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立筷子到底可信嗎 立筷子問鬼原理是什麼

2023-01-16 21:15:02 字數 791 閱讀 9644

1樓:機器

很多人都知道水中立筷子的事情,說是通過這種方式可以趕走牛鬼蛇神,趕走疾病,這件事情擱在以前或許還有人相信,但現在已經沒人相信了。在落後的時期,老一輩人對這個說法深信不疑,但慢慢的卻發現並不是如此,水中立筷子是可以用科學解釋的通的。

以前家中有小孩生病了沒有錢**,大家就會通過水中立筷子的方式幫助孩子趕走所謂的鬼神,讓孩子快快的好起來。等到孩子病好了之後大家紛紛覺得是這個辦法起到了作用,殊不知真相並不是這樣的。

水中立筷子驅趕鬼神是迷信的說法,其實只要掌握了方法不管是誰,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在水中將筷子立起來。在碗中有水的情況下,將三根筷子放在水中,由於水的作用三根筷子相互吸附在一起,吸在一起的筷子立體面增加後自然可以立在水中,當我們知道這個原理後是不是覺得用它來驅鬼還挺蠢的。

所謂生病需要找醫生,藥物才能真正的**我們身上的疾病,並不是說依靠僥倖心理治病。在舊時醫療水平沒有那麼發達,大家對科學的了解也沒有這麼多,自然會有一些人相信民間的各種傳言。不得不說有些病還真的被這樣「**」好,其實都是心理作用。

像是感冒發燒其實是不吃藥也能扛過去的,如果說病情嚴重自然需要看醫生,單純的依靠水中立筷子萬萬不會將病治好。

水中立筷子雖然不是驅鬼和**疾病的正確方法,但也有一些道理,人們可以從心理上進行自我調節,心態好了之後自然有助於恢復。但是還是提醒大家不要隨便相信民間的偏方,還是要相信科學。

2樓:奔向那爛陀

不要試圖用科學去解釋靈異。不同空間互通,只能通過媒介,說不定水和筷子會形成乙個媒介。但這裡面也少不了做虧心事的半仙。有些事半信半疑不如捫心自問,只要不做虧心事,何來鬼敲門。

nova 7下半截掉入水中立馬拿出會有影響嗎?

會有影響的建議你使用以下四步法。第一步 將手機進行斷電,很多的手機在檢測到手機進水之後都會開啟自動保護,直接關機然後防止手機短路,這個時候如果你發現手機已經關機了就不要驚慌的測試手機究竟能不能用,別開機直接看下乙個步驟,如果你發現手機還能夠正常使用,就是沒有斷電,那也不要慶幸,還是需要把手機進行斷電...

風水到底可信不可信?我家要建房子,選好位址了,可是父母請來的風水師有的說可以建,有的說不可以建,煩

你好!1 相信風水的存在是科學態度,太信風水的神乎其神是落入迷途 所以,過分相信,就是迷信。2 風水有各種流派,風水師有良莠相雜,故說法常有矛盾,做法常有相悖,確實讓人莫衷一是。3 建議打聽一下他們的流派,如果是巒頭 玄空或過路陰陽的,就可以參考 如果只會八宅派 形象派的,或者只會說青龍 白虎 靠山...

星座配對科學嗎 星座配對到底可信嗎?

星座配對其實只能做為乙個參考,最重要的還是要通過相處才能加深了解,如果你喜歡乙個女孩,那女孩也喜歡你,那為什麼要因為星座不合適而放棄呢,沒有嘗試永遠都不會知道結果,況且遇到乙個兩情相悅的人又是那麼地難,所以不讓寄太多的期望於星座之上,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怎麼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