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沒有聲音但是yy試麥的時候有雜音沒說話的聲音

2021-03-04 06:45:28 字數 1198 閱讀 9044

1樓:實攸慄燕

yy說話時沒有聲音測試有雜音需要設定一下的。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yy說話時無聲,麥克風測試有巨大雜音

2樓:匿名使用者

yy說話時沒有聲音測試有雜音需要設定一下的。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 這個問題我也糾結了幾年 最後知道了 你吧麥克風音量調到最小 是麥克風音量 這樣無論你調 增強還是什麼 都不會有噪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一下裝置(麥克風)在windows 自帶的 錄音機裡面 錄一段音 看是否有很大的噪音,如果有多是麥克風出現問題(不要說你的麥很好或者更新前還好好的,有些人昨天你看到他,他還活蹦亂跳的,今天就看見他死了)意外的事情總是有的,裝置總是會壞的....

2.軟體問題...在確定你的裝置沒有問題之後,可以嘗試解除安裝掉yy重新安裝一次看看...

3.假如軟硬體都沒有問題,那就是臉的問題了...建議晚上早點洗澡,早點睡

為什麼yy試麥有聲音但是就是不能說話?說詳細點,謝謝,人有點笨!

5樓:王毅是就我

試麥都有聲音,怎麼不能說

話alc860、alc861前置mic啟用**:http://hi.

6樓:我是菜鳥

可能是沒設定好的原因 2.是你的麥孔壞了 可以說話音響發出聲音但不可以語音 你可以試試除錯音訊管理器

麥克風有聲音而耳機沒有聲音,我家的音效卡和驅動是kx Mixer

麥克風的聲音可以正確錄入電腦是吧。你說的耳機沒有聲音是耳機聽不到你同步的說話的聲音還是耳機連 都放不出來?如果耳機聽不到同步的聲音,兩個辦法你可以試試,乙個是電腦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 單擊你目前的錄音裝置 屬性 偵聽 勾選偵聽此裝置。再就是在kx驅動的mx調音臺那裡,勾選麥克風 以及混響,...

電腦麥克風通話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電腦本身有聲音嗎?有的麥克風是要裝好音效卡後才會有的 回答1.滑鼠左鍵點選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點選系統和安全。2.在操作中心項,點選常見計算機問題疑難解答。3.4.點選高階,勾選自動應用修復程式,下一步,待檢測完成。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更多7條 麥克風沒有啟用 右鍵喇叭 屬性把麥克風挑勾 可能壞掉...

為什麼麥克風在全民k歌沒有聲音,全民k歌為什麼對著麥克風唱了也聽不到自己聲音?

大概是有以下幾點原因 開了原唱。開了原唱之後分數都會偏低,所以不排除是開了原唱的可能。開了原唱帶著耳機唱歌的話是不受影響的。手機的許可權問題。簡單步驟如下 設定 授權管理 應用許可權設定 全民k歌然後開啟錄音許可權。手機的麥克風壞了或者是耳機的話筒壞了。綜上,可以一一檢驗一下。全民k歌,不進房間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