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到鹽城的汽車班次,無錫到鹽城汽車時刻表

2023-01-16 21:55:02 字數 2837 閱讀 5234

1樓:匿名使用者

鹽城五星客運站(暫定名,位於青年路與範公路交叉口)是市**為民辦實事工程,將於今年五月份投入運營。啟用鹽城五星客運站,對保持市區道路暢通、規範市區客運市場秩序、方便群眾出行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為切實做好鹽城五星客運站啟用和市區客運站點車輛搬遷工作,根據市**《關於切實做好鹽城五星客運站啟用工作的通知》精神,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鹽城五星客運站符合運營條件後,現鹽城汽車總站經營的班車,鹽淮運輸公司車站、鹽城客運公司車站、捷達車站經營的市際以上班車和市區所有向南方向的縣際班車全部搬遷到鹽城五星客運站經營(含經迎賓大道向射陽、大豐方向的縣際班車)。市星宇公司、神龍公司經營的鹽城至上海、鹽城至南京、鹽城至蘇州、鹽城至無錫等方向的班車以及與其對開的同方向班車全部搬遷到鹽都汽車站經營。

二、所有從鹽城市區向北方向營運的縣際班車(含經黃海路向西的縣際班車)仍臨時保留在原客運站點經營(臨時過渡,待鹽城汽車北站建成後全部撤銷,所有班車全部搬遷到鹽城汽車北站經營)。

三、撤銷現在的鹽城汽車東站、新亞汽車臨時站點,取締金海賓館非法停靠點。

四、嚴格實行客運班車《進站證》和《通行證》管理制度。凡進入鹽城市區經營的客運班車(鹽都汽車站縣內農共班車除外)必須先到市交通局運管處辦理《進站證》,再到公安交巡警部門辦理《通行證》,持「雙證」在市區核定的線路通行,進入指定的客運站點停靠,嚴禁在站外上落客和在市區內亂停亂靠。嚴禁任何單位和個人未經市**批准在範公路、大慶路、青年路、東進路、西環路等路段、加油站及周邊地區私設任何停靠站點。

五、鹽城五星客運站、鹽都汽車站必須實行封閉式管理,旅客憑票進站上車,所有縣際以上班車必須實行微機聯網售票,同線路、同車型、同票價。嚴禁抬價殺價、站外拉客。

六、各相關客運企業和客運站點要顧全大局,服從市區客運站點車輛調整工作,服從車站班次安排和管理,共同做好本單位及對開單位車輛搬遷工作。要按照市**啟用五星客運站的通知要求,在規定時間內將調整的車輛全部搬遷到指定站點經營。需乘坐班車的市民,請到相應的車站購票上車,不得在道路上攔乘機動車。

交通、公安、建設、城管等部門將組織聯合執法,加強對市區客運市場秩序和車輛搬遷情況監督檢查,對違反規定的車輛和人員將依法嚴肅查處。

鹽都汽車站 在這個車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始發站 終點站 發班時間 途徑站點。

宜興汽車南站如皋-鹽城7:25

宜興汽車南站如皋-鹽城8:30

3樓:匿名使用者

鹽城 汽車南站 06:40

鹽城 汽車北站 07:00

鹽城 汽車北站 07:40

鹽城 汽車北站 08:40

鹽城 汽車北站 09:40

鹽城 汽車南站 10:05

鹽城 汽車北站 10:35

鹽城 汽車北站 12:00

鹽城 汽車北站 13:00

鹽城 汽車北站 14:05

鹽城 汽車北站 15:20

鹽城 汽車北站 15:40

不過有次我坐過下午5點多的車的。

無錫到鹽城汽車時刻表

4樓:集博超泰興

出發站到達站。

發車時間。里程車型。

全程票價。用時其它。

無錫汽車南站。

鹽城06:40

258金龍。

52預訂。無錫汽車南站。

鹽城10:05

258金龍。

58預訂。無錫汽車北站。

鹽城12:00

258宇通。

52預訂。無錫汽車北站。

鹽城07:00

258金龍。

52(始發:無錫汽車南站)

無錫汽車北站。

鹽城15:20

258宇通。

52預訂。無錫汽車北站。

鹽城15:40

258宇通。

52預訂。無錫汽車北站。

鹽城14:05

258宇通。

52預訂。無錫汽車北站。

鹽城08:40

258金龍。

58預訂。無錫汽車北站。

鹽城07:40

258金龍。

58預訂。無錫汽車北站。

鹽城09:40

258金龍。

58預訂。無錫汽車北站。

鹽城10:35

258金龍。

58(始發:無錫汽車南站)

無錫汽車北站。

鹽城13:00

258宇通。

52預訂。

鹽城到無錫班次

5樓:匿名使用者

t7784

中轉站: 南京站。d3044

全程約: 7小時。

鹽城4小時。

乘坐t7784次列車 , 在南京站下車。

46分鐘。從南京站至南京南站。

2小時乘坐d3044次列車 , 在無錫新區火車站下車無錫。

無錫到鹽城做汽車要多久

6樓:du知道君

鹽城到無錫的汽車需要時間2小時40分鐘,票價:88元錢,每天有10個班次,首班:08:00,末班:17:00,每隔1小時就有一班車。

無錫到鹽城汽車最早一班幾點,幾個小時能到?在哪坐車?鹽城回無錫最晚一班幾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查得目前。

無錫汽車站 到 鹽城的汽車 平時 最早一班 07:40 一般需要 3個多小時 左右。

鹽城汽車客運站 到 無錫 平時 最晚一班 17:00更多班次具體資訊 可以到 無錫汽車站 以及 鹽城汽車站官網查詢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車站啊,最早的7點多。

杭州到嘉善的火車班次 急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2136 南昌 上海南 空調普快 杭州東 02 46 嘉善 04 01 1598 衡陽 上海南 空調 杭州東 07 51 嘉善 09 10 1528 懷化 上海南 空調普快 杭州東 12 09 嘉善 13 18 5072 江山 淮北 空調普快 ...

2011 9 1上海到曲靖的火車班次

上海 曲靖列車共有2趟 序號 車次 查詢區間 區間執行時刻 列車資訊 票價 元 發時 到時 歷時 始發站 終到站 等級 商務座 觀光座 一等包座 特等座 一等座 二等座 高階軟臥上 下 軟臥上 下 硬臥上 中 下 軟座 硬座。1 k79 上海南 曲靖 18 24 05 42 35 18 上海南 昆明...

西安到千陽的汽車班次是,西安到千陽的汽車一天幾趟?都是幾點發車啊?

火車站廣場西的省汽車站,西安至千陽 省汽車站西安至千陽發出每天4班,發車時間 6 30,8 00,16 30,20 50還可以到城西客運站走高速 省汽車站西安至千陽發出每天4班,發車時間 6 30,8 00,16 30,20 50 西安到千陽的汽車一天幾趟?都是幾點發車啊?西安到千陽發車時間 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