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絲不動的意思,「紋絲不動」什麼意思

2023-01-16 16:05:03 字數 683 閱讀 4599

1樓:北極雪

紋絲不動 [ wén sī bù dò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wén sī bù dòng ]

一點兒也不動。形容沒有絲毫改變。

出 處例 句。

儘管風狂雨暴,排列在人民大會堂前的三軍儀仗隊員仍是持槍挺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也不動,形容沒有絲毫改變!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兒也不動。可以用來形容沒有絲毫損壞或改變的意思。

4樓:呼延暮雨年吟

成語紋絲不動拼音。

wénsībúdòng解釋。

一點兒也不動。形容動作沒有絲毫改變。

紋:很細的線。

「紋絲不動」什麼意思

5樓:司空正信蒙吉

指點迷津是指:告訴別人乙個方向、辦法或途徑紋絲不動:一點兒也不動。形容沒有絲毫改變。

紋:一點兒或字典上的意思很細的線。

紋絲不動是什麼意思?

6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紋絲不動是乙個漢語成語,讀音為wén sī bù dòng,意思是一點兒也不動。形容動作沒有絲毫改變。 出自《金瓶梅詞話》。

不動房產證是什麼意思不動產權證是什麼意思

不動產權屬證書,全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動產權證書,簡稱不動產證,是權利人享有該不動產物權的證明。不動產權證書 是指國土資源部制定的不動產登記簿證,2015年3月1日正式施行,國土資源部制定的不動產登記簿證樣式 不動產權證書 不動產登記證明 正式啟用。不動產權屬證書記載的事項,應當與不動產登記簿一致 ...

底倉不動什麼意思,底倉是什麼意思

底倉不動,是針對 的情況而言的,就是當 開始後,你正好有比較低價位 的 就一定要留住不容易賣出,在有波段可以做的時候,用後備的資金高拋低吸,但是手上的股份一直不輕易的減。倉底的東西不要動先不清倉 就是存貨不出的意思。北川不動身份,它的糧食很多。底倉是什麼意思 底倉就是 從低位無莊狀態轉變為低位高控盤...

動心不動情,動情不動心可能嗎是什麼意思啊

應該不太可能,既然動心,必是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心才會悸動,遇見喜歡的人會不動情嗎?動了感情也必是心裡喜歡這個人,心能不動呢?受過傷的人會懂這個意思的,真也好,假也罷,記住,別隨便玩,因為玩不好就被玩了。動心,心是什麼心?動情,那情又是什麼情?貌似是一句勸誡的話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只要你不留戀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