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行上班的小學校長》的主要內容

2023-01-16 23:35:04 字數 1240 閱讀 5528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猶他州土爾市的一位小學校長——42歲的路克,為激勵全校師生的讀書熱情,打賭如果你們在11月9日前讀書15萬頁,就在9日那天爬行上班。結果學生們終於讀完了書,他遵守諾言在雪地裡爬行公里,歷時3小時去上班,受到過路人和全校師生的熱烈歡迎。

這樣可以了嗎。

爬行上班的小學校長閱讀答案

2樓:不羈放縱

1.經歷四時,一起湧上。

2沒有排比句。

4.我知道了我們不能輕易許諾,不過有時為了激勵別人,打賭也是一件可取的事情。但是許下的諾言一定要兌現。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讀了爬行上班的小學校長這篇短文你認為做人的乙個原則是什麼

3樓:

1.經歷四時,一起湧上。

2沒有排比句。

4.我知道了我們不能輕易許。

爬行上班的小學校長中的一諾千金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42歲的路克校長是乙個言而有信的人,所以受到了全校師生的一致尊敬。

讀了這個故事《爬行上班的校長》你想對這位敬愛的小學校長說些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對這位敬愛的小學校長說:「校長,您說話真是一位「言必信,行必果」的好校長,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激勵師生熱愛讀書!」 望採納!

爬行上班的小學校長中的蜂擁而上是什麼意思

6樓:皮蛋and貓

蜂擁而上[fēng yōng ér shàng]

[解釋]指(人或動物等)一湧而上,一轟而上。形容許多人一起湧上來。

爬行上班的小學校長的目的達到了,為什麼他還要爬行上班?儂相對他說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玩波克城市遊戲中的航海大冒險時滑鼠摁鍵老不好使?

爬行上班的小學校長路克是什麼樣的乙個人? 15

8樓:小喜愛桔子

路克是乙個言而有信,說到做到的人。他的這種崇高的精神令說有人敬佩。使人們對他無比尊敬。 希望採納(^_y

祝你學習更上一層樓。

9樓:杭州小五科技

一位說話算數受人尊敬的校長。

爬行上班的小學校長 閱讀,爬行上班的小學校長 閱讀

一.1.堅定 2.無賴 3.堅定 4.激動 二.校長,您這種做法是令人稱讚的。現在有多少人能有您這樣的真心。嘻嘻 應該是1 疑問試探性 2勸告之類 3肯定堅決 4語意未盡 要做個像校長一樣的人。1.1 疑問 2 勸肯 3 堅定 4 感動 2.路克校長您真是我的好榜樣,我以後也會向您學習,學習這種一言...

爬行上班的小學校長是什麼敘述寫的

倒敘。敘述 它是 創作的基本表現手法之一,指 家對人物 事件和環境所作的具體概括的說明 交代和介紹。作品中的情節推進和人物性格發展,很大程度上都是靠敘述實現的。一般說 敘述包括以下型別 按時間發展先後依次敘述情節的,稱為順敘或正敘 把某些發生較晚的情節或結尾先行交代,然後再回過頭來敘述來龍去脈 前因...

陸朗中心小學校長,中心小學的校長是誰

駕車路線 全程約62.3公里起點 和縣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歷陽東路行駛260公尺,左轉進入文昌南路2.沿文昌南路行駛2.1公里,過右側的馮家園約310公尺後,直行進入s2063.沿s206行駛9.1公里,過右側的新廟村約260公尺後,朝皖高速 s24 馬鞍山 合肥方向,左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