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南紅戒指值多少錢,這個南紅戒指大概要多少錢

2021-03-04 08:54:31 字數 2061 閱讀 6346

1樓:蕩吃公司

看大小和品相,500左右吧。因人而異,不喜勿怒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紅,不純,百來元吧。

3樓:橋先生鑑玉

您好:這個料子不好不壞,雕工也沒必要,上工差了,也沒有意義,上工好了,料子偏普通,就目前這樣佩戴吧,蘇靜也是很美的。

這個南紅戒指大概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南紅戒面不是很貴的,保山料,市價每克在百元以內!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這個南紅瑪瑙戒指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戒面挺大的,不知道是上面有油還是怎麼的看著既像川料又像保山料,拿紫光燈照下看看是不是注膠的,如果是就不值錢了,如果不是能值倆錢。有裂有黑線,品相中等偏上。戒託不值錢

我這個南紅瑪瑙戒指大概多少錢 5

6樓:殷主任鑑寶

這種戒指很常見,925銀鑲嵌的,透光看可以看到紅色色素點。一百多到兩百元之間乙個。

南紅瑪瑙戒指**一般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都有啊,不過,我更看好鑽戒,鑽戒的**!!鑽戒不是按多少錢一克的,鑽戒是一枚**的,一般都是標價一枚多少錢的,你自己去選鑽戒的時候就知道了,我那時候也以為鑽戒是按克來算的,結果那時候在樂維斯看的時候,才發現是一枚多少錢的,是可以直接試戴的,然後挑選一枚適合佩戴者的就可以了。

8樓:茅市

銀鑲的 300以內 ziyu-jewelry

這款南紅冰飄戒指的**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南紅瑪瑙冰飄** 南紅冰飄九口料克價5-10元左右。冰種飄紅。 質地接近透明,並帶有南紅瑪瑙的顏色特徵。

南紅**一般品相的是冰飄吧,一串也就是1500左右。好的滿色滿肉的108顆要差不多三千元,基本上每克的**在百元左右。

成品0.6cm的108通貨冰飄南紅手串的批發**在200左右。單條拿貨稍微貴點,一般通貨至少有3串才能選出一條不錯的精品,孔正無裂無水晶無礦點的「三無」精品南紅。

冰飄南紅一班火焰紅是算比較好看的飄花,但最好的是飄水草花南紅瑪瑙。只要其中能有一顆有漂亮的水草花紋路,這串就超值了。精選的和極品**就看具體品質的,上萬也很正常。

南紅瑪瑙冰飄**

南紅瑪瑙冰飄** 優質的冰飄南紅瑪瑙以清澈透明的白色為主,在這冰透晶瑩的瑪瑙中飄著幾許紅,白要白的透徹,清淡,紅要紅的清晰艷麗。紅白兩色鮮明的對比,在視覺審美上非常具有美感,大家看一下冰飄南紅為何受年輕人追捧就知道了。冰飄紅的起步要比純色南紅晚,相比純色南紅瑪瑙價值要低一些,但近年來冰飄南紅瑪瑙逐漸被大家認可,很多收藏家也非常喜愛並接受這種非常具有美感的南紅。

天然南紅瑪瑙冰飄

天然南紅瑪瑙冰飄 南紅顏色純沉穩氣色澤艷麗者佳見錦紅、玫紅、硃砂紅、紅白聊、縞紅料、櫻桃紅等錦紅貴玫紅;少風化紋膠質質厚溫潤者佳;冰漂南紅瑪瑙通幾十兩百克,2. 南紅瑪瑙古稱赤玉於清朝晚期度絕礦近幾發現涼山南紅使南紅收藏新熱奮起直追翡翠、田玉勢;隨南紅逐高漲且仿品盛行注膠南紅染色南紅些用紅碧石等充南紅瑪瑙。

冰飄南紅瑪瑙中白色部分清澈透明,紅色形態越是清晰,其整體形態越比較像某種事物就價值就越高,紅色形態有些非常逼真,品相非常好、有意境的南紅,其**會高的驚人,因此,天然象形冰飄南紅瑪瑙的**主要就是看它的品相了。極品象形的冰飄南紅非常少,因此想要收藏它也不是很容易的事。

**分類

彩寶知識: 緬甸玉石批發**| 涼山南紅瑪瑙**| 翡翠玉手鐲批發**| 阿富汗玉手鐲批發**| 老南紅瑪瑙**| 極品南紅瑪瑙**| 刀塔傳奇紅寶石吊墜**| 藍珀戒指**| 碧璽與石榴石的**區別| 黃瑪瑙手鍊**|

彩寶知識: 黑曜石項鍊**| 白色瑪瑙手鐲**| 綠色石榴石**| 坦桑藍寶石**| 壽山石凍石**| 壽山石原石**| 象牙觀

10樓:a曉宇

嘟嘟嘟滴滴滴對滴滴滴滴弟弟did迪斯迪滴滴滴棲息地滴滴滴弟弟滴翠

這個南紅瑪瑙戒指值多少錢,這個南紅瑪瑙戒指大概多少錢

戒面挺大的,不知道是上面有油還是怎麼的看著既像川料又像保山料,拿紫光燈照下看看是不是注膠的,如果是就不值錢了,如果不是能值倆錢。有裂有黑線,品相中等偏上。戒託不值錢 這個南紅瑪瑙戒指大概多少錢 20 您好,建議您上傳個 以方便我們更準確的判斷評估。瑪瑙是根據成色估價 文字敘述 不可以作為判斷的依據 ...

這個南紅手串值多少錢,這個南紅手串值多少錢?

您好。您的祖傳的瑪瑙手串,我仔細的看過了。跟您有幾點交流一下 回 您的瑪瑙手串,應該不答 是 南紅瑪瑙的。但是不是 南紅瑪瑙的手串,就不是代表著不好。我建議您,您要問一下您的奶奶,這串瑪瑙手串是什麼時候買的?我給您個參考啊。我的姑媽送給我的女兒一串姑媽的奶奶送給姑媽的瑪瑙項鍊。根據我的了解,這個瑪瑙...

這個戒指值多少錢,這個戒指值多少錢

這個戒指看圖還是挺漂亮的,這個戒指上面的配飾是乙個貔貅,戒指上的這個貔貅是翡翠的,而且從這個戒指上的貔貅看是冰糯種的,這個戒指應該也是金的,上面還有乙個翡翠貔貅,價位應該在幾千元的價位,也要看金戒的克數而定,這個戒指總體還是很漂亮的,這種做工也是很細膩的手法,這個戒指很不錯。三張所提供的 都不是很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