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9手機裝什麼遊戲,華為mate9遊戲模式在哪?

2022-03-06 08:02:09 字數 1348 閱讀 3750

1樓:匿名使用者

裝遊戲在於你不在於他人

華為mate9遊戲模式在哪?

2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華為mate9遊戲模式遊戲助手裡,具體的開啟方式為:

工具:華為mate9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遊戲助手」選項,點選開啟。

2、在遊戲助手介面找到「新增」選項,點選開啟。

3、選擇桌面上的一款遊戲進行新增。

4、遊戲選擇完畢後,點選遊戲模式即可進入遊戲模式。

3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 9系列手機暫不支援此功能,mate 10遊戲模式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助手,點選左下角模式進行切換。

華為mate9用什麼手機助手好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使用手機管家及應用市場進行管理手機,連線電腦管理手機時使用hisuite(電腦端安裝即可)。

以免第三方應用與系統不相容,造成不便。

5樓:我們的生態學

自帶的手機管家就好,是華為找360合作定製的手機助手,不需要再裝其他助手。

6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華為有自帶的手機助手,或者可以用360的手機助手,也是很好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助手。真正用助手做什麼的其實還是很少的,本人基本都是用來備份與恢復的。畢竟手機空間寶貴,備份在電腦上比較方便。

8樓:要啾啾才能睡著

華為mate9用豌豆莢手機助手 360手機助手 pp助手啊這些手機助手都不錯 都比較全面 我一般用的豌豆莢 豌豆莢還可以幫忙清理垃圾

9樓:吉林瞎虎

華為手機助手或360手機助手都不錯。

10樓:

號改成寶兒 謝謝大佬

11樓:證道鼠

手機上可以使用手機管家和應用市場來管理手機;電腦連線手機,建議使用hisuite(華為手機助手是一款管理華為智慧型android裝置的工具(包括手機和平板),需要安裝在電腦上使用)

12樓:鹹貴國啪

三國史事的歷史著作不僅為《三國演義》提供了基本的素材和史事框架,同時歷史意識和官史所代表的史學意識也直接影響了**的創作模式和基本傾向。求實傳真精神與經世意識是史官文化的基本特徵,體現在史書編撰中要求編撰者必須採取客觀的態度,同時又重視對歷史經驗和教訓的總結、探求,以達到「資治」、教化等目的。這些特徵在《三國演義》中都得到了比較好的體現。

[17]

華為Mate9怎麼開公交卡?華為Mate9如何充值公交卡

華為mate9支援nfc功能。公交卡開卡步驟如下 開啟華為錢包。2.登入華為賬號。3.點選刷卡,nfc會自動開啟並自動設定對應安全晶元。4.點選新增公交卡。5.選擇對應的開通地區。6.按照操作步驟一步步完成充值即可開卡成功。公交卡充值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更多 nfc 開啟nfc。3.將公交卡放置...

華為mate9手機什麼顏色最好看

華為 mate9 手機,有以下6種顏色 香檳金 摩卡金 陶瓷白 黑色 託帕藍 瑪瑙紅。目前華為 中這款手機已經下架了,建議可以登入天貓華為 京東華為 來進行查詢的,也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進行詢問。由於每個人喜歡的顏色不同,所以無法準確回答華為mate 9手機終端哪個顏色好看。華為mat...

華為Mate9 Pro好不好,華為mate9Pro好不好用?

華為mate 9 pro,高階大氣,是一款價效比不錯的手機。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體驗一下或者登入官華為網來了解產品更多資訊 1 外觀上 huawei mate 9 pro擁有的雙曲面2k螢幕,ppi高達534,帶來更清晰 更舒適 更健康的視覺體驗,螢幕尺寸是5.5英吋高顏值雙曲面屏,配合拉絲金屬,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