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上怎麼打 膝上型電腦 怎麼打

2023-01-16 23:30:04 字數 5713 閱讀 9525

1樓:陽光的

在西文方式下,按住shift鍵不鬆手再按2

膝上型電腦@怎麼打

2樓:緣若夢醒

膝上型電腦更換配置的侷限性很高 況且都8年了 並且什麼都卡,那麼還是不要再浪費錢了,直接買過乙個筆記本就可以了。

3樓:美麗小住

在英文狀態下 按住shift+2即可 出來@

4樓:水利生涯

你的筆記本要是鍵盤打不出來,就直接右鍵輸入法,進入小鍵盤,那裡可以打出來!一般鍵盤的話,跟下面說的一樣,shift+2

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shift鍵再按2號數字就行了呀 (切換成英語模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想知道你怎麼打出來的?是複製的?如果是的話。恭喜您,已經學會複製了。

在電腦打@怎麼打

7樓:卜易

朩,拼音:pìn,注音:ㄆㄧ釋義:

同「㎳(pìn)」。剝取於麻莖的皮;一說剝取麻莖之皮。《玉篇·朩部》:

「㎳,說文》曰:『分枲莖皮也』,今作朩。」朩,篆文象形字。

篆文從屮,象枲莖;八象枲皮。兩旁者,其皮分離之象也。本義:

剝取於麻莖的皮,即剝下的麻皮。《說文》訓為:「分枲 (xǐ)莖皮也」,段注:

分擘枲(麻)之莖皮也。

直接切換成拼音輸入法 打鍵盤上的pin就出來了喔請問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的呢?

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請您給予贊哦!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提問要是拼音能打出來我還問你幹嘛。

[嫌棄][白眼][白眼]

您切換成拼音,然後注意字母大小寫別弄成大寫了 關閉大寫 就一般打得出來的 下面還有個解決辦法。

4.安裝成功之後,在電腦右下角開啟輸入法選單,就可以選擇微軟拼音,進行輸入中文漢字了。

這個試試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樓下雖然能打出來,但又缺陷,知道這個平台不可以忽悠提問者。

打@的真正方法如下:

1.看輸入法的標點符號是不是中文標點(中文標點是空心句號,英文標點是實心的),(圖1)

2.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再按鍵盤上的2鍵。如果打出來的是乙個實心的點,那麼我們需要把滑鼠移動到圖1位置點成實心句號也就是英文輸入狀態。圖2

9樓:**鯉鯉有好運

同時按shift和鍵盤上方的數字2鍵,就可以打出@這個字元了。

10樓:小白獵奇

在電腦上怎麼打@符號,十分簡單。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著上檔鍵shift不放,再按數字2鍵(是q上面的那個鍵,不是小鍵盤上的2鍵)

12樓:二師兄電腦

同時按住shift鍵和數字2鍵 (數字2是指鍵盤上字母q上面的那個2,那個鍵上面有個數字2和@)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shift 再按鍵盤上有@的數字鍵。

膝上型電腦「@」怎麼打?

14樓:不必多說吧

上檔鍵(shift)+2

筆記本是一樣的,上檔鍵(shift)+2

怎麼在膝上型電腦中輸入@

15樓:心隨琅玥

在英文輸入狀態下,按【shift】+即可打出【@】

在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狀態下,按【s】一鍵即可輸入:

膝上型電腦+怎麼打

16樓:網友

shift+=,shift鍵一般在電腦鍵盤最左邊倒數第二個鍵,2在上面的第二排!

17樓:匿名使用者

shift鍵+等號鍵。 記得採納哦。

膝上型電腦上的「*」怎麼打出來了怎麼辦

18樓:o_o香蕉寶

方法如下:

1、點選筆記本上「insert numlk」這個按鍵,這個是切換數字輸入和符號輸入的。

2、如果不行,就在左下角找到「fn」鍵,一般都在左下角,不同品牌略有不同,然後按numlk鍵,意思是開啟數字鍵和關閉數鍵的切換。

3、數字鍵8的上面是星號,按住shift鍵不放,再按數字鍵8,就可以打出「*」號。

19樓:華碩服務

方法如下:

1.在鍵盤上找到【shift】,按下這個鍵,不要鬆開。

2.同時在鍵盤上找到【@】這個符號,也按下這個符號所在的鍵,也不要鬆開。這樣該符號在電腦上就打出來了。

20樓:台州眾贏科技

很簡單的,可能你誤按到了數字鍵盤的切換鍵:

1、筆記上看能不能找到「insert numlk」這個按鍵,這個是切換數字輸入和符號輸入的,因為筆記本鍵盤比較小,就雙功能使用,通過這個鍵來控制的,一般在筆記本鍵盤的右上方,不同品牌電腦,略有不同,你的藗 numlk這個英文的鍵就對了;

2、如果不行,就在左下角找到「fn」鍵,一般都在左下角,不同品牌略有不同,然後按numlk鍵就肯定可以了,意思是開啟數字鍵和關閉數鍵的切換。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如果僅僅是鬆掉,可以按原來的位置按壓下去卡住就可以了。

如果是卡不住,鍵帽的卡子已經斷裂,那麼只能找乙個不常用的鍵替換。

成本最高的辦法:去維修站更換新的鍵盤。

22樓:匿名使用者

「+」號「 *可以直接 同時按住shift和相應的鍵打出來,「 可以按數字1左邊的鍵打出來,如果出現「 ·可以按一下shift之後,再按一下這個鍵,就是「 `號可以直接打出來,在數字0的鍵右邊。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筆記本上也有小鍵盤。

同時按fn和最上面一排鍵中的numlk(我的筆記本是在f11上),就可以開啟小鍵盤。可以用小鍵盤輸入以上字元。

23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具備數字小鍵盤:將輸入法切換為英文輸入--膝上型電腦右方右下角按鍵「.」或「del」

膝上型電腦具備數字小鍵盤但按「.」無法輸入:按數字小鍵盤「numlock」後再按「.」

24樓:黃子易

(1)直接輸入,你可以將輸入法調成英文輸入模式,然後是shift+符號,《和》

(2)你打「大於」這兩個字時,選擇框裡有>。

(3)調出符號輸入器。任何一種輸入法都有自帶的。比如你打「jiao」這個拼音時,它旁邊就會彈出「顯示更多符號」,你只需點它,符號輸入器就調出來了。你自己試試。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fn+0鍵吧,筆記本部分鍵兼3個鍵功能的。

不行的話直接輸入法裡面選特殊符號吧,我搜狗輸入法,特殊符號裡很多的,有/

膝上型電腦上的「/」怎麼打出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1、在需要輸入正斜槓的位置單擊滑鼠左鍵一下,點選輸入法狀態列上的中,把輸入法輸入狀態由中文改為英文。

2、輸入法變為英文狀態後,接著點選按鍵盤【?/在這個輸入法狀態下,點選即可打出來正斜槓。

3、或者是開啟電腦,開啟word,把英文狀態的輸入法狀態,按shift鍵,把輸入法狀態調成中文狀態。

4、在中文的輸入法狀態下,然後按鍵盤【?】此時即可輸入」/「符號,以上兩種方法都可以輸入正斜槓。

27樓:默待花開緩緩歸

第一種方法可以按照下面的來操作:

如果您是在中文輸入狀態下,先按一下筆記本上的shift鍵,把輸入法切換到英文狀態,如果您是在英文狀態下輸入則忽略這乙個步驟,如圖所示;

2.選擇pc鍵盤選項;

3.在軟體盤上面簡單下面的按鍵就可以了。

拓展資料:有些筆記本上會有3個符號,輸入方法如下:

左下角的符號直接輸入即可;

2.左上角的符號按shift鍵+這個鍵即可;

3.先按fn+numlk,再按按鍵就可以輸入第三個符號了。

28樓:

在英文模式下「?/鍵。另外,數字鍵盤去的"/"一般輸入法都能識別,即使在漢字模式下。否則,漢字模式下,"?鍵是頓號。

29樓:百之度使用者

不同鍵盤的組合鍵是不一樣的,請找到/反斜槓,在看清它的顏色,是否需要使用fn鍵才能輸出,切換大小寫試一下。如果還不行,請拍下你的鍵盤,我教你怎麼打。

3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一般是fn+0鍵吧,筆記本部分鍵兼3個鍵功能的。

不行的話直接輸入法裡面選特殊符號吧,我搜狗輸入法,特殊符號裡很多的,有/

31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第四行的倒數第二個按鈕。需要切換到英文輸入法。

或者直接通過小鍵盤輸入。

也可以開啟大寫鎖定然後按 / 鍵即可。

32樓:盧言

英文輸入模式下按〔?/這個鍵。

33樓:城昊英

先按fn之後按num lk(即scr lk)

就行了下次請樓主說明好什麼品牌、型號的筆記本,不然哪讓誰都懂啊!

34樓:數碼大魚

數字鍵旁邊就有這個/符號啊!直接打就可以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恩?!輸入法切換到英文狀態下~問號就是。

36樓:思茅想入

轉換點shift然後點那個鍵。

37樓:網友

萌新不懂格律,發個習作。

膝上型電腦上的點和加怎麼打

38樓:巴巴拉小白兔

膝上型電腦上的點和加號輸入的方法。

我們說的「點」可以分為三種:

1、是「電 · 腦」處於兩個字的中間位置,這種點的輸入是在鍵盤處於中文簡體的時候直接按下左上角的點鍵(如下圖所示):

2、是「電 、腦」處於兩個字的底部,屬於頓號,這個點的輸入最簡單,我們需要鍵盤處於中文簡體輸入法模式下直接按頓號鍵,它和鍵盤上的「?」是同乙個鍵(如下圖):

3、是「電 . 腦」處於兩個字的底部,屬於標點符號實心句號。這個點的輸入需要乙個轉換,那就是我們要先把中文模式轉換成英文模式(如下圖),按一下「shift」鍵。

4、電腦中的+號其實也很簡單。就是我們要先把我們的輸入法由中文模式轉換成英文模式(如下圖),按一下「shift」鍵,就可以轉換了。

39樓:芳說芳語

以下用華碩筆記本和電腦版搜狗輸入法為例,給大家演示一下。

1、首先在電腦桌面上開啟乙個空白的輸入框。

2、然後將電腦輸入法切換到搜狗輸入法並點選彈窗中的符號標誌。

3、接著找到特殊符號並點選它。

4、然後連續兩次點選省略號。

5、這樣操作完成,就在膝上型電腦中的輸入框中輸入「..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用句號打就可以啦 輸入法設定到半形或者因為狀態就是 搜狗我自動辨認 前面是數字就會自動變為。 +好 用shift+=號就可以了 =號在數字那一排。

41樓:hky曉欣

1、點的輸入:英文輸入法狀態下按句號鍵就是 .

2、等號的輸入:任意狀態下「shift」+「就是+++

小公尺膝上型電腦上怎樣打鍵,膝上型電腦上鍵怎麼打

字母鍵盤上面的 2 不就是了嗎,你先按住shift鍵再按這個 2 給鍵盤拍照來看一下,清楚點。膝上型電腦上 鍵怎麼打 用膝上型電腦的鍵盤如何打出 反斜槓 來?還是 每個筆記本的鍵盤是不一樣的設計。右shift鍵的左邊乙個 日本膝上型電腦上的 鍵怎麼按 在英文模式下,shift 下劃線所在的鍵就可以輸...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3500 4500的話買dell 4500 6000的話買華碩。6000 的有錢人買聯想。聯想是沒的話說,就是貴,有錢人隨便搞。在中端價位中,話說的價效比是比較不錯的,質量的話是超越其他品牌。處理器i5以上,i3稍微有點不夠用。至於好壞問題,當然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在硬體配置滿足你要求的前提下,當然是...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華碩f8m58vr sl 5300 個人覺得華碩的電腦質量不錯的,我現在用的就是他家的是a8系列的。hp cq45 307 我年前買的,現在一直用的很好,你可以自己查一下。我是學生用!華碩m51q575va 酷睿雙核t5750 2g 250g ati mobility hd3650顯示卡 更詳細的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