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說最近很煩,我問他原因他又說不知道,怎麼辦

2021-04-02 12:00:55 字數 5834 閱讀 38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這bai種表現只能是兩個du原因:

1、撒謊

男人對zhi女dao人厭倦了想分手專了可是還沒狠下屬心分的時候大概就是這樣吧。我跟男朋友發生了很大的矛盾,他在猶豫要不要分手的時候就是這樣。如果真是這樣就找到他勇敢點問他到底想怎麼樣,不要折磨自己,給雙方乙個痛快。

2、他說的都是真的

其實你應該靜下心想想他最近都在做什麼,是什麼事情讓他這麼累。我男朋友最近剛開始工作,每天都很忙,一回家連飯都懶得吃就去睡覺,自然更沒精力跟我煲**粥。剛開始我也不理解,後來見了面看他瘦了一大圈,了解他是真的因為工作忙才這樣,**捨得怪他心疼都來不及。

所以,如果你男朋友是真的很忙,你在這個時候就要忍住,要支援他,過了這一段自然就會好起來的。你可以問他在忙什麼,需要你做什麼,如果你幫不上他什麼就不要成天粘著他,他會心力交瘁的。不妨每天睡覺前給他發條簡訊,問他今天過得好不好,給他加油鼓勁,關心下他的生活,你為他做的他一定能感受到的。

看清事實,分析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祝你好運!

2樓:

原因想太多了累,見完家長都會有乙個適應期,過了就好,這段時間有條件的話,兩個人分居一段時間,一週見一兩次面就好了,以思念化解問題。

3樓:欣清休閒

你們抄是去見雙方的父母嗎?如果是我襲覺得bai有兩個願意,乙個你男du朋友的父母對你不滿意zhi,第二是你父母對dao你男朋友施壓了,現在的父母都希望女兒嫁得好,所以哦覺得這方面佔的比重會比較大,這個時候你不要去問你男朋友,估計你問了他也不會說的,這時候你最應該做的就是陪在他的身邊,默默的支援他,關心他。

4樓:boy_飛

可能是你男朋友聽到一些自己不想聽的事 也可能是他家裡的事 這種事你不好出面的 你可以找他的幾個哥們 讓他們試試問問 要是不行 只能建議你 給他點時間了 讓他乙個人靜靜

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想的是抄

對的,我也剛跟女朋友見過父母,最近也比較煩,女朋友還老問我一些問題,我也是不想說太多,因為她不做她父母的工作,我家人一點都不反對我們在一起,倒是說到結婚了,女朋友父母要求挺高的,讓我這個剛參加工作沒多久的人確實有一定的鴨梨,跟她惆悵越多,對我們的未來越是不利,所以比較煩啊。

6樓:憂彡向善

難過不能解決問題,先做點讓他開心的事,然後再問他為什麼不開心

7樓:紫色侃侃

真心的和他溝通一下

不能這麼下去

我和男友交往4個多月,他最近乙個多月不怎麼理我了,我問他原因,他幾次都回答說是因為我不答應成為他的 25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應該是不愛你的,或者是不太愛你吧,都交往4個月了,現在開始不怎麼搭理你了,還威脅你說是因為你不答應成為他的女人,虧了還沒成為他的女人,否則他可能早就離開你了,他只是想佔你的便宜,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愛你,他是不會傷害你的,不會去勉強你做你不喜歡的事情,他會尊重你,而且他會因為怕你傷心而不好1個多月都不怎麼搭理你。這種男人不值得你為他付出,離開他吧,否則將來他會為了達到他的目的而用各種理由來威脅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不答應成為他的女人,是因為你們還沒有結婚,沒有結婚,你們的關係就不受法律的保護,如果你真的為他奉獻了第一次,然後他得到後就跟你分手或對你冷淡,那對你的傷害會非常大,作為女生,還是要學會保護好自己。以後他再說你不肯成為他的女人,你就說,你只能成為以後你的老公的女人,如果他因為你不肯答應他這個要求而對你冷淡或跟你分手,那說明他真的不愛你,他只是想得到你,那更加證明了你不答應他是對的,如果他真的愛你,聽到你的回答以後,就算有點不開心,也會理解你,保護你,控制自己的,因為愛,是克制,是包容,如果只想佔有,只顧自己的感受,那就肯定不是愛。所以我支援你的做法,沒結婚之前不要付出第一次,如果他因此分手,就說明他不是真的愛你,更加說明你的選擇是對的,如果你真的答應了他,恐怕會後悔莫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友不是真的愛你,如果真的愛你就會尊重你的選擇,你不願意也不會強求,只會更加呵護你,像你男友竟然拿這個威脅你,能看出兩點,一不愛你,二不成熟三你要三思,像這種人別得到了就不珍惜你了,雖然社會開放了,但還是潔身自好的好,尤其女孩子,受的傷害最大,遇到負責人的還好,不負責任的身心都受傷害,所以要保護自己,從這也能看出這個人的人品不好,自己三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現在的年輕人都比較開放,但是你和男友才交往四個月,他就急慌慌的想和你同居,你希望他這樣做嗎?我個人覺得你還是要保守一點點比較好,應該進一步的相互了解,相互溝通,看看他是怎麼樣的乙個人?如果乙個男生為了這件事情就和你鬧彆扭,不理你,說明他就不是真的愛你不尊重你的感情,和這樣的人再交往下去,你不會得到幸福的,還是好好的考慮一下眼前的這個男人吧!

12樓:麒麟紫魁

我感覺他不是愛你,而是單純的想上你,想先佔有你的身體,一般真正的愛你的人來說不會強求你跟你**的,其次也會理解你的想法的,懂得對你好,在你感覺時候到了的時候才會要了你,而不是通過冷戰來逼迫你,這種人有點自私的,沒站在你的角度考慮過,你要慎重點,祝你好運!

13樓:阿彌陀佛

建議一定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這是原則問題,如果對方因為這件事情疏遠您,您隨緣就好,沒有緣分在一起,就要學會放下,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南無觀世音菩薩。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搭理你就算了,你還上趕著往上湊。剛談朋友幾個月就這樣子,以後你真的和他結婚了還得了。一般情況下戀愛中的大多都是女生處於主導地位,你們才談戀愛沒多久男朋友就敢這樣對你。

自己好好想想是不是你的問題,4個多月的男朋友,談3個月就敢這樣子,你太弱勢。應該毫不猶豫的分手了,上趕著的不是愛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懂得對你好,這樣在你感覺時候到了的時候才會要了你,而不是通過冷戰來逼迫你,其實這種人有點自私的,沒站在你的角度考慮。

16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審視你們的關係。在四個多月的相處中,雙方是否都對對方關心如一,是否當做對方為一生的唯一?對方又是否可以讓你託付一生?

個人認為:當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才是可信的,才是真誠的。這期間,感情和物質都要仔細衡量。

17樓:金豆豆

4個多月就因為這個原因不理你,說明在他心裡要找乙個床伴,而不是老婆,你滿足了他的要求他會高興,你不滿足他的要求,他就不理人,這種人沒必要糾結,直接分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親熱就可以這樣威脅你 親熱了後別的事威脅你你又怎樣?如果愛你會尊重你 不親熱就要不理你感覺他人不咋樣 你要知道女生一旦失去了珍貴的就不值錢了 意思你明白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個套路,就是試探一下你對他關不關心!其實你都談了4個月了親熱一下沒什麼,比如牽個手啊、親個嘴啊,我覺得是很正常,人都有七情六慾嗎!但是鼓掌的話我建議你要慎重!

教你一招,平時偶爾關心一下他,但也不能表現的很明顯,偶爾給點福利哈?。另外一招就是直接帶去見父母!

20樓:罪狐之殤

親熱的程度不一樣,如果是因為你不肯和他親熱,就不理你,希望你好好想一想,他喜歡的是你這個人,還是你的身體!!!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談吧,在一起四個月了,要說是單純想睡你,也不會這木久才因為這個疏遠你。男生都是有佔有慾的吧,和他說說你的想法,聽聽他為什麼想那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和你交朋友的目的就是想**睡覺做**的。說難聽點就是把你當發洩性慾的工具。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保守的女孩,非常傳統,我贊成你。擁抱、接吻總該有吧,如果這些親密關係都沒有,你男朋一定會離開你,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要有親暱,把握好分寸。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就不理唄,如果他現在得逞了那以後就很被動了,慎重,慎重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沒有那麼愛你吧,作為乙個負責的男生就應該考慮到女生的感受,尊重她得意願。

26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句話,得不到的永遠珍貴,得到的不會珍惜。

男朋友提出了分開,問他原因,他說自己很煩,想分開一段時間靜一靜,說想我會來找我? 100

27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乙個怕承擔責任的人是不值得託付的,當然也不排除他個人還沒有能力或者沒有成熟到可以承擔責任的時候,如果自己有時間就等等,給對方乙個環節和成長的時間段,如果自己沒有時間,就換個人吧

28樓:8額你看今晚

這個男比較過得迷茫 沒有方向 很墮落沒自信的人才會說出走一步看一步 過一天算一天的話 ,在我看來這個男人並不是太愛你 你對他來說可有可無, 希望你靜下心來 好好想想 這樣的男人值得你努力 還是放棄

29樓:佑兒

明確的告訴你,你們的感情對他來講已經成了雞肋,甚至是負擔!不管當初愛與不愛,他現在已經不愛你了,你就不要再想那麼多了,好好的把心收一收,找回一下自我吧,愛乙個人不會是這種樣子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他,如果他去追其他女孩子多半是沒追到才來對你好,所以你一定要放棄他,他都可以放棄你你還有什麼理由不放棄,愛情本來就是建立在理解,相信,信任。乙個人堅守的不是愛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位所謂的男友也是你提款機吧,少看點名利,多乙份真誠,把眼光放遠,愛情是自己爭取的,兩個人能否在一起,也要看你自己,人心經不起試探你記住了!千萬不要去嘗試試探別人內心,不然那樣你會心痛的!祝你人生多姿多彩!

希望對你有幫助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最近他遇到不開心的事 或者某些方面對你不太滿意 需要他冷靜一段時間考慮考慮 你要給他時間思考 不要打擾他 婚姻講究緣分 是你的棒打不散 不是你的不要強求 順其自然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種不負責任的男生趁早遠離,這種人對生活也是消極對待,得過且過,他對你也沒有太多真心,我勸你離他遠點,以免最後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你的情還不到深處有些自私,也不是重情意之人,如果真的走到一起遇到困難也會逃避。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粘他粘的太緊了,你就分開一段時間嗎?沒帶他你玩的high一點,比跟他在一起還要瀟灑。這樣他就會放下他那高貴的頭,會反過來追你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不愛,如果愛你,巴不得天天粘著你。現在只是男朋友就這樣,以後結婚了不更委屈啊!姑娘,找個愛你的人吧!

37樓:陌若安生

說明那個男生就是想分手,然後他又不想讓你傷心,所以就找這個藉口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能分享一切都是假的。難道是因為你而煩惱。排解心裡不舒服最好的方法就是傾訴,可以看出來你並不是值得吐露的人選,還是算了吧。

39樓:kl龍游碧海

他對你愛得不深,你在他心裡可有可沒,對你的感情無所謂,你只是他的備胎。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多大了?

或許你什麼都好,就是太囉嗦,粘人,惹人煩了。

或者他向家裡提起你們的事,不同意,沒辦法說服家人吧。他要冷靜想辦法。

也或者工作不順心,煩。

這時候,安靜待在他身邊,什麼也別說,或者出主意,注意口氣,不是命令式的……其他的等他決定吧。

還有一種可能,想分手……不知道怎麼說。也許是有人給他介紹更好的,他不知道怎麼辦了。

如果曾經我問男生,問他是不是很煩我,他不說,這是為什麼?討厭我還是不討厭

他這是預設了,怕說出來你難受,但又確實覺得煩,就乾脆不說話了。你好,他不說,可能連他自己也搞不明白到底是什麼感覺 如果我去問乙個男生,那個女孩是不是老是找你,他說是的,我就又問他你是不是很煩那個女孩,他不說話了 10 感情就像一部列車,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到達下乙個站台。生活當中,有些人看似不喜...

我有個男友,天天對你說我想你我愛你話 很煩我說過我不喜歡可

有一天他不再對你說我愛你 你會怎麼樣?開心還是開始懷疑他對你的愛?許多人在擁有的時候不懂的珍惜.失去了.不在了才開始後悔.那個時候就遲了.我愛你 只對你乙個人說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一直說 我只知道.我愛你 這3個字很自然.看來他是真的很愛你呀 我原來的男朋友每次都說很多遍 我能感覺到他的愛 如果那天...

男朋友說煩我父母而且他離我家很遠最近對我也是忽冷忽熱就算我哭了,他都當做沒看見,唉,我該怎麼辦

你覺得你父母有做的不對的地方嗎?如果有你可以讓他們改一改,如果沒有,你男朋友就是煩你的父母,這樣的男朋友趁早散夥。對你不冷不熱還對你父母不好,就是結婚後也不好想處,還是早點分開好。這樣的男朋友就應該考慮分手了 他還沒有結婚就不尊重你的父母 對你不冷不熱的,也不在乎 這樣的男人結了婚只會變本加厲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