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現在的女友是誰

2021-09-17 05:09:00 字數 751 閱讀 9166

1樓:sky瘋的正經

言承旭林志玲 多年深 難捨難離

林志玲在成名之前,與言承旭的緋聞整整傳了3年多,兩人不止一次被**拍到同進同出的鏡頭:2023年一起看電影,2023年一起前往聖靈宮拜神,並一起進入某大廈單獨相處9小時,兩人的親密手機**還被**。當年林志玲只是一名模特,自從與言承旭傳出緋聞後,才被**注意,進而走紅。

二人早在2023年分手,不過,他們復合的傳聞一直沒有間斷。

就在言承旭亮相中天節目《沈春華life show》,期間首次大談和林志玲的一段情,他坦言因為自卑、沒自信、不溫柔、不會撒嬌、不說甜言蜜語等原因,令這段情未能開花結果。言承旭表示那段情始於未成名前,他說:「她真的喜歡我,真的愛我,很單純的。

」言承旭覺得女方實在太好,如果找到更棒的另一半,相信女方可過得幸福,他說:「我說服了自己,我應該開心,不要綁她在身邊跟著我受苦,才是真愛。」

言承旭新歡系嫩模張熙恩  二人均不正面回應

據了解,張熙恩與言承旭兩人早在2023年7月就曾被拍到各自帶伴到星聚點唱歌。當時言承旭的好友唐國忠也一同前往,而陪同唐國忠的正是張熙恩。唐國忠與張熙恩交往1年多,分手後經唐國忠介紹張熙恩進凱渥,如今護花使者卻換成言承旭。

言承旭和林志玲人品都不錯,在一起時廣受好評。後來二人有緣無分,分道揚鑣。日前言承旭被爆有新歡了,雖然戀情不被看好,但還是希望他們彼此都能找到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maybe是林志玲 不知道

趙寅成現在的女友是誰,趙寅成現女友是誰

趙寅成與金敏喜認識的時間比較早,兩人早在10年前就曾作為廣告模特有過合作。2013年初的再次見面,彼此感覺都有變化成熟了許多,經過2個月的相處互生好感,在趙寅成的猛追下確立了戀愛關係。金敏喜曾經的兩位緋聞男友盤點。李政宰李政宰大她9歲,長相與鍾漢良及其驚似。金敏喜因相貌出眾很吸引男孩的青睞,有不少男...

言承旭綽號是什麼,言承旭在籃球火的綽號是什麼嗎?

東方蟲 哈哈 遙遠的東港有一條蟲 他的名字叫東方蟲 言承旭是什麼人物?相比之下,因為飾演道明寺走紅的言承旭,卻是從表面上看來變化最小的人。他的長頭髮一直留了很多年,俊朗的外表也沒有改變太多,而他與林志玲這段受到很多人關注的戀情也一直沒有修成正果。那麼這些年,言承旭到底有著怎樣的改變和成長?最近,他作...

張智堯女友是誰,張智堯的老婆是誰

沒有,以他的性格要是真有了雖然不至於會明講,但也不會否認。至於傳說中的緋聞女友都是一群人瞎yy的,張智堯早就否認了。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