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戒指怎麼樣?值多少錢?這個戒指值多少錢?

2023-01-22 17:55:07 字數 2719 閱讀 1930

1樓:若楓

這個蛋面不錯,3000元上下,實體店**貴,自己鑲嵌,再加1200上下。

2樓:柒崽無曜可救

如果是銀鑲的就是幾百塊吧。

這個戒指值多少錢? 10

3樓:阿聯酋我知道

卡地亞18k戒指,重量3-5克左右,不超過一千塊人民幣。有的地方可以換不鏽鋼臉盆。

4樓:爽朗的家分店

**以2克,鑽石重估算:在千足金,最低品質的鑽石的情況下值3100左右。

**以2克,鑽石重估算:在千足金,最低品質的鑽石的情況下值2250左右。

**以2克,鑽石重估算:在足金,最低品質的鑽石的情況下值1800左右。

**以2克,鑽石重估算:鍍金,水鑽的情況下值50左右**以2克,鑽石重估算:油漆,水鑽的情況下值5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送的是不是男朋友啊,如果真心相愛不能以錢來恆量,你接受的是人不是錢,當然如果你接受的是錢的話還是拿到店裡去驗證一下為好。

6樓:行雲流水

材質不知道,不好估價。

7樓:初武子

這是純金還是沙金?還是其他什麼金屬?不好估價。

8樓:網友

這個戒指拿到珠寶行找個專家給鑑定一下,就能知道值多少錢了。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戒指怎麼樣?值多少錢? 40

9樓:老俞_翡翠

種水就很差,顏色看著應該是染上去的。

10樓:愛自由又自在

是好寶貝,很漂亮,自己喜歡就是無價之寶!

11樓:

這個是b+c貨翡翠扳指,玉料非常差,玉質結構顆粒粗,綠色很明顯是染的,有注膠優化,基本不值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頭不足,玉中含絮多,品相差。

13樓:小玫阿膠

只有我乙個人覺得這玉成色假嗎。

14樓:敬曹二

只從**上看很難說值多少!從你得到的途徑,加上年代啥的大概估乙個吧!

這個戒指值多少錢 40

15樓:來自仙寓山偉大的小蘆鈴

這個戒指看圖還是挺漂亮的,這個戒指上面的配飾是乙個貔貅,戒指上的這個貔貅是翡翠的,而且從這個戒指上的貔貅看是冰糯種的,這個戒指應該也是金的,上面還有乙個翡翠貔貅,價位應該在幾千元的價位,也要看金戒的克數而定,這個戒指總體還是很漂亮的,這種做工也是很細膩的手法,這個戒指很不錯。

16樓:日照闊海

三張所提供的**都不是很清晰,既然看不清楚戒環是純金材質打造還沒是其他材質,也看不清其戒指面上嵌著什麼成色的玉石,玉石差別太大了真是不容易判斷。

17樓:網友

光看**不好判斷,不好定價錢。不知道多少錢。

18樓:derier蒂爵鑽戒

保守估計是在幾百元之內。

19樓:守候

翡翠貔恘,翡翠料一般。託最高18k**的。不值什麼錢。

20樓:我是至尊起點

翡翠品質一般,看拖啥的,是18k金嗎。

21樓:溫暖的陽光

兩千左右吧!最多也就那麼多了。

22樓:因為太好看所以沒有名字

光看**不好估價,也看不出是什麼貨。

23樓:網友

你可以去當地檢測機構檢測評估一下。

24樓:伍奕奕

這個戒指看圖還是很漂亮大氣的,而且這翡翠的小動物也很生動可愛,這個戒指的風格和外觀也很新穎,是一種**戒指,這種戒指價位一般都是很貴重的,一般都是按成品**,一般也要看含金量和翡翠的質地,價位一般在幾千至幾萬元的**,看這個戒指屬於非常漂亮時尚的,應該在市場上能賣到幾千元。

25樓:亢高峻

這個戒指看**還是很有一種文雅的氣質,這個戒指看著高雅,而且做工也非常精細,這個戒指是翡翠和金屬的結合,給人的感覺就很時尚的工藝品,這個戒指價位應該也是很高的,應該在幾千元的價位,這種金鑲玉的戒指還是很多人喜歡的品種,這個戒指的價位肯定也是很高的,最大的賣相是工藝的的價值。

這個戒指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

26樓:在水伊人

玉髓戒指 顏色是染色的。

非天然原色。

成本價百元內 市場有酌情加價。

標價虛高 打折****居多。

國標上對於玉髓的顏色優化是允許的。

真品是真的 只是顏色經過優化。

27樓:老俞_翡翠

這種價值幾十塊錢的東西沒人做假。

這個戒指二手的值多少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是我之前回答的,這個如果當二手賣了的話,不會很值錢的,金要折舊,6克左右,也是1000左右,這個30份的鑽石,也要看下是什麼成色的,還是看身邊的那個朋友要,然後賣給他!全氏珠寶提供。

29樓:風雨過後在說

鑽石多少分 什麼成色。

這個戒指值多少錢,這個戒指值多少錢

這個戒指看圖還是挺漂亮的,這個戒指上面的配飾是乙個貔貅,戒指上的這個貔貅是翡翠的,而且從這個戒指上的貔貅看是冰糯種的,這個戒指應該也是金的,上面還有乙個翡翠貔貅,價位應該在幾千元的價位,也要看金戒的克數而定,這個戒指總體還是很漂亮的,這種做工也是很細膩的手法,這個戒指很不錯。三張所提供的 都不是很清...

這個南紅戒指值多少錢,這個南紅戒指大概要多少錢

看大小和品相,500左右吧。因人而異,不喜勿怒 不紅,不純,百來元吧。您好 這個料子不好不壞,雕工也沒必要,上工差了,也沒有意義,上工好了,料子偏普通,就目前這樣佩戴吧,蘇靜也是很美的。這個南紅戒指大概要多少錢?南紅戒面不是很貴的,保山料,市價每克在百元以內!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這個南紅瑪...

這個南紅瑪瑙戒指值多少錢,這個南紅瑪瑙戒指大概多少錢

戒面挺大的,不知道是上面有油還是怎麼的看著既像川料又像保山料,拿紫光燈照下看看是不是注膠的,如果是就不值錢了,如果不是能值倆錢。有裂有黑線,品相中等偏上。戒託不值錢 這個南紅瑪瑙戒指大概多少錢 20 您好,建議您上傳個 以方便我們更準確的判斷評估。瑪瑙是根據成色估價 文字敘述 不可以作為判斷的依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