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花貓的好詞好句,描寫貓的好詞好句好段

2023-01-16 19:40:01 字數 1976 閱讀 9659

1樓:在世諸葛

《謝謝小花貓的好詞好句》勤勞勇敢能幹的小花貓是大夥的好朋友,它日夜不辭辛苦為大夥看家護院。某天,兩隻老鼠於光天化日之下潛入一戶人家,不但糟蹋了穀倉裡的糧食,還將房間弄得亂七八糟,臨末,它們偷走了母雞產的大個雞蛋。在拖著雞蛋東張西望急匆匆往回趕時,鬼祟的一幕恰被正在打籃球的大花貓看見,母雞得以保住她的蛋寶寶。

後來,又有四隻老鼠公然搞破壞,在公雞大哥和鴨大嫂的幫助下,大花貓決定將它們捉個措手不及。

描寫貓的好詞好句好段

2樓:初夏如花

小貓有條又長又細的尾巴豎起來就像一根黑色的旗桿。

3樓:北天曼

小貓的鬍鬚就像一根根白色細絲。

4樓:牽仙

我家的小貓,溫柔可愛,所以我給它起名叫:柔柔。

5樓:額額

我家的小貓溫柔可愛,可粘人了。

6樓:皮城打野信

好詞:無奈,無氣無力。

7樓:呼延華暉

m你今天來啊樓我回哦路hi圖。

8樓:白鳥

不吃防腐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關於貓咪的好詞好句好段

9樓:匿名使用者

它還會豐富多腔地叫喚,長短不同,粗細各異,變化多端。

一根雞毛,乙個線團,都是它的好玩具,耍個沒完沒了。

它在花盆裡摔跤,抱著花枝打鞦韆,所到之處,枝折花落。

《可愛的小貓》的好詞好句

描寫小貓特點的好詞好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1、小貓它一身的羽毛潔白如雪,中間夾著數塊墨色的細毛,黑白相間美麗極了!它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兩顆黑色的小燈泡,閃呀閃。一條黑白相間的尾巴,躺在地面上悠然自得地搖著。

小貓的小牙齒潔白潔白的。在嘴邊有幾根又長又細的鬍鬚,好像幾根細魚骨頭似的,傲傲地動著。它的小腳像小梅花。

2、小貓玩的時候,我用一根細竹條和細繩在地上拖來拖去。小貓看見了縮起身體。當細繩在它的眼前時,它突然把細繩按住。

細繩不動時,小貓死死地按住不放;細繩移動時,小貓也跟隨移動,緊追不放,讓人十分開心。

描寫貓的好詞好句 要2字詞和4字詞 還有字少的好句!!! 快快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資聰穎,溫文爾雅,反應靈敏,善解人意、敏捷、可愛、性格溫和,頑皮活潑,聰明、機敏、活潑、可愛、喜歡玩耍、攀爬。叫聲甜美悅耳,對人友善。

寧靜安詳,生性溫和。

關於小貓的好詞好句好作文和好的題目

12樓:在象山影視城跳傘的信天翁

我的小貓裡面沒有作者,

寫小貓外形的作文再加上好詞好句。謝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貓漂亮、可愛。

瞧它,灰白色的毛比上好的坐墊還要柔軟,兩隻貓耳朵毛茸茸的,像二月的紅花一樣,故作帥氣地立著,酷似乙隻小小的三角!它還以此為榮,偶爾還用笨拙的小爪撓撓呢!耳朵地下,一對號稱「世界級」水靈靈的大眼睛精神飽滿地睜著,好奇地看著世界的每乙個角落,黃色的眼裡還有一對月牙形的瞳孔,原來「貓眼石」就是由此而得名的啊!

小貓不到一歲,像個活潑的小孩一樣。它的鼻子像草地遮蓋小花一樣,被遮住,若隱若現,還到處湊湊、聞聞,生怕這世界會遺忘它似的。

有一次,它居然不知去向,被發現是藏在了櫃子地下放衣服的組合櫃裡,它還扒了個小窩,在裡面優哉悠哉地躺著,鼾聲漸起,它的小耳朵像是聽到了自己已經被發現了,便睜開睡眼惺忪的小眼,怯生生地望著我,好像是祈求原諒一樣。

我家的小貓,通人性又可愛。我愛我的小貓。

關於小動物的好詞好句好段

故事小花貓刮鬍子的讀後感,善良的小花貓讀後感

小花貓在一旁翹著腦 袋,溜溜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著它主人刮鬍子,覺得很有趣,白花花的肥皂沫一抹,一刮就乾淨了。小花貓看主人刮完鬍子走了。照照鏡子,覺得自己的鬍子老長老長的,太難看,就學著主人的樣子,把鬍子刮得乾乾淨淨,覺得自己帥多了。到了晚上,老鼠又出來搗蛋,小花貓就去追捕老鼠。老鼠很狡猾,從乙個小...

描寫微笑的好詞好句關於描寫開心好詞好句好段

微笑是我生命抄中一道最美麗的風景襲線!微笑是快樂寫在臉上的印跡,我快樂是因為有微笑。微笑是一種幸福。微笑是一種美麗。微笑是一種財富。微笑具有最獨特的魅力!微笑,它猶如燦爛的陽光,傳遞著一腔熱情 乙份關懷 乙份溫暖 乙份寬慰 微笑是彩虹,在陽光下折射出七色光芒。微笑是人世間最美的語言,雖無聲無語,但卻...

描寫柳樹的好詞好句好段描寫柳樹的好詞好句好段

柳樹的樹杆是筆直的,顏色是棕褐色的,樹皮很粗糙,但枝條一順下垂,每個枝條都很光滑,枝條上綴滿綠色的葉子,翠綠翠綠的,一片片葉子像起伏的扁舟,一陣微風拂過,枝條輕輕擺動,一片片葉子在枝頭輕舞,像一葉葉扁舟在蕩漾。細雨濛濛,一棵棵柳樹在雨霧中 仰起頭 彷彿在用雨水沖洗著自己的 秀髮 而枝條們,有的在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