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無錫到泰州的汽車行車路線(自駕)

2023-03-22 16:30:04 字數 3956 閱讀 74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避開高速路的走法,共122公里,供參考:

避開高速路。

1. 從省道向北出發,沿省道走公里並左轉到g328,2. 沿g328走公里到達目的地。

總距離公里。

糾錯 列印。

2樓:江蘇大成

1. 從省道向東出發,沿省道走公里並左轉到g312,2.

沿g312走7公里並右轉到高速公路,3. 沿高速公路走公里並右轉到滬寧高速公路,4.

沿滬寧高速公路走公里並左轉到京滬高速公路,5. 沿京滬高速公路走87.

9公里並左轉到g328,6. 沿g328走公里到達目的地。

如果避開高速路。

1. 從省道向東出發,沿省道走公里並左轉到g328,2. 沿g328走公里到達目的地。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前往 江蘇省泰州市 的路線。

117 公里。

江蘇省無錫市。

1. 進入揚工路向西南 公里。

2. 右轉進入南湖大道向西北 公里3. 右轉進入金城路向東北 公里。

4. 靠右進入興源路向東 151 公尺。

5. 靠左進入興源路向西北 公里。

6. 右轉進入通江大道向北 公里。

7. 靠左進入通江大道向北 公里。

8. 靠右進入通江大道向東北 公里9.

減速行駛進入錫澄高速入口向北 公里10. 減速行駛進入廣靖高速向北 18.

1 公里11. 靠左進入廣靖高速向西北 公里12.

靠右進入寧通高速出口向西北 343 公尺13. 減速行駛進入寧通高速出口向西北 58 公尺14. 靠右進入231省道向北 266 公尺15.

右轉進入創業大道向東 公里16. 左轉進入河濱大道向北 0.

5 公里17. 右轉向東 公里。

江蘇省泰州市。

坐汽車從泰州到無錫要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1個半小時。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泰州市。

1.泰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鳳凰東路行駛90公尺,左轉。

2) 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鳳凰東路。

3) 沿鳳凰東路行駛8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4) 沿環島行駛160公尺,在第3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s231

5) 沿s231行駛公里,稍向右轉。

6) 行駛60公尺,右轉。

2.行駛100公尺,過泰州收費站約210公尺後,在入口,進入g2

3.沿g2行駛公里,過焦土港大橋,朝江陰大橋/無錫/上海方向,稍向左轉進入g2

4.沿g2行駛公里,過恩頭,朝無錫/南京/s4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錫澄高速公路。

5.沿錫澄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無錫收費站,直行進入通江大道。

6.無錫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通江大道行駛650公尺,朝快速內環(東)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通江大道。

2) 沿通江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

3) 行駛320公尺,過勤豐橋,在入口,進入快速內環。

4) 沿快速內環行駛公里,過廣豐橋,在學前東路/上馬墩路/錫滬路出口,5) 行駛160公尺,過農下橋約240公尺後,直行進入江海東路。

6) 沿江海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學前東路。

7) 沿學前東路行駛公里,過槐古大橋,左前方轉彎。

8)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解放南路。

9) 沿解放南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無錫市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5樓:梔子茶水

下午3:50從泰州客運中心坐車到無錫客運中心,路上沒有堵車,足足坐了2個小時。如果是早上一大早的車的話是1個小時40分鐘左右。

每個時間段都有車子,車票50元,豪華商務車是80元車票。

6樓:匿名使用者

2個多小時。全程高速。

7樓:ok666鯨魚

乙個半小時左右。

可以選擇自駕或者從汽車站或者還可以火車。

8樓:佔春翠

不堵車的話,乙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吧。

9樓:蘇董陌

大概兩小時之內可以到達。

無錫到泰州多少公里

10樓:生活

按以下路線行駛:公里。1小時51分鐘,8個紅綠燈。

途經:京滬高速、東風快速路。

無錫市。進入觀山路,行駛710公尺。

左轉,進入貢湖大道,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金城路,行駛460公尺。

請直行,進入快速內環南,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景瀆立交,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快速內環東,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瞻江立交,行駛610公尺。

請直行,進入通江大道,行駛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無錫樞紐,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京滬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京滬高速到東風快速路,行駛83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東風快速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東風南路,行駛250公尺。

左轉,進入鳳凰東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鳳凰東路輔路,行駛10公尺。

泰州市。

無錫到泰州多長時間,無錫到泰州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到泰州距離120公里左右,開車2小時左右。具體如下:

歡迎採納哦。

無錫開車到泰州要多少公里,時間,過路費,油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無錫市。

1.無錫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解放南路2) 沿解放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解放東路3) 沿解放東路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縣前東街4) 沿縣前東街行駛53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通江大道5) 沿通江大道行駛5.

7公里,直行上匝道6) 沿匝道行駛400公尺,直行進入無錫樞紐2.沿無錫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3.

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泰州大橋/s35/鎮江/常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宣堡樞紐。

4.沿宣堡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泰鎮高速5.泰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泰鎮高速行駛公里,在s355/創新大道/大泗/醫藥高新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創新大道3) 沿創新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姜泗路4) 沿姜泗路行駛620公尺,右轉進入工農路5) 沿工農路行駛3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

時時要穿。

從泰州到無錫開車乙個來回要花銷多少 5

13樓:戀於燕

1.從 向 方向,前往 千公尺2.在第1個路口向 轉,朝 行進 千公尺3.在 向 轉 千公尺。

4.在環形交叉口,下 出口上 繼續沿231省道前行 千公尺5.

稍向 轉,繼續沿 前行 千公尺6.上匝道走 部分路段收費 40.

6 千公尺7.繼續前行,上 該路段收費 千公尺8.

在 處,繼續前行,上 該路段收費 千公尺9.下 出口,前往 該路段收費 0.

4 千公尺10.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 的方向向 ,走 部分路段收費 千公尺。

11.在 稍向 轉 千公尺。

12.稍向 轉,繼續沿 前行 千公尺13.在 向 轉 10公尺。

14.繼續前行,上 千公尺。

15.繼續前行,上 千公尺。

想知道 無錫市29路起始線路公交線路的資訊

最新29路線路 去程 牌樓公交總站 牌樓 食為先烤鴨館 牌樓社群 天一城 342省道 水澄路 澄朗橋 龍塘家園 旅遊商貿學校 水澄路 廣石路小區 廣石路 鳳翔分公司 鄭巷 五河新村 黃巷醫院 黃巷 後張巷 吳橋 金太湖國際城 柯蘭公寓 青石路 瑞麗整形醫院 蓮蓉橋 新交電勝利門 婚慶禮儀總彙 永安橋...

寧波到無錫的汽車票價是多少,哪位好心人 知道寧波到無錫汽車的票價是多少? 多長時間?

出發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里程 車型 全程票價 用時 其它寧波中心站 無錫 14 50 111 高大二 110 直達無錫寧波中心站 無錫 9 35 111 高大二 110 直達無錫寧波中心站 無錫 8 10 111 高大二 110 直達無錫寧波中心站 無錫 13 40 111 高大二 110 直達無...

想知道 上海市松江大學城到茶陵路公交線路的資訊

公交線路 地鐵9號線 地鐵4號線,全程約32.7公里1 從松江大學城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11站,到達宜山路站2 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4號線 3 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4站,到達大木橋路站4 步行約620公尺,到達茶陵路鐧懼害鍦板浘 地鐵9號線 地鐵4號線 約1小時20分鐘 32.7公里 松江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