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常熟乘車到無錫大概要多久,常熟到無錫的汽車是多長時間一班?票價多少?到無錫需要多長時間?

2021-03-04 07:06:44 字數 1821 閱讀 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不要誤導人家。從2邊汽車站算起乙個小時十分鐘,48公里。關鍵錫澄路太擠了不好走,沒高速,還有這48公里也是從2市區邊算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市里的話直達大概1小時、

便捷化班車要1小時50分鐘、

常熟到無錫的汽車是多長時間一班?票價多少?到無錫需要多長時間?

3樓:懷念過去了

常熟有兩個站,南站(招**那裡的)和北站,一般時間得話就是1小時左右

常熟到無錫的車要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常熟到無錫的車: 50 分鐘左右

1.常熟北站到無錫的下午資訊如下

上車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車型 票價(元) 終點站常熟北站 無錫站 12:05 大型高一 20 無錫站常熟北站 無錫站 12:35 大型高一 20 無錫站常熟北站 無錫站 13:

05 大型高一 20 無錫站常熟北站 無錫站 13:55 大型高一 20 無錫站常熟北站 無錫站 14:35 大型高一 20 無錫站常熟北站 無錫站 15:

15 大型高一 20 無錫站常熟北站 無錫站 16:25 大型高一 20 無錫站常熟北站 無錫站 17:00 大型高一 20.

無錫站2.南站到無錫的班次 太多,最晚一班是 20:30,其他班次時間這裡就不列出了

需要知道的 請追問 或 hi

常熟到無錫火車站坐長途車要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汽車總站,也就是北站和無錫火車站連在一起,你從常熟坐車到無錫站大概乙個半小時。到無錫最後一班的車應該是五點半,你可以去問一問。在常熟你可以訂到上海站,無錫站,蘇州站的票。

在常熟新客站和中國郵政裡都可以訂到的。有問題可以再聯絡我。

6樓:匿名使用者

長途時間50分鐘,可以提前幾天買票的,在對方城市定返程的票就不太清楚了,常熟長途站最早6:40---17:00(夏天有一班20:00到無錫的),20分鐘一班,節假日有加班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常熟長途汽車站走,以前是1小時10分鐘,最近好像在修路,改了路線,在1小時25分鐘左右。車票16.5

從常熟汽車站到無錫汽車站 坐車需要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常熟長途汽車客運站到無錫汽車站(錫滬西路) 45.84公里 / 用時52分鐘,每天37班車,票價20元。

9樓:況穎卿濮卯

你說的常熟人民汽車站是招**的長途汽車站吧~~

到南京2.5小時-3個小時~

基本上每個小時都有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坐都差不多1小時。

常熟在哪坐長途車去無錫?到無錫要多久?平均一班車要等多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常熟長途汽車站坐車去無錫,到無錫大概1小時15分種。差不多20分鐘一班車的。

12樓:飛的翅膀is芳

坐便捷化車,頻率和公交車一樣,時間應該要一小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常熟汽車南站就有的啊,在天虹**招**旁邊就是售票大廳,可以買票坐車的哦,到無錫的話,大概1個小時吧,差不多1個小時左右一班吧。這也不算長途,不會等太久的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常熟長途汽車南站,每乙個小時就有一班 ,乙個小時左右

無錫到常熟有公交車嗎,請問從無錫到常熟還有多遠?要坐幾個小時公交車?

有錫惠公交所屬的732可以到達常熟張橋鎮外圍,步行15分鐘左右就能乘坐常熟221路 公交車應該是沒有的,只有汽車站有長途車 請問從無錫到常熟還有多遠?要坐幾個小時公交車?目前無錫到常熟駕車距離52公里左右 比較便捷的 可以在無錫汽車站乘坐到常熟的直達長途汽車,一般1.5小時左右希望對你有幫助 無錫市...

常熟在哪坐長途車去無錫?到無錫要多久?平均一班車要等多久

可以在常熟長途汽車站坐車去無錫,到無錫大概1小時15分種。差不多20分鐘一班車的。在常熟汽車南站就有的啊,在天虹 招 旁邊就是售票大廳,可以買票坐車的哦,到無錫的話,大概1個小時吧,差不多1個小時左右一班吧。這也不算長途,不會等太久的哦。常熟長途汽車南站,每乙個小時就有一班 乙個小時左右 從常熟汽車...

從常熟汽車站到無錫汽車站坐車需要多久

常熟長途汽車客運站到無錫汽車站 錫滬西路 45.84公里 用時52分鐘,每天37班車,票價20元。你說的常熟人民汽車站是招 的長途汽車站吧 到南京2.5小時 3個小時 基本上每個小時都有車 每次坐都差不多1小時。常熟到無錫火車站坐長途車要多久?無錫汽車總站,也就是北站和無錫火車站連在一起,你從常熟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