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幼師現在的校長是誰,乳山陳福超是否判刑了

2023-01-17 00:55:03 字數 1292 閱讀 7176

1樓:網友

乳山幼師現在的校長是趙維和。

乳山幼兒師範學校。

山東省乳山幼兒師範學校發源於2023年成立的牟海短期師範學校,2023年正式建立乳山師范,2023年更名為山東省乳山幼兒師範學校,2023年增掛山東省威海藝術學校校牌,是一所有「雅校」、「寶貝學校」之稱的幼師和藝術類中等職業學校。

學校現設有幼師、**、美術三個中專專業和藝術類高中班,共18個教學班,687人;其中中專部564人、高中部123人。學校編制數為123人,現有初級職稱以上的專業技術職務人員82人,其中高階講師14人,講師25人,初級職務43人。學校自建校以來,歷任校長依次為:

張甫武校長、孔憲恕校長、季道上校長、李培森校長和現任趙維和校長。趙維和同志2023年2月出生於乳山市海陽所鎮西巨集趙家村,2023年12月開始參加革命工作。2023年4月任乳山縣馬石店公社文教,2023年任乳山縣諸往公社黨委秘書。

2023年6月任乳山縣組織部幹部科科長,2023年任乳山縣人事局局長,2023年任中共乳山市委辦公室主任,2023年8月任中共乳山市委、政法委員會常委書記,2023年12月任中共乳山市委、紀律檢查委員會常委書記,2023年2月至今任山東省乳山幼兒師範學校黨委書記兼校長。威海藝校現有在校生2247人,教職員工201人,其中專任教師115人,高階講師33人,講師29人,「雙師型」教師110人。

2樓:烈燃的

陳福超 原乳山市副市長,地稅局局長。

乳山陳福超是否判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乳山幼師現在的校長是趙維和。 乳山幼兒師範學校 山東省乳山幼兒師範學校發源於2023年成立的牟海短期師範學校,2023年正式建立乳山師范,2023年更名為山東省乳山幼兒師範學校,2023年增掛山東省威海藝術學校校牌,是一所有「雅校」、「寶貝學校」之。

乳山幼師現在的校長是趙維和。 乳山幼兒師範學校 山東省乳山幼兒師範學校發源於2023年成立的牟海短期師範學校,2023年正式建立乳山師范,2023年更名為山東省乳山幼兒師範學校,2023年增掛山東省威海藝術學校校牌,是一所有「雅校」、「寶貝學校」之。

4樓:清毒刺骨

判刑了,4年半,跟我關的一起。

乳山幼師陳福超批捕了嗎

5樓:劉萬允

沒有,目前還在調查階段。

批捕需要幾個條件:

1、確認犯罪事實,證據確鑿。

2、公安機關頒發了逮捕令。

3、有人起訴,經法院判決確實有罪,交予公安機關逮捕。

4、違反行政治安管理條例,逮捕拘留。

陸朗中心小學校長,中心小學的校長是誰

駕車路線 全程約62.3公里起點 和縣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歷陽東路行駛260公尺,左轉進入文昌南路2.沿文昌南路行駛2.1公里,過右側的馮家園約310公尺後,直行進入s2063.沿s206行駛9.1公里,過右側的新廟村約260公尺後,朝皖高速 s24 馬鞍山 合肥方向,左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

新疆農業大學2023年的校長是誰

姓 名 任職時間 塗 治 第一任院長 司馬義 牙生諾夫 第二任院長 孟梅生 第三任院長 溫厚華 第四任院長 張學祖 第五任院長 許 鵬 第六任院長 尹經章 第七任校長 雒秋江 第八任校長至今 1983年是許鵬,江蘇人許鵬,漢族,1930年5月出生江蘇省南京市。1955年南京農學院牧草學研究生畢業,同...

半路父子陳浩然怎麼死的,父子中陳浩然是被誰推下去的

事發當天,羅小列想踹陳浩然一腳,郭龍在其後面,為了為了躲避順手往旁邊一帶,陳浩然沒站穩,就從樓上摔了下去 請採納我哦!還沒演到那吧,但肯定不是小烈推得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怎麼還不回答我的問題 回答來了 熬夜刷劇,完了感覺心裡空落落的,有些不捨,想寫點感受。最開始是羅小列和父親的矛盾,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