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物語2黑轟龍在哪裡刷啊求告知 ?

2023-01-16 21:05:03 字數 1492 閱讀 4056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黑轟龍打法心得。

黑轟龍是建議至少30級再去挑戰,這貨怒後二動是會秒人的,合擊也只能抵消掉一動。黑轟龍同樣帶最重要的蔓藤爬行+衝刺地圖技能。但要不要和轟龍換掉這個看各人,兩者數值其實差別不大。

如果要刷建議能保證打贏打歸巢的情況下,先燒個誕生符摸個彩蛋黑轟蛋。因為除了荒勾爪這貨直到打完一週目是不用換了。注意黑轟龍改成力量猜拳了,而不是轟龍的速度猜拳。

黑轟龍位置在貓牌傳送到沙鬥納荒野,西邊方向看過去就見到了。

《怪物獵人物語2》小細節技巧有哪些?

2樓:小垃愛小麥

1.身上帶著探測巢穴、魔物、礦石、昆蟲等技能等隨行獸時,只要叫其中乙隻探測,地圖上就會全部顯示,不用乙隻只掏出來探測。

ex: 如果我有帶恐爆龍(探測魔物)、冰土沙龍(探測昆蟲)、金獅子(探測巢穴)的話,只要讓任意乙隻發動探索,地圖上就會同時顯示魔物、昆蟲、巢穴的位置。

2.當主要隨行獸離角色太遠時,按下上車鍵能召喚過來,但不會騎上去,而且有時還需要連按好幾次才上得去,這時只要長按上車鍵,就能同時召喚與騎上隨行獸。

3. 原本在定點按上車鍵會原地騎龍,但是會在原地停一段時間,這時只要角色邊移動邊按上車鍵,就能以魔物移動的速度前進、並帥氣地翻身上馬,這樣不僅能跳過原地停止的那段時間,對於某些魔物來說甚至能取消起步時從0加速的動畫,直接以最高速移動。

4.眾所周知,怪在和你對線的時候會朝向你。但怪在不對線的時候也會面朝攻擊物件(ps:隨機指向技能像轟龍的投巖也無法**)。不過二動怪的第二下就無法**。

5.怪的非怒狀態持續的回合數是固定的,只受倒地影響。持續兩回合的倒地會增加非怒狀態的一回合,持續一回合的倒地還沒試過。

怪物獵人物語2基因出處

怪物獵人物語2千刃龍在**

怪物獵人物語稀有蛋怎麼獲得 獲得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青怪鳥:能在家門平塬遇到 打出回巢就能摸到雌火龍:在城市出去那個平塬能摸出來 普通巢穴就有目前在城市出去的那個平塬摸到以下蛋。

彩鳥 土砂龍 沙龍王 雌火龍 水獸 角龍。

前排提示大家 討伐過的怪物圖鑑會會有記錄 點怪物頭像有禮物拿雪山紅電,平塬骸蜘蛛。

轟龍在雪塬 那只會動的白色獸上面的山上 要用飛行技能上去 再打至殘血用染色球機率觸發 黑轟龍在火山頂 同樣染色球觸發。

櫻火在櫻花道上。

碎龍 冰牙龍在最終圖金礦可以挖到。

沙漠有黑角。

沙漠 金巢 可以出 角龍亞種 黑角龍 蛋種顏色 底色灰白色條紋棕色櫻花道 金色洞口 櫻火。

對轟龍用閃光我老是丟不准怪物獵人

等他進攻後,你感覺他正瞄向你時,往旁邊滾多一次,然後往他頭丟閃光彈,或往你背後丟也行。有點長,不過聽了試後1000 包你滿意!我建議你帶大桶,炸藥,擴散突眼金魚做成6個大桶爆彈g,3個小桶爆彈g,防守力170以上,大刀 和一些必備的東西去。最好用雷屬性 它怕雷 你在8號地區引它以正面衝向牆壁,你就會...

怪物獵人2g老山龍

陷阱?無效的吧.打老山 建議 用龍屬性的雙刀 帶上鬼人 搶走 帶上大桶爆彈g 大桶爆彈.帶慢磨刀石喔.小桶爆彈 引爆用的 首先.在2區里等.它頭一露出來 你就用炸彈炸.一直炸 一直炸.然後等肚皮露出來.一出肚皮 你就r 三角 o直接出鬼人 然後上去亂舞.對著肚子 一直亂舞.依次迴圈.老山龍是到砦那個...

怪物獵人2G村下位炎王龍打法,怪物獵人2g炎王龍怎麼打

下位炎王龍速度比較慢,可以考慮用弓箭,推薦連射,可以避免地形傷害。如果有龍屬性的 的話就無所謂了,破頭之後就很容易。裝備方面沒什麼高要求,最好有個耳栓。至於打法,炎王龍的頭部是弱點,耐久不是很高,而且連續攻擊頭部的話可以將其推到 大硬直 炎王龍的出招非常有規律 好乖啊 打兩把就能掌握,重點注意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