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特別煩,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樣去經營自己的婚姻

2023-01-16 18:05:04 字數 2438 閱讀 6868

1樓:網友

其實我不是個大人,我是個孩子。我爸爸媽媽也是沒有感情結婚的。我就已經這麼大了。

他們的感情現在都不算太好,只是一般而已。但是都為了我今後的學業。仍然保持是個完整的家。

我才初中畢業。一般來說,對於大人。孩子,是個決定性的因素。

要考慮清楚噢~..

2樓:工冰

七年之癢,呆煩了吧,到底受不了啦,離了你就能開心嗎?還是已經找到寄託了?就等辦手續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七年有個關卡,其實還是平靜些好,祝你開心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一般在母親沒有疾病和有固定收入情況下是會判給母親的。但是離婚對孩子會有很大的影響的,所以離婚之前,多為孩子想一想。先和你老公坐下來談一談吧,你認為他不關心你,或許是因為他不懂得怎麼表達呢?

5樓:亦戀妮

分開吧,也許分開 你會發現原來離婚並不是最壞的結果 也許分開了反而讓你們意識到愛著對方!

6樓:

像你這種婚姻有很多人都經歷過,不過你們都這麼多年了我相信你們是有真感情的,要不怎麼會結婚生孩子呢不是嗎?放寬容點,但是感情不要說是為了孩子才勉強,這樣你們雙方都過得不幸福,如果你們現在真的是沒有感情了那就該做個了斷,不要為了孩子勉強在一起,這樣你覺得你過得幸福嗎?你還年輕,難道你就這樣將就一輩子?

現在是21世紀了。

我不知道珍惜自己的婚姻,如今家沒了,和孩子活過著很苦的日子

7樓:完美伊祁

為什麼會很苦。

是因為金錢問題麼。

如果是的話那就自己去奮鬥。

女人當自強。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這樣了,好好努力,先保證生活,再重新找乙個。

今天我24了在事業上還沒有一點建樹,在婚姻上我也一直推託面對壓力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9樓:網友

人生是乙個既簡單有複雜的乙個過程。我覺得作為乙個男人有責任心無疑正確的。但也不能因為現狀自暴自棄,有理想並一定要為之拼搏,切不可求之過急。

容易得來的必定去的也快,腳踏實地,用心付出。

至於感情這個東西別做傻子,隨緣。

10樓:網友

你我同感,別著急。當初你也著急過我24歲該怎麼過呢,不也過來了嗎。

你好,老公最近嘮叨我這不行,那不行的,我很煩的,不知道我們以後的婚姻會不會維持下去,謝謝

11樓:網友

不會的 這是到了審美疲勞時期 你就好好打扮一下自己 讓他找回初戀的感覺吧。

12樓:婦幼盧

夫妻磕磕碰碰是正常的,這本身就是生活的一部分,相信自己,相信愛人!

13樓:www心碎

只要相愛就一定可以的。

14樓:麗烽焰火

如果是小問題就沒事,但是小問題不解決,壓心裡久了也不會出問題。

15樓:隔壁漂亮小總縈

短暫時的心情問題,多點開發感情。

16樓:在董奉山仰頭的青花菜

不是很大矛盾,應該沒啥事。

中年夫妻該怎樣經營自己的婚姻?

17樓:珞

人到中年,經歷了十幾年的婚姻生活,皮亞達和單玲玲走到了婚姻盡頭,除了很多客觀原因,這和他們的婚姻經營不善有很大關係。您看,劇中還有乙個比較奇怪的現象,皮亞達在生活中一直對單玲玲非常好,而他的朋友龐大髮卻對老婆態度蠻橫,結果卻是皮亞達兩口子離婚,龐大發的婚姻在磕磕絆絆中得以繼續。中年夫妻怎樣讓婚姻保鮮?

歡迎您把自己經營婚姻的訣竅和本報讀者一起分享,請將觀點傳送到本報熱劇郵箱。同時歡迎您向我們推薦其他值得大家討論的話題。

我很煩,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怎麼辦了,我是乙個32歲的男人家庭婚姻都不順利

18樓:落羽的命運

這問題太簡單了,還總是有人問,從自身找原因唄,不足的地方補,錯了的地方改,沒聽說過誰在家憑空想象就能變出錢來的,天上哪有掉餡餅的事。

19樓:朝華思佳

我們同歲哦,我的經驗就是包容,體諒。時不時來點小驚喜不需要太奢侈浪漫。

20樓:濮雯利

好好反思下,原因在那,在去做改變。

21樓:楊雪飛飛魚

放寬心就好,忘記最好。

22樓:網友

誰都有不順的時候,以平常心等待就好。

23樓:baby敏珠

沒什麼過了就好了,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我男友說最近很煩,我問他原因他又說不知道,怎麼辦

你男朋友這bai種表現只能是兩個du原因 1 撒謊 男人對zhi女dao人厭倦了想分手專了可是還沒狠下屬心分的時候大概就是這樣吧。我跟男朋友發生了很大的矛盾,他在猶豫要不要分手的時候就是這樣。如果真是這樣就找到他勇敢點問他到底想怎麼樣,不要折磨自己,給雙方乙個痛快。2 他說的都是真的 其實你應該靜下...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活,我不知道應該怎麼活下去

不知道你多大。不知道怎麼活,這個問題說來不難。首先你知道自己是活著的對吧?既然專這樣,屬就不能跟死人一樣。人活著就要有活著的意義。從吃飯睡這些小事開始。每天早起能做到那嗎?起來之後可以去跑步鍛鍊身體,因為身體是活著的本錢。鍛鍊好可以去買菜給自己做早飯。如果你沒有工作,那可以先去找份工作。另外如果實在...

不知道怎么樣才能脫離社會,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脫離社會

我無法給你明確的答案,因為社會是什麼?社會就是乙個乙個人通過各種關係組成的乙個整體,你想脫離的社會,如果是社會中黑暗的現象,那麼我建議你在你的個人能力範圍內創造乙個光明的環境,並且不遺餘力地擴大你的小環境所能影響的範圍,如果你厭倦的是整個社會,厭倦的是光明和黑暗的總體,那麼建議你找一種精神的寄託,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