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芽苗菜種植可信嗎?種植芽苗菜真的可靠嗎?

2023-01-17 01:00:04 字數 5259 閱讀 6297

1樓:掌上菜園

芽苗菜無所謂有機,都是定期撒水就可以長成的,不需要肥料,只是分用藥和不用藥而已,具體的知識可以去 我愛菜菜網和菜友交流下。

2樓:目周金金

芽苗菜種植的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首先,芽苗菜種植的技術含量不高,沒有什麼難度,種植起來簡單。其次,芽苗菜種植的規模可大可小,而且種植投資成本不高,就算遇到風險,損失也不會很大。

最後就是芽苗菜種植可以進行立體種植,最大程度的利用空間資源,沒這樣也還能減少一定的成本。最後就是芽苗菜它是一種無公害的綠色蔬菜,市場**也非常不錯。

由於芽苗菜的品種比較多,大概有三十多種,那麼不同的芽苗菜,市場阿濟格自然也就不同。像最貴的芽苗菜能賣到幾十塊錢一斤,而最便宜的芽苗菜則只要一塊多錢一斤,這是無法相提並論的。像最常見的豆芽,一般是六七塊錢一斤,而香椿芽則是二十五到四十塊錢一斤,其次就是花生芽也能賣到時多二十塊錢一斤。

還有它的市場**和地域也有關,所以我們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3樓:雨擾龍松

芽苗菜技術加盟建微工廠 屬於合同詐騙。 借芽苗菜技術學習為晃子。 集團組織員工 誘導詐騙 各地 老實巴交的 老百姓血汗錢。

實際芽苗菜沒有什麼技術價值。屬於團夥作案。建議通過報警 或12345投訴 ,退回血汗錢。

種植芽苗菜真的可靠嗎?

4樓:雨擾龍松

芽苗菜技術推廣加盟,原來是場偽裝的**。屬於合同詐騙。 以簽合同推廣學習芽苗菜技術。

建造微工廠為晃子,誘導詐騙全國各地 老百姓的血汗錢,進行合同詐騙活動。屬於集體團隊作案。建議拔打110報警處理。

或12389催促警察立案調查。

5樓:馳騁飛揚

山東濰坊有個菜之初農業科技****不錯,我乙個親戚從**買的裝置,**可以,售後技術老師很有耐心教學。

6樓:野哲張廖涵山

芽苗菜無所謂有機,都是定期撒水就可以長成的,不需要肥料,只是分用藥和不用藥而已,具體的知識可以去。

我愛菜菜網和菜友交流下。

7樓:無敵小葡萄

挺可靠的啊,買台芽苗菜機就可以做,非常簡單,泡好豆子放到芽苗菜機裡等著出芽菜就可以了。

8樓:渾含嬌

靠譜啊關鍵是銷售,各地情況不同。

有誰在做種植芽苗菜?那個公司比較正規靠譜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很好種植,可以自己學習。

豆芽也稱芽苗菜,是各種穀類、豆類、樹類的種子培育出可以食用的「芽菜」,也稱「活體蔬菜」。常見的芽苗菜有:香椿芽苗菜、蕎麥芽苗菜、苜蓿芽苗菜、花椒芽苗菜、綠色黑豆芽苗菜、相思豆芽苗菜、葵花籽芽苗菜、蘿蔔芽苗菜、龍鬚豆芽苗菜、花生芽苗菜、蠶豆芽苗菜等30多個品種。

品種豐富,營養全面,是常見的蔬菜。食用的主要部分為下胚軸。

豆芽,又名巧芽、豆芽菜、如意菜、掐菜、銀芽、銀針、銀苗、芽心、大豆芽、清水豆芽。豆芽也稱芽苗菜,是各種穀類、豆類、樹類的種子培育出可以食用的「芽菜」,也稱「活體蔬菜」。上火爆的芽苗菜有:

香椿芽苗菜、蕎麥芽苗菜、苜蓿芽苗菜、花椒芽苗菜、綠色黑豆芽苗菜、相思豆芽苗菜、葵花籽芽苗菜、蘿蔔芽苗菜、龍鬚豆芽苗菜、花生芽苗菜、蠶豆芽苗菜等30多個品種。

芽苗菜**有哪些?

10樓:噠噠大寶貝

芽苗菜**:網上出現了很多芽苗菜加盟公司,打著綠色有機的宣傳概念,到處推行芽苗菜微工廠,其實就是變相騙錢,騙取那群老實巴交農民的加盟費,巧立藉口名目,號稱技術免費贈送,其實就是**賣機器,根本沒有任何的技術含量,做出的芽苗菜根本不值錢,也不好賣。

11樓:山東紅星田園芽苗菜

首先,芽苗菜是一種無土栽培的種植形式,節省土地資源,省時省人工,芽苗菜出菜週期短,產量高,是真正的綠色無汙染蔬菜。

相比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傳統種植模式,辛苦不說,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也不會選擇傳統農業種植,但民以食為天,蔬菜是我們中國人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食品,因此,科技興國,並不只是工業等領域,農業種植方式也必然科技化、智慧型化、因此,芽苗菜種植必然是發展前景巨大的。

確實個別招商加盟公司,種植技術一般,甚至有的打著**的旗號坑騙創業者,把芽苗菜這個行業搞的名聲不好,因此,想做芽苗菜創業的朋友,一定實地多考察幾家,做好對比再選擇!

那麼,如何選擇芽苗菜加盟公司呢,首先,既然是種菜,最重要的必然是種菜的技術,好的技術才能產量高,***,比如像花生芽這種芽苗菜,技術不行,很容易種植過程中爛根或者發霉,產量不好,要麼就是長的粗細不一,很影響賣觀。

其次,既然是做農業,打算長久做,並且想做好的公司,必然有屬於自己的種植基地、大規模的種植農場,因為規模是跟售後掛鉤的,小規模的公司,租個車間種幾排菜,一般是不管售後的。

因此,選擇一家技術好,有完善的售後,實力強的公司才是乙個創業者的明智選擇。

12樓:知無不言

法國衛生**2023年6月24日說,疑似在法國引發腸出血性大腸桿菌疫情的植物種子由英國企業提供。

法國經濟部分管消費事務的國務秘書弗雷德里克·勒菲弗說,法國種植用品連鎖店雅爾迪蘭德售出的植物種子培育成芽苗菜後**食客。

而這些種子來自英國種子和植物郵購企業湯普森—摩根,可能是疫情「源頭」。

最近一段時間,法國西南部波爾多市10人出現腹瀉和便血,其中6人本月8日在貝格勒鎮孤兒院一場聚會上吃過帶大腸桿菌的芽苗菜。

截至24日晚,10名患者中7人繼續接受**,其中5人的腎臟出現併發症。

初步檢測結果顯示,兩名患者感染的菌株與引發德國腸出血性大腸桿菌疫情、迄今奪走39人生命的菌株相同。衛生人員已把帶菌芽苗菜樣本送到實驗室檢測。

勒菲弗要求國內立即暫停銷售芥菜、葫蘆巴、芝麻菜的種子。不過,衛生部門眼下不能確認這些植物種子是否為感染源。

芽苗菜是各種穀類、豆類、樹類的種子培育出可以食用的"芽菜」,屬活體蔬菜。

近年來 ,日本、美國、歐盟、新加坡、泰國、東南亞以及中國的香港地區以台灣省。

對芽苗菜的營養價值和藥用價值,進行了廣泛的研究,普遍認為芽苗菜有抗疲勞、抗衰老、抗癌症,**、美容等多種功能。

13樓:雨擾龍松

芽苗菜技術加盟學習屬於合同詐騙。借芽苗菜技術為晃子。騙取各地老百姓血汗錢。建議110報警處理或打12345投訴。投資需謹慎。

14樓:乙隻會生氣的河豚

看能不能生產出市場上一流的菜來,只要能生產出市場上出類拔萃的菜來,就證明人家是有技術的,不是**。但如果生產出來的菜,黑糙汙爛,不堪入目,口感很差,無法下嚥。那就真需要三思而後行了。

15樓:汪阿榮

網上出現了很多芽苗菜加盟公司,打著綠色有機的宣傳概念,到處推行芽苗菜微工廠,其實就是變相騙錢,騙取那群老實巴交農民的加盟費,巧立藉口名目,號稱技術免費贈送,其實就是**賣機器,根本沒有任何的技術含量,做出的芽苗菜就是一文不值。

16樓:中華正氣

芽苗菜種養學習加盟屬於 新型傳銷組織。新型網路詐騙。 偽裝成野雞集團 組織員工分工 以傳授芽苗菜技術裝置為晃子。

詐騙各地老百姓的血汗錢。建議報警 或國家反詐中心96110, 12345投訴要回血汗錢。

芽苗菜工廠是騙人的嗎

17樓:雨擾龍松

芽苗菜技術加盟屬於合同詐騙。借芽苗菜技術為晃子。包裝誘導騙取各地老百姓血汗錢。建議報警處理或打12345投訴。 投資需謹慎。

18樓:允聽芹

芽苗菜工廠栽培技術是真的,但不需要任何裝置和機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倒不至於,而且沒意義。

看起來簡單的芽苗菜種植,其實並不簡單。浸種、催芽、苗床、溫濕度的控制、光照控制等等都是保證苗菜質量的關鍵因素。

種是一回事,關鍵還得靠銷路,沒有大的銷售渠道,結果就是入不敷出,所以不要想的太美好。

20樓:知酒醉

誇大其詞在中國已經不能算騙了,各個公司宣傳的好,真做起來那是乙個很龐大的工作量,選種,泡種,上栽培架,日常管理,溫濕度控制,主要是銷路。少了不賺錢量大了人少忙不過來,看完我的回答你也就不想做了,我親身經歷。

大家好,我想知道,為什麼加盟芽苗菜栽培,是個**,能告訴我具體怎麼回事嗎?

21樓:知酒醉

我來告訴你為什麼芽苗菜是個**。

第一廠家誇大其詞都說是5到7天能出菜,實際起碼7到10天第二廠家誇大其詞100平公尺能產300斤,不說產量多少面積太小的話溫濕度很難掌控,溫濕度都必須在特定的範圍,溫濕度不好什麼也長不好。

第三誇大其詞乙個人就能管理,其實真做起來至少兩三個人不停的忙,因為即要生產又要銷售前期還要做推廣。

第四是廠家不會和你說的那就是銷售,市場份額太小不足支撐你的運營成本,可能個別地方或許可以吧。

就這4點足夠讓你打消做這個的想法了。

22樓:經緯度儀器

不能說是**,有些加盟確實省事了不少,給你提供了捷徑,但需要靠自己辨別這個加盟是否靠譜。其次就是自己推銷問題,我們這兒有人做的芽苗菜,生意好的不得命,**幾個大酒店就夠了,天天忙。

23樓:大老鼠的麻麻

真是個**,就是買機器,主要騙客戶買他機器,把錢一交就不由你了,知道的時候已經上當了,千萬別上當,我就是上當的人。

24樓:加盟假

**公司就是**公司,我是受騙者,勸告那些想加盟芽苗菜的朋友 ,放棄。不然後悔莫及!所有加盟芽苗菜,加盟種養的專案,都是騙人的,騙人的東西都是包裝的華麗誘人,

25樓:雨擾龍松

芽苗菜加盟屬於合同詐騙。借芽苗菜技術為晃子。騙取各地老百姓血汗錢。建議報警處理或打12345投訴。

26樓:侍飛雙

菜是能長出來,但是有質量問題!特別是豌豆苗,黃豆苗,黑豆苗含纖維太嚴重了!直接就像吃草一樣!

27樓:知音是何人

他們會忽悠你買機器說一套做一套一旦你付了錢,你就沒有說話權了,都是加盟**大家不要信。

28樓:來自御河園姿色天然的黑麥草

不是**,我就在種,但是不要加盟買機器,現在這種菜不需要機器了,直接可以種。

29樓:小安逸

他們主要還是賣機器賣技術和**費,現在什麼年代了還會有傻子交**費。

30樓:石頭

要做自己了解的行業才行。

31樓:士小之

不要在加盟那裡學,不用機器的,芽苗菜一樣可以種出來的,我就沒有用機器,種的挺好的。

芽苗菜種植技術和條件,芽苗菜種植技術和條件?

芽苗菜條件如下 芽苗菜生產對溫度 濕度 光照 水源等條件有較嚴格的要求。一般要求催芽室20 25 栽培室16 25 綠化型產品光照強度控制在3 4萬勒克斯以下,半軟化型產品不超過1萬勒克斯 栽培室內應具有通風設施,以保持室內空氣清新 還必須有貯水及排水系統。一般來說,廣東地區夏季酷熱,應選擇在光線較...

蕎麥芽苗菜種植方法是什麼,蕎麥芽苗菜種植方法

蕎麥芽苗菜高產栽培技術 蕎麥芽苗菜,是新型的特色蔬菜,鮮嫩可口,風味獨特,營養豐富,富含蘆丁,對於人體血管有擴充套件及強化作用,是高血壓和心血管病患者的一種較好的保健食品,蕎麥苗可以涼拌,爆炒,也可以做湯味道清香。1.生產場地及裝置 場地 大棚 栽培架 一般長為150cm,寬50cm,高200cm,...

有種植有機瓜果蔬菜的的嗎

抄當人們對健康生活的重視程度襲越來越高的時候,對每天所食用的各種蔬菜水果的安全性就會越來越擔心。尤其是現在,很多人為了片面的追求經濟效益,為了能夠讓自己的蔬菜水果的產量更高,而使用了含有激素的化肥作為原料。這種食品吃起來當然似乎不健康,不安全的了。那麼,如何才能吃到安全放心的食品呢?現在流行有機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