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塊被子怎麼疊?怎樣疊豆腐塊的被子

2023-01-16 21:50:06 字數 5394 閱讀 2316

1樓:戀戰是夢想

準備一床部隊的被子,棉絮壓得很實的被子。這種被子才能疊出好的形狀。被子開啟壓平,將被子寬的三分之一沿著長的平行線摺疊。摺疊好壓實理平。

將被子一面摺疊過來,把手在被子內壓實。不要讓摺疊處凹凸。取被子一端,可以用手卡一下長度,雙手壓出條印。

沿著條印用手捏起來,把印子弄的更明顯,把被子摺疊過去;摺疊好進行修邊。用拇指和食指捏住,另外三指壓在被子上面。把直角邊線修出來。

摺疊被子另一端,用同樣的方法把內測邊修一下,把上邊線修成直角;直角修好收在被子中間壓出條形。用剛才同樣的手法,中間的注意條形要深一些。

雙手一上一下把被子快速疊過去。被子邊線整齊的一端靠門方向。

被子放在床中間。把上邊線用手指壓住,沿著一端拉直。把褶皺修直,被子前端邊線修整。多的地方用手指向被子裡塞。

怎樣疊豆腐塊的被子

2樓:幹萊資訊諮詢

1.首先給部隊準備一床被子,棉絮非常結實的被子。這條被子可以摺疊成很好的形狀。被子開啟展平後,沿著長平行線折被子寬度的三分之一。把它摺起來,弄平。

2.然後把被子的一邊折過來,雙手壓在被子裡面。不要把褶皺弄得凹凸不平。然後拿被子的一端,用手夾住長度。然後用雙手壓出乙個印。

3.接下來,用手沿著條紋捏。讓痕跡更明顯,最後把被子折過來。

4.摺疊後修剪。用拇指和食指按住,其他三個手指壓在被子上。修剪掉直角邊。

5.然後摺疊被子的另一端,用同樣的方法修剪內邊。然後把上邊修成直角。

6.直角修復後,在被子中間收集7對,壓成條。用剛才同樣的手法,中間的音符欄要深一些。

7.然後雙手上下快速疊被子。被子整齊的一面靠近門。一端朝向室內。

8.然後把被子放在床中間。用手指按壓上邊緣,沿著一端拉直。拉直褶皺,修剪被子的前邊緣。多處將手指伸進被子裡。

9.疊被子靠的是摺疊三分,修剪七分。所以每一步都要努力。剛開始可以慢一點,等熟練了就快了。最後,撫平被子床單。

10.注意:注意被子的兩段最好取一樣的長度,這樣疊起來就不會長而短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將被子鋪平,然後在寬略小於三分之一處摺疊一次,看看圖中摺疊的效果咋樣。

3、 在被子一端五分之一處,摳起乙個五釐公尺寬的隆起,如果你疊厚被子,寬度應該延長。最多不應該超過10釐公尺,否則被子就成了豆腐渣了。隆起要用力摳,這樣你的被子立體感就會明顯。

看看效果圖。

5、接下來在被子的另一端重複步驟三,在被子一端五分之一處,摳起乙個五釐公尺寬的隆起,如果你疊厚被子,寬度應該延長。最多不應該超過10釐公尺,否則被子就成了豆腐渣了。看看效果圖。

7、現在形成了乙個半成品,還有中間的部分要動動手腳。把中間部分摳起乙個隆起,看看效果圖你就明白了。

8、沿著隆起向上摺疊,如果所示,就形成了乙個基本完工的被子。

9、把被子的八個角都摳出來,形成乙個有楞感的豆腐塊。

軍用被四摺疊法口訣。

被子鋪平 橫向六等均分。

內外摺疊兩次 折面等寬對齊。

縱向對折分半 半中向外量十。

左右翻轉輕釦 臂壓掌抹固形。

頂後交面垂直 前後持平等高 整理十二端角。

希望每一位同學,在軍訓期間快樂的成長~

你的資訊之家,我們用心在做!

怎麼疊豆腐塊被子

軍訓被子豆腐塊疊法

4樓:小妖g甜

1、準備好一張臺,把被子輔上去,被子的四個角要平飽和。

2、把被子分成三等份, 取三分之一的寬度並把被子的的疊上來, 對齊。

3、把另一邊也是三分之一處疊起來,然後從一端抺到另一端下,去掉被子裡的空氣。

4、再把被子的另一三分之一也疊起來,按第。

二、三步操作,最後抺一下,去掉空氣,保持角與角的對齊。

5、再一次把被子分成四等份,憑感覺,把一頭疊到對半處。

6、另一端同樣把被子分成四等份,把一頭疊到對半處。

7、兩邊合併之前再一次抺一下,對齊。

8、把一方再折一次,這樣豆腐塊狀的被子就疊出來了。

擴充套件資料。疊被子是培養官集體觀念的重要手段。軍營,講究整齊統一,這在平時是行政管理工作,在戰時就是統一指揮,便於打勝仗。在平時,軍裝容易統一,被子的顏色也容易統一,但是如果不統一成豆腐塊,那麼每名士兵疊出的被子形狀就不會一樣,經過豆腐塊式的要求,就容易統一起來。

軍營的被子,要縱向疊三折,也就是縱向三等分,橫向疊四折,經過這樣的規定,被子就能形成乙個正方形的截面,非常好看。然後再經過平整、摳角、修形三個小步驟,就可以疊出美觀的豆腐塊了。

5樓:枚樂悅

第一步把被子開啟壓平以後,將被子寬的三分之一沿著長的平行線摺疊。摺疊好後壓實理平。

第二步然後將被子一面摺疊過來,把手在被子內壓實。不要讓摺疊處凹凸。然後取被子一端,可以用手卡一下長度。然後雙手壓出條印。

第三步接下來如下圖沿著條印用手捏起來。把印子弄的更明顯,最後把被子摺疊過去。

第四步摺疊好後進行修邊。用拇指和食指捏住,另外三指壓在被子上面。把直角邊線修出來。

第五步後摺疊被子另一端,用同樣的方法把內測邊修一下。然後把上邊線修成直角。

第六步直角修好後雙手在被子中間壓出條形。用剛才同樣的手法,中間的注意條形要深一些。

第七步然後雙手一上一下把被子快速疊過去。被子邊線整齊的一端靠門方向。內測如下圖一端向室內。

第八步然後被子放在床中間。把上邊線用手指壓住,沿著一端拉直。把褶皺修直然後被子前端邊線修整。多的地方用手指向被子裡噻。

大功告成。疊被子三分靠疊,七分靠修整。所以每一步都下點功夫吧。剛開始可以慢一點,動作熟練了就會很快了。最後把被子床單鋪平。

6樓:這個咚天不太冷

首先準備一床部隊的被子,棉絮壓得很實的被子。這種被子才能疊出好的形狀。被子開啟壓平以後,將被子寬的三分之一沿著長的平行線摺疊。摺疊好後把他壓實理平。

然後將被子一面摺疊過來,把手在被子內壓實。不要讓摺疊處凹凸。然後取被子一端,可以用手卡一下長度。然後雙手壓出條印。

接下來沿著條印用手捏起來。把印子弄的更明顯,最後把被子摺疊過去。

摺疊好後進行修邊。用拇指和食指捏住,另外三指壓在被子上面。把直角邊線修出來。

然後摺疊被子另一端,用同樣的方法把內測邊修一下。然後把上邊線修成直角。

直角修好後7雙收在被子中間壓出條形。用剛才同樣的手法,中間的注意條形要深一些。

然後雙手一上一下把被子快速疊過去。被子邊線整齊的一端靠門方向。內測一端向室內。

然後被子放在床中間。把上邊線用手指壓住,沿著一端拉直。把褶皺修直然後被子前端邊線修整。多的地方用手指向被子裡噻。

疊被子三分靠疊,七分靠修整。所以每一步都下點功夫吧。剛開始可以慢一點,動作熟練了就會很快了。最後把被子床單鋪平。

注意事項:注意被子兩段最好取一樣長,這樣疊出來才不會一邊長一邊短。

7樓:砌徹虛空的心扉

軍訓被子豆腐塊疊法,這我們還真不會,我因為我們沒有軍訓,我沒有參過軍,不知道怎麼的。

8樓:網友

先壓兩邊搞起兩個小拱橋,然後把其他地方推平,按壓整齊,然後想普通疊被子那樣一層壓一層疊好 ,四個方向都對著疊,最近修一下中間的那塊,最後把兩邊蓋,最後休息啊菱角就行了。上去。

如何疊好被子豆腐塊

9樓:68驕龍

多練習就會掌握技巧的。摺疊時尺寸要準確,壓緊,嚴絲合縫。熟練了就會越來越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把被子開啟壓平,將被子寬的三分之一沿著長的平行線摺疊,摺疊好後把它壓實理平,然後將被子一面摺疊過來,把手在被子內壓實。

2、不要讓摺疊處凹凸,然後取被子一端,可以用手卡一下長度,然後雙手壓出條印。

3、接下來條印用手捏起來,把條印弄的明顯一些,最後把被子摺疊過去。

4、摺疊好後進行修邊,用拇指和食指捏住另外三指壓在被子上面,把直角邊線修出來,然後摺疊被子另一端,用同樣的方法把內測邊修一下,然後把上邊線修成直角。

5、直角修好後雙手在被子中間壓出條形,用剛才同樣的手法,中間的注意條形要深一些,然後雙手一上一下把被子快速疊過去,被子放在床中間,把上邊線用手指壓住,沿著一端拉直。

6、把褶皺修直然後被子前端邊線修整,多的地方用手指向被子裡噻,這樣軟被子就疊成豆腐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想要將被子疊的方方正正的像豆腐塊一樣的話,乙個是需要硬一點的被子,乙個是需要手法的!

12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軍營裡的豆腐塊,可是名聲在外,那如何才能把被子疊的和豆腐塊一樣呢?要注意如下幾點:

一、看結構。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把**裡的棉花桿平,將**表面的褶皺壓平。

第一次點的時候可以用鐵尾小木板等工具加大被子受力的程度,必須要反覆打磨,將被子壓得平平整整方方正正。

二、掐線條。

班長經常說被子不怕疼,要用勁兒去掐時間上一場一起大了,自然會在被子上見到成效下輩子是將棉花與**一起掐,只掐**很容易形成褶皺。

三、摳細節。

被子開口合不上很大乙個原因在於被子中間的棉花太厚,還要需要用力去壓壓實後再重新掐出線條,對於被子的幾個角落,需要耐心來對待的。

四、魔浮躁。

三分疊七分,整疊的是被子磨的是心性,從心底去適應直線加方塊的,這樣生活慢慢的心裡面就不再浮躁了。

所以要把被子疊成方塊的形狀,是需要乙個長久的功夫和耐心的。

13樓:波羅密

請退伍軍人手把手教教你,自己多練練也能疊好。

被子疊成豆腐塊的技巧

14樓:家居能人

將被子的褶皺抹平,摺疊處一定要掏實,將被子壓實,量出40公分,在40公分處,再量出10公分,將線捋出來,最後反覆碾壓。

平,就是將被子,四角保持平齊,將表面刮平,裡面的棉花捋順,只有將被子的褶皺抹平,才不會影響被子疊出來的美感,這一步沒有長時間的功夫是很難完成的。

在進行下一步三折時,摺疊處一定要掏實,不能留空隙,這將關係到被子成型後,邊是否平整以及是否會出現多餘的褶皺。

新戰友的被子是新發的,棉花比較蓬鬆,當三折完成後,下一步就是將被子壓實,只有將被子壓實,疊出來的被子才不至於成為「漢堡包」。

要想疊出長、寬、高符合標準的「豆腐塊」,下一步的四折是關鍵。首先兩頭量出40公分,在40公分處,再量出10公分,軍被便有了它的雛形。

要想被子嚴絲合縫,就必須將四折捋直,捋的時候向上提拉,將線捋出來,這樣你疊出來的被子就不會「開口笑」。

俗話說:「被子三分靠疊,七分靠修。」這足以說明修的重要性,這就要靠靈活的手指進行反覆碾壓。

豆腐塊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炸好的豆腐塊怎麼煮才好吃

你讓豆腐給它切成塊,以後然後鍋中放油,放豆腐,給他煎煎至表面微黃,以後然後再來放一些調味料,調一下,這樣的話,做出來的豆腐塊非常美味 模組我認為最好吃的方法就切入蔥薑蒜,放入盤子上,然後把豆腐上淋上一些醬油醋和香油,就非常好吃了 直接拿去煎煎至兩面金黃,放一點大蒜下去霸場 豆腐塊怎樣做好吃?又簡單將...

如何疊好四四方方的豆腐塊(被子)?

第一步 把被子平鋪在地板上,用板凳像熨斗一樣在被子上來回壓,把被子壓薄。第二步 把被子三折成長條,繼續用板凳壓,然後用木板刮平 木板的真正用處,它不是放在被子裡的 第三步 在三折長條的基礎上對折成方塊狀,然後用牙刷沾水刷在被子邊緣,然後坐在那慢慢捏,最上面的邊以被子上面的那個面為基礎向下捏成45度角...

東北麻辣豆腐塊的常見做法

1 8 蔥蒜洗淨,蔥切蔥花,蒜剁蒜沫。2 8 豆腐切成半個麻將牌大小的小方塊。3 8 將牛肉切沫。4 8 鍋內加清水,放1克鹽,燒開下豆腐,焯水撈出備用。5 8 鍋內下20克色拉油,大火將油燒至7成熱,下牛肉沫100克,放老抽5克,大火翻炒至8成熟,盛出備用。6 8 鍋內再下10克色拉油,油燒至5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