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麥克風突然就錄不進聲音,重灌驅動也不管用,哪兒都顯示沒問題

2022-02-16 13:32:41 字數 2605 閱讀 1805

1樓:洋蘋果蟲

換一台電腦或者換乙個麥克風試一下看是電腦的原因還是麥克風的原因。

還有,驅動也可以換乙個版本,不一定要最新的。

可以去官網找舊點兒的版本,或者用第三方軟體,驅動精靈,驅動人生這類軟體自動檢測更新一下。

2樓:百味生活

麥克風輸入出現問題,還是從硬體和軟體兩方面找問題。

硬體看一下介面插入是否正確,音效卡是否有問題,麥克的連線是否有問題。

軟體可解除安裝一下重灌,用驅動精靈和驅動大師均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麥克風的問題

檢查線路是不是接觸不良

音效卡是不是壞了

4樓:

用360安全衛士進行一下系統修復,修復完了重啟一下電腦試試看吧

win7內建麥克風沒聲音

5樓:素公升迮津

開啟你紅色那個小喇叭,然後點「混音器」,可以看到下圖。

把麥克風的靜音去掉,和把音量設定到最大就可以了,最好的話,可以把麥先接到主機後面的插口試試,這個調整。

6樓:典亦玉韓知

試試:1

在裝置管理器裡重新整理一下硬體2

重新安裝一下驅動,找不到win7的就安裝vista的3重啟

7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對於win7麥克風沒有聲音,從以下3個方面入手:

1、電腦聲音設定問題;

2、音效卡驅動問題;

3、系統服務問題。

一檢查電腦設定問題

第一步:開啟「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音訊管理裝置」,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雙擊「麥克風」進入「麥克風屬性」,然後我們選擇「級別」,就可以調整麥克風音量了,如下圖所示:

如果麥克風一旦設定為靜音,無論音量調多大,都沒有用,因此這裡最好將麥克風聲音設定為最大即可。

二、檢查電腦音效卡驅動

三、檢視win7音訊服務是否開啟

最好以上方面都沒有解決,再檢查win7的聲音服務是否被禁用,右鍵單擊開始選單中的計算機一項,選擇管理,進入服務選項中,找到windows audio一項確保其保持啟動狀態,如下圖所

win7麥克風沒有聲音,一般就是以上三種情況,如果以上三招都沒用,請確保的電腦帶有麥克風,對於多數筆記本均內建有麥克風,而台式電腦沒,需要借助帶有麥克風的耳機或者相關裝置來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打上補丁了嗎,去官網看看有什麼最新驅動,更新一下試試看。如果不懂的安裝,那就下個驅動精靈自動安裝驅動,挺方便的。

9樓:獅獅寶貝妞妞

換個喇叭試試,你耳機子的有3.5插頭的可以插在上邊試試或者耳麥,都行,換個試試,如果再不行,開啟控制面板,開啟喇叭屬性看看,裡邊有沒有輸出上打對號的,或者聲音降低到最小的。再不行,做個系統試試,再不行只有換音效卡了,用硬體大師檢測一下,看看音效卡是不是故障

10樓:符念樊湘雲

首先確定

你的音響是否是好的,二,線是否接觸良好,三,主機箱音訊輸入輸出接頭是否損壞。

11樓:臧妤粟貞怡

開啟控制面板-聲音-錄製-雙擊「麥克風」-偵聽-勾選核取方塊「偵聽此裝置」-確定。

把揚聲器音量開大,應該會有聲音了。

12樓:大周小倫

請問你這個問題是怎麼解決的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求幫助

電腦win7錄音沒聲音是怎麼回事

13樓:

可能這三個地方出現問題:

1、電腦聲音設定問題;

2、音效卡驅動問題;

3、系統服務問題。

正確設定麥克風的方法:

1、在工作列的右下角右擊小喇叭圖示,彈出的快捷選單選擇「錄音裝置」。

2、進入「聲音」對話方塊,切換到「錄製」選項卡,直接雙擊「麥克風」選項或滑鼠右鍵單擊「屬性」命令。

3、切換到「級別」選項卡,將「麥克風」和「麥克風加強」的音量調大,單擊「確定」按鈕使設定生效(注:麥克風加強的音量調得太大,聽到的回聲也會很大)。

為什麼win7的麥克風顯示當前不可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當前不可以用是麥克風沒有插好或電腦沒有認到麥克風。

麥克風是接粉紅色的插孔的,首先孔不要接錯,接錯了就沒有聲音的。

接好後開啟麥克風上的開關。

如果還不行的話可以更新一下驅動,刪除音效卡驅動重新安裝就可以了。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 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15樓:聖族vs道古

以下原因你試試,不行的話你再追問

電腦沒有檢測到麥克風,你機箱前面和後面都試試。

麥克風壞了,你用手機耳機插入麥克風的插孔試試。

你插的孔不對,應該插粉紅色那個孔。

音效卡驅動問題。更換或更新驅動程式。

為什麼win7的麥克風顯示當前不可用

顯示當前不可以用是麥克風沒有插好或電腦沒有認到麥克風。麥克風是接粉紅色的插孔的,首先孔不要接錯,接錯了就沒有聲音的。接好後開啟麥克風上的開關。如果還不行的話可以更新一下驅動,刪除音效卡驅動重新安裝就可以了。麥克風設定 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 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

win7麥克風增強雜音大而且刺耳怎麼辦??

越增強噪音越大,你選上噪音抑制,就在音效卡設定裡面設一下麥克風,肯定能解決的 內個。如果這樣的話,換個麥克風如何?如果是內建麥的話,質量一般般,買個帶耳麥的耳機不貴吧。yy語音開麥克風增強有雜音怎麼辦?win7麥克風雜音大該怎麼解決 1 麥克風的噪音主要是主機板,音效卡介面,電源線路,軟體等裝置引起...

為什麼麥克風插在前面就沒聲音,麥克風插在前面的插孔沒有聲音,插在後面的有聲音。請問怎麼回事?

麥克風是接粉紅色的插孔的,首先孔不要接錯,接錯了就沒有聲音的。接好後開啟語音軟體測試一下的,如qq,yy等語音軟體可以測試。前面的麥克風介面不好的話,應該是機箱前面的麥克風介面沒有接正確或沒有插好,重新插拔一下試試,後面的介面可以的話就用後面的介面了。兩個都不行的話可以重新一下驅動裝置或解除安裝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