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右下角工作列多了乙個搜尋框是什麼意思 ?

2023-01-17 01:00:03 字數 3292 閱讀 4772

1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安裝軟體所增加的或者自己誤操作造成的。

處理方法:右擊搜尋框。

選擇選項。取消搜尋前面框內的對號,就可以了。

2樓:魔翎龍雅

電腦最下面的右鍵滑鼠 工作列 工具欄---搜尋欄。

3樓:

右鍵工作列,工具欄,把搜尋前的的勾去掉或把除語言欄外的勾全部去掉。

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工作列 工具欄---搜尋欄 勾去掉。

電腦工作列出現了乙個搜尋框,怎麼取消 5

5樓:竸機械師

右鍵點選工作列。

選擇搜尋。然後選擇隱藏即可。

6樓:有錢哥哥

1、windows10系統,滑鼠右鍵點選左下角搜尋框圖標,然後點選退出或者永久退出。

2、點選選擇退出後,彈出視窗提示退出後將告別輕快上網,點選繼續退出。

3、點選繼續退出後,就可以把左下角的搜尋框給退出了。

7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在桌面右下角有乙個搜尋web和windows的搜尋框。

2、在工作列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點選「搜尋」選項。

3、接下來會有三個選項,如果希望將搜尋框徹底隱藏起來,可以選擇「隱藏」。

4、選擇隱藏選項後即可看到搜尋框已經徹底消失了。

5、如果希望隱藏搜尋框,但是仍然保留搜尋功能的話,可以選擇搜尋子選單下的「顯示搜尋圖示」。

6、選擇「顯示搜尋圖示」後就能看到剛才的搜尋框已經變成乙個搜尋圖示(放大鏡圖示)。

8樓:翩翩

右鍵點選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把位址前的勾勾去掉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今天安完360衛士後出現的,你把滑鼠移到那個搜尋框裡面,點選右鍵選擇項就出來了。

為什麼電腦右下角工具欄上有乙個搜尋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工作列,工具欄,取消搜尋框就行了。這個搜尋框的作用是能搜尋你電腦上所有的檔案或者資料夾。比如你有乙個檔案忘記放**了,直接在搜尋框裡輸入檔名的關鍵字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工作列---工具欄--把搜尋 這個勾去掉。

12樓:煩惱起於執著

在桌面最下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工具欄、然後把裡面打勾的挨個去掉、就知道是什麼了。

電腦工作列裡為什麼出現乙個搜尋桌面的框

13樓:路禮慄煙

如果只是想取消,在工作列空白處單擊右鍵》工具欄》取消searchassistant(桌面搜尋)前面的勾。

如果想解除安裝: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找到windows

search.解除安裝(此法用於。

如果沒有發現解除安裝項,你的windows

search可能是版的,如果是這樣,請單擊開始》執行》輸入。

%systemroot%\$ntuninstallkb940157$\spuninst\

回車即可。

14樓:呂秀英鄭子

在工作列空白處右鍵,--工具欄--位址。

點一下就行。

膝上型電腦右下角的工作列不知道怎麼多了乙個搜尋的框 求大神幫忙弄掉

15樓:開本藏慕蕊

在工作列上點選右鍵--

工具欄---裡面的選項前面帶鉤的。

把勾打掉就可以了。

我電腦右下角多了乙個搜尋欄,怎麼搞都搞不掉,求解釋 5

16樓:匿名使用者

1.在開始按鈕那裡右擊!點選屬性!在那裡面可以選擇在工作列上顯示的東東找到你那個東東把他從中取消。

2.右鍵這個奇怪的圖示後,看有沒有設定的內容可以取消或開機啟動。

或者查一下它的名字,將其刪除或不允許自行啟動。

3.知道檔名可以在啟動項裡去除,開始-執行-msconfig,去掉啟動項,如果您不要那東東,可以在控制面板裡刪除它。

17樓:淡淡的陽光

點開始--執行,在執行裡輸入 依次點選:

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組--工作列和開始選單--點右側選項裡的『從開始選單中刪除搜尋選單』--右鍵點『未被配置』--改為已配置。

為什麼我電腦工作列多出來個搜尋框 怎麼關掉?

18樓:山水阿銳

安裝軟體所增加的或者自己誤操作造成的。

處理方法:1、右擊搜尋框。

2、選擇選項。

3、取消搜尋前面框內的對號,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2、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找到 windows search. 解除安裝。

電腦工作列多了乙個搜尋的東西

20樓:莘素蘭類秋

工作列上點右鍵,工具欄,把對勾去掉應該就好了!!!

21樓:忻玉芬麻綢

在工作列空白地方右擊,移到工具欄,選windows

search後就ok了。

電腦在最底欄出現乙個位址搜尋框,怎麼取消啊親們

22樓:匿名使用者

1在下面工作列空白處右鍵點選工具欄。

2點選工具欄-位址,把打勾去掉就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點選位址兩個字前面的區域然後右鍵 選擇工具欄 把位址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24樓:曉強vs曉燕

解決方案:

桌面工作列右擊滑鼠,在選單裡面設定一下即可,祝你好運!

25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放到底部欄上,點選右鍵,裡面有個工具欄選項,然後單擊取消前面對號,就好了,希望能夠採納。

26樓:心靈寂寞了

很簡單啊!從工作列滑鼠右擊開啟:工具欄 去掉√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移動到底點選右鍵--工具--位址把勾去掉即可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欄-位址 去掉勾。

29樓:羽冬

這是乙個軟體帶的,你看看裝了什麼軟體。

工作列右下角有個黃色盾牌,那是什麼,提示安裝更新,安不上

既然設定自動更新了,那就讓它自動執行唄。安不上是網路問題耐心等待吧。你的系統是正版嗎?是xp系統自動更新,出於某些原因,有時一次不能順利完成,可能要多次才行,如果你嫌麻煩,暫時可以關閉它,在適當的時候再開啟它。是自動更新阿 點選安裝 那你乾脆不要了它吧,在我的電腦屬性裡改為不自動更新。那個是微軟的w...

為什麼我的電腦右下角工作列的防毒軟體圖示沒有了

你開啟啟動項看看是不是關掉了啊。你把它的快捷方式放在開始選單 程式 啟動 下,以後開機它就自動啟動了!啟動電腦symantec antivirus防毒軟體圖示沒有在工作列右下角怎麼辦?你把它的快捷方式放在開始選單 程式 啟動 下,以後開機它就自動啟動了!電腦自然處於保護狀態。我也遇到這類問題。今天突...

如何刪除工作列右下角沒用的圖示,如何刪除右下角的工作列圖示,但不是將它關閉。

你要在開始 控制面板 新增刪除程式中,裡面有很多啟動專案,這是我後來補充的,其實不是這樣的,可以右擊工作列,真正的刪除這個套件才行,開啟任務管理器,選擇啟動,確定後重啟。還有,從中將pc套件的程序結束掉。2,打勾確定就行了,確定後開啟系統配置程式,重啟後會彈出乙個小對話方塊,你只是誤以為刪除桌面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