換乙個多少錢

17樓:網友

更換55寸顯示屏代價太高,要四五百元的!如果螢幕壞了,不如買個新的!

18樓:秋江楓影

現在電視**很低,若顯示屏壞了,更換是不和算的,過保修期(三年)還是買新的吧!

19樓:紫蓮鐺

我家裡長虹電視屏壞了換個屏1700。你說的百是真的不?

海信電視機55寸螢幕換一下多少錢?

20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這個尺寸的海信電視螢幕**可以參考一下,**上的售價資訊情況,網上應該會便宜。

21樓:須鵬池五琇

不同型號**也不一樣,要看具體機型和地區的,最好打**問下海信的售後。我朋友上次換了下螢幕大概是3000左右,然後是加收335的維修費。如果電視本來買的就很便宜或者已經有了很久了可以考慮重新入手乙個新的。

22樓:堵珺琪

你沒有打**去海信售後投訴麼,要它們免費保修,要你自己給錢麼,這麼慘啊,國產垃圾海信的質量很一般的。

23樓:湛志誠

海信電視49寸螢幕換下多少錢呀?

55寸液晶電視顯示屏換要多少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50寸的電視才1500左右,換屏**基本就是電視**的70%再加維修費用,所以都是直接買新的沒人修。

25樓:誠峻智慧型化裝置

由於不同品牌的液晶電視螢幕的更換**都有很大的區別,而且液晶電視機的顯示屏佔電視機**的百分之六十以上,針對55寸的顯示屏更換的**可以大概估算一下,對於一些知名品牌的顯示屏**肯定會高於普通品牌的**,如果說更換算下來的費用夠買一台全新的了,建議還是重新購機比較好。

26樓:万俟秋

索尼46電視屏換乙個什麼價位。

39寸創維液晶顯示屏壞了維修要多少錢

39寸顯示屏修一下,廠家維修 不低於800。你好可以看下你這款機子的整台 然後乘以70 大概就是這個價位左右。供參考,望採納!創維39寸液晶電視螢幕壞了維修多少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款螢幕 在700元左右。質量問題在保修期內是可以免費保修的,人為因素不能進行免費維修,需要自己出費用,具體諮詢售...

電腦換了乙個液晶顯示屏,字型變扁了,怎麼回覆?

電腦螢幕字型桌面的圖示都變成扁扁的樣子,是因為解析度設定不適合當前螢幕,修改下解析度即可。設定解析度的具體方法 1 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2 在右鍵選單中選擇螢幕解析度。3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解析度。4 點選下拉按鈕。5 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合適的解析度,點確定。6 如果桌面顯示出來的大小不適合...

我想配置一台液晶顯示屏價格在4000元左右的電腦考慮公升級一般用途就夠了

主機板 華碩m2a vm 590 三年保 cpu am2 4000 雙核 530 三年保記憶體 金士頓 1g 667 320 三年保硬碟 酷魚 80g串 360 三年保光碟機 華碩靜音王 150 一年保機箱 青瓦 135 一年保電源 航嘉bs2006 145 三年保 音箱 漫步者 120 一年保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