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稿件100字左右,運動會稿件 60字左右

2023-01-17 00:30:05 字數 5587 閱讀 3624

1樓:一**十碗瘦肉

運動會稿件的寫作技巧:

通俗口語化。廣播稿是用耳朵聽,要求語言明白易懂口語化,口語化要求寫「話」而不是寫「文」。多用短句,少用或不用長句。少用方言、土語,盡量不用群眾不熟悉的簡化詞或簡稱。

少用書面詞彙、文言詞彙和單音詞。把單音詞改成雙音詞;書面語改成口頭語;文言詞改用白話;音同字不同的詞要改換。

1、不為掌聲的詮釋,不為刻意的征服,僅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乙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期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

2、在槍聲響起的一剎那你如箭在弦飛刺而出,在跑道的盡頭你奮力的一擲中你讓鉛球落在最遠點是你們——讓我們知道了什麼是拼搏,是們是活力是們是榮耀加油吧,讓所有的人目擊你們勝出的那剎那瞬間,讓所有的人為你們而驕傲。

3、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4、我們能夠不美麗,但我們能夠健康,我們能夠不偉大,但我們能夠莊重,我們能夠不永恆,但我們能夠真誠,我們能夠不勝利,但我們能夠賽出水平,讓生活超脫自然,讓生活的每乙個符號,每乙個細胞都歡樂起來,我要對失敗者說只要你不曾放下努力,不曾放下完美自我,成功的彼岸就會在前方等你。

5、蕭瑟的秋風,擋不住你們破竹的銳氣,廣闊的綠茵場,是為你們搭建的舞台。張揚吧,年輕的心,我們將為你永遠喝彩!

2樓:漢梓蓓

1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3樓:布奇邃

民給:乙:新增常用內容到懶人短語,輸入更輕鬆!絲:

運動會加油稿100字左右(15篇)並且自己寫的

4樓:blackpink_羅捷

1、起跑線上,你們一字排開,健美的肌肉蘊涵著爆發力量,堅定的目光充滿了自信。槍響了,你們開始了並不長的征程,筆直的跑道上,有你們穩健的足跡;不遠的的終點,將留下你們衝刺時矯健的身影。

2、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3、100公尺是個瘋狂的世界!十公尺是早晨的微光,20公尺是些許紅光,30公尺太陽跳出了地平線,40公尺風正在狂奔,50公尺歡呼,60公尺力氣不足,70公尺有了順序,80公尺光明就在眼前,90公尺贏定了,100公尺贏了!

4、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不管怎樣,重在參與。每乙個參與者都將是自己的王者。

5、等待你們的是800公尺的跑道勇敢的衝吧。運動健兒們不要未知對手的強大,你才是自己真正的敵人,你們不知疲倦地在800公尺的跑道上奔跑,因為你們是賽場上的驕傲。

6、不長不短的距離,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終你們都在拼全力此時此刻,你們處在最風光的一刻,無論第幾堅持勝利的信心,只要跑下來,你們就是英雄!

7、不為鮮花的圍繞,不為剎那的榮耀,只有執著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燒著夢想,腳下不停的步伐就是勝利。

8、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5樓:123天高地厚

乙個盼望出發,乙個期望到達。總想為你高聲吶喊,卻怕激怒了天空,總想為你放聲歌唱,卻又怕驚動了白雲。加油吧!勝利在你們面前!拼搏吧!成功屬於你們!

6樓:改騫

迎接你的是八百公尺跑道,等待你的是慢慢征途,勇敢的衝吧,勇士們 向前衝吧,八百公尺算不了什麼,付出的汗水一定會有回報,勝利在向你招手,××班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公升起。

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8樓:小婷冰激凌

不為鮮花的圍繞,不為剎那的榮耀,只有執著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燒著夢想,腳下不停的步伐,你用行動述說著過程的重要,沒有無盡的終點,只有無盡的希望,希望載著終點在向你微笑,拼搏吧!經歷是一種精彩,進發你的無限力量!

9樓:來自響水湖快活的高飛燕草

;艾青對朋友說,也許有人到達不了彼岸,但我們共同擁有大海。

10樓:桓吹

付出的汗水一定會有回報。

11樓:野花都有春天

放棄吧,小子。下來吧,小子。別再來了,小子。

12樓:昂殊豔

11、泰戈爾在詩中說,天空沒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飛過;艾青對朋友說,也許有人到達不了彼岸,但我們共同擁有大海。也許你們沒有顯赫的成績,但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的足跡。也許你們沒有獎品,但我們心中留下了你們拼搏的身影。

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迎接這一剎那,所有的拼搏都是為了這一聲令下。 12、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

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乙個:拼搏!蕭瑟的秋風,擋不住你們破竹的銳氣 ,

13樓:戎春嬌

我去了醫院

運動會稿件字少點,運動會稿件五十字左右越短越好

是雄鷹定能振翅高飛搏九天 為駿馬必然揚鬃奮蹄追日月 你們是全班的驕傲與自豪 盡力拼搏吧!追!趕!超!勇敢向前,向前,向前,再向前!終點就在眼前!成功定能實現!致全體運動員 洋溢青春的笑臉,揮動強健的臂膀,邁開厚實的腳步,超越自己,超越極限,平凡的鑄就著不平凡的事蹟,平凡的你們顯示出不平凡的風采!不畏...

運動會稿子運動會稿子

贊運動員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 你比虎猛比豹強 贊一千五百公尺運動員 你是運動場的心臟,跳動夢想 你是漫長路的精神,激勵輝煌 你們是將上下求索的人!風為你加油,雲為你助興,堅定,執著...

運動會稿子

瞬間 當發令槍響起的那一瞬間 當鉛球在手中即將擲出的那一瞬間 當跨杆從你的腿下靜止的那一瞬間 當沙坑就要等你去征服的那一瞬間 時間停止,空氣凝固,每乙個人的嘴裡 心裡,都在竭力吶喊。這吶喊,成為這瞬間,最激動人心的呼聲,最振奮人心的感動。致計時員 按下秒錶,運動員的成敗都掌握在你們的手中。看著白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