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壓縮機啟動器的價格,空調壓縮機啟動器價格

2023-01-17 00:55:07 字數 5636 閱讀 3493

1樓:江漢老怪

肯定太貴。壓縮機啟動器?電容180?一共花費970?加點錢可以買新的了。

2樓:相當小把戲

沒什麼「壓縮機啟動器」,單相電壓縮機就是靠電容啟動的。

乙個電容的市場**不會超過30元錢。

你讓他告訴你哪個是「壓縮機啟動器」,他要是說不出或者亂說就可以有理由不給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台空調買來後沒怎麼用過。今天打**叫奧克斯的人來修說是壓縮機沒有空調啟動器??是空調電容吧,貴了點。 貴了地區不同,就會不太。

4樓:匿名使用者

奧克斯空調,上門維修師傅收壓縮機起動器450,加氟150,高空作業費180,一台空調花了780

空調壓縮機啟動器**

5樓:網友

壓縮機啟動器換一次+加氟500,風機啟動器換一次150。第二次修完空調阿里巴巴查了一下**,材料最貴的才10塊錢,簡直坑到家了。

6樓:北極熊格

啟動器300,加氟利昂200,人工50。合肥的剛體驗。

7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啟動器 +加註製冷劑 4個壓力 共計 465元;北京 下午剛維修完 美的售後。

8樓:祶阿星疤

外機不工作了,說是啟動器壞了,這另件多少錢。

請問空調啟動器多少錢乙個

9樓:飛鷹

空調啟動器是可以準確探測環境溫度,面板顯示該溫度的儀器。買的大約20元左右,請師傅的大約。

七、八十元,要售後的大約120至150元。

空調啟動器功能。

1、可以準確探測環境溫度,面板顯示該溫度。

2、可以自定義設定不同的高溫告警溫度。

4、適應所有品牌空調,能夠實現來電自動啟動空調。

10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的?如果是壓縮機的啟動電容,價錢從十幾塊到四五十塊。當然你可以買二十幾塊那種。容量要和你這台空調的一樣。

11樓:匡寧賞雨

父母家2023年的海信空調給客服打的報修**,師傅來了開始檢查說要加氟利昂(290元)後又說是外機主板壞了,廠家不生產沒配件的報廢了,我又在外面找了個師傅。

給換了個電容(起動器)也就十多分鐘。

好了!收了兩百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維修空調的都很黑 (他們所謂的啟動器就是電容而已)為什麼他們叫啟動器 因為誰都知道電容是相當的便宜的 叫啟動器 你聽不懂 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然後 收你100-500不等 其實 他們所謂的啟動器就 幾元到2、30元而已 他們給換的 一般就藍色那種最便宜的 元的 ,我第一換 被黑了200元 第二次換 要收180 我不同意 只給80 他賴著不走說別人工程師 畫個圖在幾元錢的紙上要幾萬元 他的工錢才那麼點什麼什麼的 最後 我煩了 說100換好走人 否則給20元上門費走人 於是他拿了100 走人了 ,其實很簡單 下螺絲開啟蓋子 很好更換 自己都能弄 懶得的話 看地區 幾十到100撐死他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公司都有廣告成本,人工成本,還有師傅的利潤,師傅的維修費,工時費都需要費用,不像個人弄多少師傅賺多少,公司不一樣,成本高,但是公司不可能不賺錢跟你做,所以就高了點,不能靠乙個配件來衡量這個維修價值,你要是懂你可以自己解決,不用花錢。自己買自己裝,自己發現問題。師傅能找出問題解決問題是有價值的。

不是簡單的看看就完了關鍵是安全快速的解決問題。

14樓:五運杉

剛剛被坑了280,說啟動器要220,重點是他說壞了,幫我們拆了下來,也沒問**,搞好了,就開炮,我就簡單說了下太貴了,他就大吵大鬧,因為是在公司,所以就吃悶虧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啟動電容吧,買的大約20元左右,請師傅的大約。

七、八十元,要售後的大約120至150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壓縮機的啟動嗎,一般帶工錢60左右,各地方**不一樣。

美的空調壓縮機啟動器壞了 更換個啟動器需要多少錢

17樓:張保江

空調器壓縮機是運轉電容啟動,市場*****的基本上1匹30元,2匹50元左右,差的**減半--容量相同,但是耐壓較低,分量很輕,容易爆漿。加維修費100元左右比較合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啟動器就是乙個大容量的電容,俗稱啟動電容,不貴,自己買也就10塊錢左右,在網上買個自己換了就ok,找廠家修最少80,還要收維修費……(南京這邊)

19樓:midea小美

您好zhi!請問您說的是dao壓縮機電容。

嗎?配件根據機版器型號匹數不權同,**也有所不同的。電容**20~60左右,不包括人工等費用!

美的師傅上門您可以讓其出示收費標準,上面有各項收費要求的,如有亂收費的情況,可直接撥打4008899315投訴。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美的企業知道提問;在此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空調壓縮機啟動器**一般在180-300之間。

空調外機啟動器**

21樓:我一直都想做乙個好人

你說的是起動電容,這個東西不貴,不過安裝的話可能要收你100左右的安裝費,花了100不貴。

起動電容是指用來啟動單相非同步電動機的交流電解電容器或聚丙烯、聚酯電容器。

單相電機流過的單相電流不能產生旋轉磁場,需要採取電容用來分相,目的是使兩個繞組中的電流產生近於90゜的相位差,以產生旋轉磁場。

要使單相電動機能自動旋轉起來,可在定子中加上乙個起動繞組,起動繞組與主繞組在空間上相差90度,起動繞組要串接乙個合適的電容,使得與主繞組的電流在相位上近似相差90度,即所謂的分相原理。

這樣兩個在時間上相差90度的電流通入兩個在空間上相差90度的繞組,將會在空間上產生(兩相)旋轉磁場。在這個旋轉磁場作用下,轉子就能自動起動,起動後,待轉速公升到一定時,借助於乙個安裝在轉子上的離心開關或其他自動控制裝置將起動繞組斷開,正常工作時只有主繞組工作。

工作原理:電容感應式電機有兩個繞組,即啟動繞組和執行繞組。兩個繞組在空間上相差90度。在啟動繞組上串連了乙個容量較大的電容器,當執行繞組和啟動繞組通過單相交流電時,由於電容器作用使啟動繞組中的電流在時間上比執行繞組的電流超前90度角,先到達最大值。

在時間和空間上形成兩個相同的脈衝磁場,使定子與轉子之 間的氣隙中產生了乙個旋轉磁場,在旋轉磁場的作用下,電機轉子中產生感應電流,電流與旋轉磁場相互作用產生電磁場轉矩,使電機旋轉起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壓縮機的啟動電容器。

廠家的**是35元(成本**)、如果在配件商店購買的話是15元。

他算上維修費收你100元、算是比較合理的、畢竟賣的是技術不是商品嘛!

23樓:網友

花了一百多,應該差不多啦,關鍵是現在的人工費太貴了啊,乙個壓縮機啟動電容大概30元。

2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看施工方是幾級收費單位,是否特約維修,有否資質?100元的**應該是比較適中的。

目前大中型城市(換電容)的**基本在60~150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120元。

我想別的地方也差不了多少了。

空調壓縮機啟動器多少錢及廠家推薦

26樓:土巴兔裝修

空調壓縮機起動器它是組成空調的重要組成部分,空調壓縮機啟動器整個零件體積比較小,但是它卻有著強大的功能,有時候我們在使用空調時由於不正當的操作,會使得這個零件損傷,這時候我們就應該去更換這個零件,以保證空調能夠正常使用,那麼下面就具體介紹幾個生產廠家,同時介紹一下不同型號的空調壓縮機啟動器的**。

一、佛山市百容電子科技****

佛山市百容電子科技****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專業從事金屬化薄膜電容器生產和銷售的廠家,能夠根據客戶需求開發設計各類金屬化薄膜電容器,提供質量穩定的產品,一流的服務是我們的宗旨,廠家的電容主要應用於工控裝置和家用電器兩大領域。廠家生產的型號為cbb65的空調壓縮機啟動器的**為25元左右,****於網路,僅供參考。

二、安徽賽福電子****

安徽賽福電子****2023年2月成立,是以開發、設計、製造、銷售一體化的電容器及其材料的專業生產企業,主要產品有:cbb系列交流馬達電機電容器、高品質電容器用金屬化膜。公司位於安徽省銅陵市獅子山經濟開發區。

公司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擁有自主進出口權。廠家生產的型號為cbb65的空調壓縮機啟動器的**為28元左右,****於網路,僅供參考。

三、天長市秦欄鎮鴻飛電子經營部

經營部擁有自己的實體遙控器工廠做依託並擁有完整的產業鏈,工廠座落在長三角的皖東明珠——天長市,臨靠江蘇揚州、南京、上海市,交通便利且具有良好的經濟發展環境。工廠主要專業至於研發和生產:數字機頂盒遙控器、空調遙控器、衛星接收機遙控器、電視機遙控器。

以一流的質量和超高的價效比得到廣大新老客戶的一致好評。廠家生產的型號為cbb65的空調壓縮機啟動器的**為40元左右,****於網路,僅供參考。

大家在購買空調壓縮機啟動器的時候,一定要去明確自己需要購買產品的型號,只有型號相匹配,才能夠保證空調使用,當然建議大家最好去實體店購買產品,以減少不必要的麻煩,另外如果大家需求量比較大的話,那麼就可以去選擇從廠家中購買,一般來說,從網上購買產品**比較實惠,但是也存在的一定風險,所以大家在購買產品時,一定要仔細的去檢視廠家的口碑。

空調壓縮機啟動器多少元乙個,請人修200元,被騙了嗎?

27樓:銅陵永豐國電

成本幾十塊錢,人工費貴。

28樓:人海中的塵埃

室外高空作業有風險的,攢你個百來塊不算多。

29樓:網友

自己修阿,就沒有人騙你了,別人幫你修不收錢你開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收了320元加3/2雪種400元九樓。

空調外機啟動器換乙個大概多少錢

31樓:閩良慶汝

你說的是壓縮機的啟動電容器。

廠家的**是35元(格)、如果在配件商店購的話是15元。

他算上維修費收你元、算是比較合理的、畢竟的是技術不是商品嘛!硬之城上面應該有這個型號,可以去看看有沒有教程之類的,不行的話就請教下客服最直接了一對一解決問題。

32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很多空調都有空調啟動器,一般空調啟動機的**,是在50元到300元左右,具體的**要看空調啟動器的材質來決定,它的材質不一樣,**也是不一樣的,一般空調啟動器,去維修的話也是需要費用的,費用大概是在50元到150元左右,具體的**,要看空調啟動機出現的故障來決定。

一般平常**的都是在100左右。

希望能幫到您。

33樓:貢霞棟雁

實際上壞的是啟動電容吧?加上維修費一般在100左右,不過與空調功率有關如果是立櫃的話**還會高一點。

空調壓縮機怎麼更換,空調壓縮機冷凍機油更換步驟

1 首先準備好待換的新的壓縮機和乙炔焊,然後是必要的一些工具等。2 放掉裡面的製冷劑。把空調內部的製冷劑全部放了 汙染環境,最好 製冷劑慾火會產生大量毒氣。3 拆開室外機外殼。乙炔焊把壓縮機 排氣 吸氣連線銅管處拆除。4 焊開壓縮機連線管。固定螺栓拆除,把老壓縮機移走,新壓縮機裝回原來的地方,也是需...

空調壓縮機有什麼作用,空調壓縮機的作用是什麼?

空調壓縮機作用是是在空調製冷劑迴路中起壓縮驅動製冷劑。空調壓縮機一般裝在室外機中。空調壓縮機把製冷劑從低壓區抽取來經壓縮後送到高壓區冷卻凝結,通過散熱片散發出熱量到空氣中,製冷劑也從氣態變成液態,壓力公升高。空調壓縮機的工作迴路中分蒸發區 低壓區 和冷凝區 高壓區 空調的室內機和室外機分別屬於低壓或...

冰箱壓縮機與空調壓縮機有什麼不同

是誰的能力大啊!回答 空調大,你想啊空調製冷的空間有多大啊 淙槐 冰箱壓縮機與空調壓縮機的區別 1 外形不同 冰箱壓縮機大部分是圓的,有三根外接管,功率大部分在200w以下,使用220v電源,有很少一部分是臥式的,也有很少一些功率大一些,但是沒見過冰箱冰櫃壓縮機有超過300w的。製冷量一般在7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