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x5手機很卡怎麼辦,華為5x為什麼這麼卡

2023-06-26 23:10:02 字數 1187 閱讀 7297

華為5x為什麼這麼卡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嘗試以下操作方法:

1、點選螢幕下方「方塊鍵」(部分手機為長按「方塊鍵」),從螢幕底端向上滑動(或點選垃圾桶圖示),清理後台程序:較多的後台程序會佔用較多cpu,導致卡頓。

2、重啟手機:長時間未關機的話,會導握公升扮致系統快取資料過多,手機執行狀態不佳等,可嘗試重啟手機恢復。

3、通過笑念手機管家更改部分手機設定:

a.開啟設定》全部設定》受保護的後台應用(emui 及以上平台:手機管家》剩餘xx%>受保護應用(或鎖屏清理應用)),關閉不需要的後台執行軟體。

b.開啟設定》開機自動啟動(emui 及以上平台:手機管家》自動啟動管理),關閉不需要開機時自動啟動的軟體段灶。

c. 開啟手機管家》加速優化(或清理加速)>設定,勾選手機執行緩慢提醒,當手機有此提醒時請將手機進行優化。

2樓:不會敷衍爾鬼

您現問題請參考幾點: 依、點選螢幕塊鍵螢幕底端向滑清理臺程序:較台程序佔用較cpu導致卡頓 貳、定期使用手機管家進行加速優化空間清理限制機啟項解除安裝用應用等操作:

用應用記憶體或快取垃圾佔用較記憶體影響手機效能 三、點選手機自帶鍵優化清除快取臺程序:記憶體、快取垃圾或較臺程序影響手機效能 四、手機服務-自助服務-效能優化找加速滑伍清理工具手機進行清理 5、手機管家->省電管理->省電模式改智慧型省電:讓手機處於合適溫度華特熱設計保護手機發熱候考慮您手舒適度保護手機手機效能進行限制 陸、充電:

手機低電量延電池使用間保護手機手機效能進行限制 漆、暫停台載或者檔案拷貝:臺握讓猜載或者檔案拷貝等加重手機負載 吧、拔除或更換或清理sd卡:質量差速度慢儲存滿sd卡影響手機效能 9、使用訊號更資料流量或者wlan中國:

中國絡穩定性能帶影響 依0、重啟手機:定期重啟手機段型手機效能種保護同結束些臺用程。

我買的華為x5乙個多月手機老卡,刷了三次機怎麼辦

3樓:霓蕭燃

只能進入fastboot模式 剩下的什麼也進不了 我的手機裡還有以前的刷機包 但是我不知道是哪個 我的手機原來系統是榮耀x5 不知道哪個是榮耀x5的刷機包。

華為x5玩遊戲很卡怎麼回事,已經所有不用的關閉程式了。

4樓:海上名門

華為有x5的手機嗎?沒有,這是不是山寨機?

華為5x和5c那個好,華為5C比華為5X哪個好

以下是榮耀暢玩5x和榮耀暢玩5c 的引數對比 1 外殼材質 榮耀暢玩5x為金屬機身 榮耀暢玩5c 後蓋為金屬 邊框為pc材質 正面為pc材質。2 系統 榮耀暢玩5x搭載高通驍龍616 榮耀暢玩5c搭載麒麟650,相比榮耀暢玩5c的系統更流暢,遊戲體驗效果更好。3 螢幕 榮耀暢玩5x5.5英吋 榮耀暢...

華為5X增強版怎麼樣,華為榮耀暢玩5x增強版怎麼樣

榮耀暢玩5x的螢幕尺寸是寸的,攝像頭1300萬畫素超硬鍍膜保護鏡片,支援指紋識別,5x可以做到秒極速解鎖,3000mah大電池配合華為專利的省電技術可以讓中度使用1.59天 重度使用時長也超過天。作業系統是emui 3.1 android 的。華為榮耀暢玩5x增強版怎麼樣 榮耀暢玩5x很不錯,配置如...

華為暢玩5x多少錢,華為榮耀暢玩5X多少錢

華為榮耀暢玩bai5x版本 如下 1,榮du耀暢玩zhi5x 雙卡雙待 16gb 增強全網通dao版 智慧型手機的版華為 的 是 1099元。權 2,榮耀暢玩5x 雙卡雙待 16gb 雙4g版 智慧型手機的華為 是1099元。3,榮耀暢玩5x 雙卡雙待 16gb 移動版 智慧型手機的華為 是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