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光貓連線電力貓 每日斷網 請高手指點

2023-01-16 21:00:03 字數 2320 閱讀 553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光貓開啟了路由功能,您的裝置在設定裡,應該是選擇了,15分鐘無網路訪問時,自動斷開,所以長時間不使用裝置聯網就會斷網,當使用時,電力貓無法正常喚醒貓自動撥號,您可以嘗試下面的操作:

1.在光貓裡設定保持連線,不自動斷開。

2.關閉貓的路由功能,購買無線路由器安裝使用,電力貓連線路由器lan口,設定路由器撥號。

「note3 禮包版隆重空降,新渴望8每全新上市」加1元流量翻倍,qq翼聊卡嗨爆全城,更多精彩內容,請您關注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果您還有疑問,請繼續追問。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電信貓和電力貓連線問題 100

我家的電信光貓iptv專用介面接電力貓a接電力貓b接路由器接機頂盒的線路問題

2樓:網友

您好:你這樣接是可以,不過你要進入電信貓開啟路由功能,並且把所以的4個埠都繫結到上網端。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上網正常,iptv不正常。源於iptv要直接接公網撥號上網的。你現在把貓做了路由,就相當於切斷了iptv撥號上網。

在目前情況下,最簡便的方法是修改iptv機頂盒的上網設定。把機頂盒的pppoe撥號改成靜態或動態獲取ip。原理和路由器設wan口一樣,但操作方法要看機頂盒操作說明書,你還要有機頂盒的密碼。

另外,機頂盒的配置是不是用電腦的,是通過電視和itv遙控器修改,按itv遙控器的設定按鍵就能進入。

中國電信光貓,通過電力貓組網看iptv,只能收看點播和回看,無法收看直播節目。求助 10

4樓:小年車幫

剛剛在家裡解決了騰達電力貓不能看電信iptv的問題。最後發現還是插接線的問題。

網路是電信給裝好的帶光貓,光貓上有三個lan插口和乙個iptv的插口和乙個**線插口。騰達的一對電力貓帶wifi功能,乙隻帶兩個口,乙個wan口和乙個lan口,另乙隻只有乙個lan口。

電力貓的設定有說明書就不多說了,就直接說怎麼插接線吧:用兩根網線,一根的一頭插光貓的任意乙個lan口,另一頭插有兩個口的電力貓的wan口,這樣wifi就可以用了。另一根網線一頭插有兩個口的電力貓的lan口,一頭插光貓的iptv口,這樣在另乙個電力貓和機頂盒接好、兩個電力貓配對沒問題的情況下,就可以看直播了。

之前單插iptv口是不行的,這樣就可以了。

求解,關於電力貓影響整個區域網路由器的連線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ip衝突,就看ip及路由器的ip情況。電力貓不會涉及ip的,從而也不會引起ip衝突之類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種種跡象來看,並不是裝置的問題,都是出在ip位址問題上!網路有多個dhcp服務來分配位址!

正常情況下,乙個內網中,最好只保留乙個裝置用來分配位址!其他裝置關閉dhcp!

還有把你的網路連線示意圖畫出來。並貼上,因為你的描述不是很清晰,無法讓別人理解你的網路拓撲結構!所以無法把詳細的解決辦法告知你!

把每個裝置的設定,ip、子網、閘道器等資訊貼出!裝置連線畫出圖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力貓是單獨進行的配對?你買是買的2個單獨套裝,還是後加的2個終端?你要分2組用必須是2個套裝,還有你的電力貓帶路由功能嗎?

你的機頂盒是用的哪種方式上網?撥號?你都需要弄清楚,說明。

電力貓晚上訊號不好,白天很好。光貓接路油器後無線和有線網速掉很多。電信光貓預設密碼多少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您可以重新設定路由器試一下,另外光纖貓一般自己是不能設定的,需要電信裝維工作人員才能設定的。

517電信節來啦!三重好禮喜從天降。詳情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9樓:濟寧老道

光貓盒子的背面,一般都有說明,你檢視一下。

電信光纖光貓有無線訊號和網路但pc機隔了個電力貓就沒網路了

10樓:網管愛好者

光貓只能接無線路由器共享上網。

再接電力貓 設定複雜,還不一定能通。

11樓:珠峰上的魚

你的描述沒太明白,我的理解是你這個台式電腦使用的是電力貓,但是上不了網。我用了一對電力貓,就是一端插入路由的lan口,另外一端隨意找個插座,使用網線聯網即可。但前提是你這對貓不能跨越電表,也就是只能你家裡用。

聯通光貓怎樣直接連電腦,聯通光貓怎麼連線電腦?

您在winxp系統下建立pppoe寬頻連線的路徑 開始 程式 附件 通訊 新建連線嚮導 點選下一步 連線到internet 手動設定我的鏈結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 isp名稱留空白 填寫寬頻賬號密碼 在我的桌面上建立乙個到此鏈結的快捷方式前選中 完成。用網線連線光貓任一lan口和電腦的網絡卡介...

電信光纖貓可以直接連線電視看電視嗎?

正確的連線方法不是這樣。一般是不會這樣接的。有兩種情況 如果是自帶上網功能的電視,那麼可以接。但如果不自帶上網功能的電視,就不行。不過,就算是自帶上網功能的電視,你這樣接了之後,體驗也不會太好,因為,電視自帶的上網部分功能有限,很多時候會不穩定。正確的連線方法如下 第一步 你辦理了電信光纖服務之後,...

wifi連不上電信光貓光訊號和網口1不亮網口2偶

網口1不亮沒資料傳輸,報障吧,光訊號不亮是正常的,閃紅燈表示光路斷了 用無線網光貓網口1老是閃是什麼原因?發生故障原因 1 lan口閃只能說明pc到貓的鏈路有問題 2 如果adsl燈一直閃,說明載波不同步,向接回入商報答修。解決方法 1 檢查pc到寬頻貓的網線,主要是兩端水晶頭。盡可能更換一條網線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