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濟會陰謀論到底有多少可信度

2021-03-04 08:54:41 字數 627 閱讀 8030

1樓:匿名使用者

共濟會釋出的訊息不可信!關於這些秘密社團,我們怎麼知道得這麼多?答案就在於人類的天性:

乙個秘密越有趣、它就越容易被洩露出去。也許正如美國著名的「共濟會」成員班傑明·弗蘭克林所感嘆的那樣:「只有其中兩個人都死了的時候,三個人才能守得住乙個秘密。」

誰能跟我講講「光明會」「共濟會」所謂的因果關係?陰謀論?蜥蜴人?地球其實是監獄農場?

2樓:熱心網友

你說的很對親,監獄解放日就是**再臨日

3樓:異族物語葉子君

光明會和共濟

會類似於同事關係。共濟會先形成,然後滲透了許許多多的光明會成員。光明會、共濟會同為暗中操控人類的主要勢力之一,最高端別的控制者就是蜥蜴人。

蜥蜴人可以變成金髮碧眼的北歐人,他們暗中幹很多不光明磊落的事情:虐待兒童、走私、活人獻祭……領導人和王位的繼承人都不是投票決定的,而是靠血統決定的。好萊塢的影星,樂壇的歌星,都在他們非常嚴格的控制之下,將叛變者秘密處死。

地球人並不是自主自由自在的,我們只是他們設計的矩陣當中幻影般的矩陣之子,他們不值一提的奴隸而已,他們正帶領地球進入乙個新的亞特蘭蒂斯,並且漸漸地走上一條必經的自我毀滅的路途罷了。

鹿晗的粉絲到底有多少鹿晗粉絲到底有多少?

鹿晗的粉絲名稱 鹿飯 這個其實到現在也沒有乙個完整的有權威性的資料,但我們可以從一些其他渠道來了解鹿晗的人氣。在之前的一次 風雲榜的投票中,中國網民有2億多投票給了鹿晗,要知道當時全國網民的人數也就在4億左右,雖然這裡面真實的粉絲並不見得有多少,但可見鹿晗在國內的人氣。鹿晗2016年 reloade...

北京到底有多好,北京到底有多少所好大學

北京其實好也好不到哪兒去,至於壞嘛,也談不上。這裡有來自五湖四海的人,也就有了天南地北的文化,融合 是北京越來越凸顯的一種特質,正如老北京人的性格 他們有自己的路,有自己的思想,但這絲毫不影響他們融入別的文化。而且他們融入的越深,了解的越多,越能體現出他們對於老北京文化的維護和熱愛 就像中國人的風格...

中國到底有多少個動漫論壇,中國到底有多少個動漫論壇

看看可以翻多少頁。有很多小論壇也在努力生存 這哪能統計出來呢 無從統計 因為論壇還在不斷新增中 lz有才啊 你統計完了告訴我一聲啊 太多了吧,無從得知 我猜有3700個 囧,這樣的問題也問的出來啊7000以上吧 沒意義 有幾個好的論壇就夠了 10萬多個。有名的也就幾十個。是啊 lz統計完了也告訴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