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上冊人教版數學一二單元月考試卷

2023-01-16 15:45:04 字數 2778 閱讀 52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靠分數的乘法和除法以及應用,尤其是分數除法的應用,還有比以及比的化解和應用。

六年級上冊數學月考試卷加答案

2樓:愛追夢

其實我的建議也不完全正確,但,我都會積極參與。我六年級,我的老師告訴我這樣的一句話,不注重結果,只注重經過!希望你也能考個好成績吧!

3樓:nj陳欣雨

哪個單元的呀?可能我問還沒考呢!

4樓:秦椒牛柳

去死吧- -這算什麼玩意兒啊?做夢吧你- -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是你們學校自己出卷子,其他人一概不知道。

6樓:遲頡鬱驪潔

只考1-3單元的分數除法分數乘法位置。

六年級上冊數學第一次月考試卷答案

7樓:超級平凡的感動

人教版小。

bai學六年級數du學上冊第一次zhi月考測試題。

一、「神dao機妙算」對又巧: 1.直接寫內出得數:

容 ×2 = 1 = 12×= 7= ×5-= 2.用你喜歡的方法算: +4×5 27×-11 101×- 48 ×34×7× 3.

列式計算 (1)的 是。

2023年人教版三年級下冊數學第一二單元月考試卷

8樓:森皖

4月17日。

口算。300-6= 7200:9= 320×3= 0:14=630:9= 2100:7= 600x4= 200×8=二、列豎式計算,帶※的要驗算。

606-6= 639:9= ※404:4=600:5= 424-8= ※320:2=三、解決問題。

1.一本童話書有416頁,小華每天看8頁,大約多少天能把這本童話書看完?

2.三、四年級的同學去植樹,三年級有58人,四年級有67人。5名同學分為一組,一共可以分成多少組?

3.三年級有272名學生,需要多少張雙人桌?把這些課桌平均放在4間教室,每間教室放多少張?

六年級下冊數學第一次月考的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試題預覽。

六年級下學期第一次數學月考試題。

一、 反覆閱讀,認真填寫,你準行!(每題3分,共30分)

1、 比較大小: 六年級下冊數學月考試卷。

一、 填空:(每題3分,共30分)

1、在數軸上「0」左邊的數是( )右邊的數是( )

2、假如小明向南走了50公尺計作-50公尺,那麼+65公尺表示( )

3.甲地的海拔高度為-40公尺,甲地的海拔高度為25公尺,甲乙兩地相隔( )

4、圓錐的側面是乙個( )側面後是乙個( )

5、給,4,5,三個數再新增乙個數使他們組成比例。

6、乙個圓柱的側面是乙個正方形,正方形的稜長為公尺,它的底面半徑是( )

7.乙個圓錐和圓柱的體積和底面積相等,已知已知圓錐的為45釐公尺,那麼圓柱的高為( )分公尺。

8、5釐公尺的正方體木料削成乙個最大的圓柱,這個圓柱的表面積是( )平方厘公尺。

9、乙個圓柱形水桶(無蓋)的底面直徑為20分公尺,高為5分公尺,這個水桶的表面積是( )

10、乙個圓柱的底面半徑是5 釐公尺,高為9釐公尺,它的體積是( )與它等底等高的圓錐的體積是( )

二、判斷:(每題2分,共10分)

1圓錐體積是圓柱體積的 。

2、長方體、正方體和圓柱的體積都可以用底面積乘以高來表示。 (

3、比的前項和後項同時乘以乙個數,比的比值不變。 (

4、在比例中如果兩個內項互為倒數,那麼兩個外項的乘積等於1. (

5、乙個圓錐容器能裝水10 ,我們就說它的體積是10 。

三、選擇題;(每題2分,共10分)

1、下列符合要求的數軸是( )

2、下列數字可組成比例的是( )

a 2,3,4,5, b 26,2,,2 c 2,3,4,6

3、乙個圓柱的半徑和高都擴大3倍,體積擴發( )倍。

a 6倍 b 9倍 c 3倍 d 27倍。

4、乙個圓柱與它等底等高的圓錐的體積和為60立方公尺,圓錐的體積是( )立方公尺。

a 45 b 15 c 30 d 20

5、乙個圓柱削成乙個最大的圓錐,圓錐的體積與削去的部分體積比是( )

a 1:2 b 2:1 c 1:3 d 3:1

四、計算(共20分)

1、解比例(每題2分,共6分)

2、計算,能簡算要簡算(每題2分,共6分)

3.(每題4分,共8分)

(1)計算下列的圖形的表面積和體積(單位:釐公尺)

(2)計算。

10樓:叛逆的曼珠沙華

第一題填空不解釋,判斷9個超簡單,√×兩個忘了)××選擇:babba。解比例用分數的多。列式子1,2,¾。填表三分之六百二十。

八、六分之一千零九十九,最後乙個小數。應用題答案1400,20,40,,最後乙個忘了,應該是四十點多,蒙的,差不太多。)

11樓:手機使用者

要靠自己做,不要抄別人的,終究不是你的。

人教版六年級數學上冊第二次月考過關測試卷答案

12樓:和藹的小貓咪

數史,阿拉伯數字稱作印度-阿拉伯數字古代印度發明,由印度傳阿拉伯,12世紀初由阿拉伯傳歐洲,歐洲稱阿拉伯數字印度數碼早公元8世紀初葉傳,沒流行直20世紀初,隨著近代數興起,阿拉伯數字才廣泛使用阿拉伯數字世界完善數字制。

數學練習冊人教版六年級上冊答案,六年級上冊數學練習冊人教版

所有的答案也是僅供參考 裡面可能會有混淆的答案,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這樣反而會讓自己學習不能 循序漸進 不會的問題可以發過來,大家幫你 廣告很多啊 99頁和100頁答案是啥?誰能告訴我?六年級上冊數學練習冊人教版 1 把下表填完整。分數 12 25 3 5 3 4 1又1 20 小數 0.48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數學練習題,人教版六年級上冊數學試卷及答案。

應用題一 1 水果店一天運進蘋果 香蕉 梨共390千克,蘋果的重量是梨的1 5倍,香蕉的重量是梨的3 4,三種水果各運進多少千克?2 一缸水,用去1 2和5桶,還剩30 這缸水有多少桶?3 有一快稜長20釐公尺的正方體木料,刨成乙個底面直徑最大的圓柱體,刨去木料的體積是多少?4 一根鋼管長10公尺,...

小學六年級數學上冊答案,人教版六年級上冊數學書參考答案

乙個長方體,如果高增加2釐公尺,就變成乙個正方體。這時表面積比原來增加56平方厘公尺。原來長方體的體積是多少釐公尺?右圖表示的數量關係是 你們有六年級上冊數學練習冊第11頁的答案嗎。人教版六年級上冊數學書參 40 我有全部的答案哦!保證是對的!先自己做,然後參考,一下子看答案,讀什麼書呀!六年級上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