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工作列右下角沒用的圖示,如何刪除右下角的工作列圖示,但不是將它關閉。

2022-11-28 05:15:03 字數 5417 閱讀 7748

1樓:碧魯昱宰弘

你要在開始--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中,裡面有很多啟動專案,這是我後來補充的,其實不是這樣的,可以右擊工作列,真正的刪除這個套件才行,開啟任務管理器,選擇啟動,確定後重啟。

---還有,從中將pc套件的程序結束掉。

2,打勾確定就行了,確定後開啟系統配置程式,重啟後會彈出乙個小對話方塊,你只是誤以為刪除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就是把軟體刪除了,不過你若不知其程序名是什麼,還是不要動這些程序1,以後就不會出現了,把前面的小勾去掉。回答了這麼多。還有乙個辦法是點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可能這個pc套件的程序還在執行,前面我提供的方法就不用試了,從中找到pc套件的啟動專案,若這個方法行的話,我估計你並沒有真正刪除這個套件。

2樓:郜小星召歌

呵呵先修正下。

又下角那不叫任務攔。

還有沒有沒用的圖示。

只有沒用的軟體。

。如果該軟體還要使用。

而不想要它在又下角出現。

就在該軟體的設定裡取消開機啟動。

如果軟體不需要了。

就直接刪除該軟體。

它就不會再出現在又下角了。

3樓:喜歡動手的老方

win10實用功能之31,取消工作列對執行程式圖示的隱藏,操作更便捷。

如何刪除右下角的工作列圖示,但不是將它關閉。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在windows xp系統工作列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在「工作列」的「通知區域」中勾選「隱藏不活動的圖示」,再點「自定義」,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裡面有「當前專案」和「過去的專案」,該如何才能刪掉過去專案中的所有記錄呢?

開啟登錄檔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traynotify,刪除右邊的iconstreams和pasticonsstream,然後開啟任務管理器,切換到程序選項卡,找到並選擇程序,點選「結束程序」,然後點選任務管理器的「檔案→執行」,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下方藍條工具欄右鍵 選擇屬性 選擇下方的 隱藏不活**標 選擇自定義 把你想隱藏的圖示 改成 總是隱藏。

6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箭頭移到工作列→右鍵選擇屬性→選擇自定義→行為設定為總是隱藏。

7樓:匿名使用者

360一鍵優化開機啟動項by-9126綜合論壇。

如何刪除桌面右下角一些沒用的圖示?

8樓:許鶯義方

你要是想在後台執行不想讓人看見的話按下面的步驟:開始-執行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單擊「工作列與開始選單」-倒數第三個「隱藏通知區域」雙擊開啟-點選已啟用-ctrl+alt+del開啟任務管理器,結束explorer-任務管理器中執行explorer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糾正你的錯誤概念,右下角的圖示是隨系統啟動而啟動的軟體,不是沒有用。

如果你不想看到這麼多圖示,可以選擇關閉該軟體。

如果在圖示上點右鍵無法退出該軟體,可以去任務管理器裡找到該軟體的程序,強行關閉(此方法有可能誤操作,造成關鍵程序缺失,引起藍屏宕機,但重啟則無妨)。

10樓:上官易雲廣明

用360安全衛士把不想要的圖示在開機啟動欄中刪除就可以了!

11樓:嶽英範泣朵

桌面右下角的圖示是任務啟動項,要去掉它可用超級兔子完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是任務圖示 關閉幾個任務就行了 或者windows有隱藏圖示的功能。

右下角工作列以前用過的圖示,怎麼刪除

13樓:網友

刪除步驟;

1、在「開始→執行」中鍵入regedit,2、開啟登錄檔器,「hkey_current_us 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 entversion\explorer\traynotify」分支,3、其中「iconstreams」和「pasticonstream」項中分別儲存著「當前專案」和「過去的專案」,4、將「traynotify」項刪除,按ctrl+alt+del組合鍵調出「windows任務管理器」,單擊程序選項卡,選擇,結束程序。

5、之後在「windows任務管理器」中選「檔案」→「新建任務」,在「建立新任務」中輸入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啟動--留下乙個 其他的都把勾去掉 --重啟。

15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登錄檔器 查詢iconstreams 這裡都是記錄 刪了就ok了。

怎麼把工作列右下角的很多沒用的圖示刪除,但電腦中還要有該程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化大師把開機速度中的啟動專案打上鉤,再點優化。或通過「開始-執行」 輸入「msconfig」回車-「啟動」在這裡關閉多餘的啟動項。平時只要保留輸入法、防火牆就可以了(根據個人設定)。

17樓:秋天不回來

右下角應該是隨機啟動的程式。

執行msconfig

除了ctfmon(輸入法)和殺軟其它的可以去掉。

其實沒事的,東西總要在實踐中學習,要不去華軍裡下個兔子可以更方便的管理啟動項。

電腦桌面工作列的右下角圖示怎麼刪除

18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1、點選開始,控制面板:

2、選擇工作列和開始選單,見下圖紅框處:

3、選擇工作列—通知區域—自定義,如下圖紅框處:

4、把你要刪除的圖示修改成隱藏圖示和通知,如下圖,如果是系統圖示,請點選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然後選擇隱藏,如下圖:

19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始,控制面板。

2、選擇工作列和開始選單。

3、選擇工作列—通知區域—自定義。

4、把你要刪除的圖示修改成隱藏圖示和通知,如下圖,如果是系統圖示,請點選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然後選擇隱藏,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按鈕是系統自帶的,無法去掉,但是這個功能可以關閉,關閉這個功能有兩種方法: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一:

1、點選輸入法右側的小三角;

2、在開啟的選單中點選「更正」,會取消該項簽名的勾選;

3、這樣就不會出現這個輸入法更正圖示了。

方法二:1、如果找不到小三角形的下拉列表,可以直接右擊這個輸入更正圖示,選擇開啟設定;

2、在「語言欄」中取消勾選「在工作列中顯示其他語言欄圖示」,點選確定;

3、返回後就可以看到那個更正圖示已經被去掉了。

怎麼刪除桌面右下角的圖示~!

22樓:金庸筆下襄陽城

如何清理工作列-隱藏不活動的圖示-自定義-過去的專案?

開始/執行,在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不含引號)調出登錄檔進行如下逐項操作:

找到「lconstreams」和「pastlconsstream」這兩個鍵值項,並將其值刪除,然後退出登錄檔器。

2.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開啟任務管理器,並在「程序」選項卡中找到「程序,單擊「結束程序」將其中止,確定後工作列便會消失。

3.在任務管理器的「檔案」選項卡中單擊「新建任務按鈕」,輸入「,回車後工作列又出現了。

4.重新啟動計算機,在進入到「自定義通知」對話方塊,你會發現「過去的專案」列表中已經沒有任何記錄了!

23樓:

對 你按我說的做 他就是在執行 的 但是隱藏起來了 按右下角那個向左箭頭 他就會出來。

在左下角開始上 點右鍵 屬性 上面選擇工作列 點最下面的 自定義 把不想要的點成 總隱藏 或 不活動時隱藏。

24樓:網友

大部分軟體在系統托盤區顯示都有設定,關掉就是了。

ps:沒有的話說明軟體太爛趕緊公升級或者乾脆把它踢到地球另一側(就是刪除拉~)如果沒有,至少在我知道的軟體裡好象還沒有強行遮蔽托盤圖示的。

25樓:愛彈琴的秤子

簡單。

有很多的呀~~~

pstrayfactory 可以很完美得幫你解決問題~~~我現在還在用。

不過。有缺陷,我用的是未註冊版本。也不知道上哪兒找註冊。

另外,還有另乙個軟體。hidehelper 也可以幫你解決~~~原理差不多~~

不過後面的可以打補丁。

自己看著辦~~~

忘了說明~~~隱藏後是可以顯示的~~~如果你找到軟體後還是不懂,可以再交流。這幾天我都在的。

26樓:濮溫

其實每個軟體的選項中都會有「是否顯示系統托盤圖示」、「在工作列中顯示圖示」這樣的選項。

27樓:等你下課的我

怎樣隱藏手機桌面的圖示?很簡單,我教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優化系統的軟體。如超級兔子再如windows優化大師,在裡面的啟動項那裡可以把一切沒什麼用的東西關掉。這樣就不會出現在右下角了。

29樓:貓喝的果粒橙

工作列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屬性」-「自定義」-把你不想顯示的專案選擇為「總是隱藏」就可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點選啟動項,將你不想啟動的軟體取消即可。

31樓:網友

在右下角右擊一下,選擇(屬性),在(自動隱藏)空格裡打上勾.可以了。

怎麼刪除工作列右下角的 圖示

32樓:匿名使用者

破解微軟kb905474正版驗證補丁的方法:

如果已安裝微軟kb905474正版驗證補丁,請到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用的是盜版的windows-xp系統,這個是沒辦法的,盜版的xp公升級後都有這個現象,只要不影響你使用電腦就將就著用吧,那個程式主要是頻繁提醒你:你所使用的xp系統是盜版的。要是真不想看到它,重灌系統吧,注意不要再更新xp系統了。

34樓:網友

從網上下個removewga這個軟體就可以了!是因為你更新的時候安裝了微軟的乙個外掛程式。用這個軟體就可以消除那個東西!(注:他不是病毒)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盜版的xp吧??

在控制面板裡把自動更新關了就可以了`!絕對管用!

為什麼我的電腦右下角工作列的防毒軟體圖示沒有了

你開啟啟動項看看是不是關掉了啊。你把它的快捷方式放在開始選單 程式 啟動 下,以後開機它就自動啟動了!啟動電腦symantec antivirus防毒軟體圖示沒有在工作列右下角怎麼辦?你把它的快捷方式放在開始選單 程式 啟動 下,以後開機它就自動啟動了!電腦自然處於保護狀態。我也遇到這類問題。今天突...

工作列右下角有個黃色盾牌,那是什麼,提示安裝更新,安不上

既然設定自動更新了,那就讓它自動執行唄。安不上是網路問題耐心等待吧。你的系統是正版嗎?是xp系統自動更新,出於某些原因,有時一次不能順利完成,可能要多次才行,如果你嫌麻煩,暫時可以關閉它,在適當的時候再開啟它。是自動更新阿 點選安裝 那你乾脆不要了它吧,在我的電腦屬性裡改為不自動更新。那個是微軟的w...

電腦右下角工作列多了乙個搜尋框是什麼意思 ?

安裝軟體所增加的或者自己誤操作造成的。處理方法 右擊搜尋框。選擇選項。取消搜尋前面框內的對號,就可以了。電腦最下面的右鍵滑鼠 工作列 工具欄 搜尋欄。右鍵工作列,工具欄,把搜尋前的的勾去掉或把除語言欄外的勾全部去掉。右鍵工作列 工具欄 搜尋欄 勾去掉。電腦工作列出現了乙個搜尋框,怎麼取消 5 右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