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朗逸1 4t運動版的左前門價格

2023-01-16 21:55:04 字數 1544 閱讀 16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朗逸 t左前門維修廠**在兩千多塊錢左右,地區不同**可能會有所不同。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老夫看期

不會超過150,這是從汽配城拿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在這提問,技師不是零件部門的,往往回答你的都是大概,應該,基本都不準確的**,你應該打上海大眾店售後**,報上車架號才能查出原廠配件準確**這個問題,大眾售後有義務為客戶報出原廠車門及零件**【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門飾板還是總成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二0一三大眾朗逸運動版1,4t多少錢

大眾朗逸2014款1,4t豪華版**

5樓:三人演義

大眾朗逸。

2015款 dsg 230tsi 豪華版萬 (廠家指導價)

2015款 手動 230tsi 豪華版萬 (廠家指導價)

2014款 dsg 藍驅技術版萬 (廠家指導價)2014款 dsg 運動版萬 (廠家指導價)

大眾朗逸1,4t怎麼樣

6樓:明孚胖哥

車子一般,但被神化了。

這個**有好多中級車可以買了。

建議是認真考慮。

7樓:苟讀生活

以前的不錯,真心一般,**上去,簡配。

大眾朗逸20141.4t自動豪華版**表

8樓:啊往事知多少

【朗逸2014】最新**|配置|**|口碑|油耗|測評_汽車之家汽車之家。

**:萬萬 指導價:萬萬排量: 變速箱:自動。

車身結構:三廂 油耗:

大眾朗逸1、4t油耗是多少?

9樓:松柏魚

看你咋麼開嘍,手動還是自動?路況怎麼樣。

方法1:儀錶盤內直接看,把多功能方向盤右側的上下按鈕(或雨刮器上的上下按鈕)按順序調至油耗顯示介面,表1表示即時和啟動到目前的油耗,表2是綜合油耗,很準確。(期間不要亂按,資料會恢復原始值就不怎麼準了)

方法2:無論什麼車,一樣的計算方法。加油滿(跳槍)加了n元(油價m元/公升),里程表清零,等到下一次加油時,看一下此次行駛里程s。

那麼計算公式:油耗h=((n/m)/s)*100(公升/百km)

方法3:毛估估:樓主這車油耗不高,一般市內百km,高速百km,綜合百km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0樓:有理就要犟

如果在城市內使用百公里耗油平均在公升左右。

11樓:段吉星柳晤

大眾朗逸1,4t發動機車型,車子加95號汽油的情況下,該車型綜合油耗基本在四五角錢左右一公里。

大眾朗逸2019款1 4t怎麼樣

如果是家庭購車的話,建議選擇1.6l,動力輸出足夠,而且後期保養費用較低。1.4t動力持續性不錯,但是不建議自動擋的,雙離合不穩定呀,要是打算選自動擋,就看看1.6自吸的吧!手自一體變速箱技術成熟 這款車它的效能還是很不錯的,朗逸的總體口碑比較好1.4t的動力,提速還是挺不錯的。朗逸,德系經典車型,...

大眾新朗逸14t儀錶盤顯示小太陽標誌是什麼意思

你好,這個是燈光檢測系統,如果點亮說明車身有燈泡損壞或者沒有點亮的檢查一下更換燈泡就可以一般的話是剎車燈或者小燈有問題,注意檢查一下牌照燈牌照燈的話是非常容易忽略的地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這個表示的是車子上面有燈光不亮提醒你盡快去檢查維修檢查燈光。汽車有問題,...

上海大眾朗逸14t渦輪增壓在什麼情況下起用

這款車是baia級車中比較好的車。du 1.4t的渦輪增壓,在發動機zhi轉速超dao過1750 1800轉的時候發揮作用,內動力約為原動力的140 也就是說容,1.4的排量相當於1.4 140 1.96l 2.0l 的動力。望採納。大眾新朗逸1.4t渦輪增壓問題?渦輪介入和最大扭矩輸出是兩個概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