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叫什麼名字,這個女的叫什麼名字

2023-01-16 13:30:02 字數 837 閱讀 1631

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少女時代的成員: tiffany 黃美英外文名: stephanie

別名: tiffany

個人詳情請看:

還望採納~

這個女的叫什麼名字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金廷恩?

金廷恩,2023年3月4日出生於首爾,南韓電視電影女演員。

3樓:匿名使用者

金廷恩金廷恩 百科

這魚叫什麼名字?

4樓:熱情的

黃辣丁學名黃顙魚。

1、體長,腹平,體後部稍側扁。

2、頭大且平扁,吻圓鈍,口大,下位,上下頜均具絨毛狀細齒,眼小。

生長環境:1、黃顙魚食性是肉食性為主的雜食性魚類。覓食活動一般在夜間進行,食物包括小 魚、蝦、各種陸生和水生昆蟲(特別是搖蚊蟲)、小型軟體動物和其它水生無脊椎動物。

2、有時也捕食小型魚類。其食性隨環境和季節變化而有所差異,在春夏季節常吞食其它魚的魚卵。

黃顙魚的分類:

有瓦氏黃顙魚、岔尾黃顙魚、盎 塘黃顙魚、中間黃顙魚、細黃顙魚、江黃顙魚、光澤黃顙魚等。

這個女人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二、一、二、一、二、二、二、三、二、三、二、三、二、三、三、四、四、四、四、四、五、四、四、五、四、四、五、五、四、四、五、五、五、四、四、五、五、四、五、五、四、四、五、五、四、四、五、五、四、四、五、五、四、四、五、五、四、四、四、

這個菜叫什麼名字,這菜叫什麼名

好多人都知道東北叫山野菜赤嫩芽,產量不高,蘸醬吃或炒肉,美味可口。但有的人愛吃,有人不愛的吃。你發的這個菜的 你這個菜長的好奇怪哦,都感覺又像蘿蔔,又像人參,好像是吃根和jean的,不是吃菜的,但是是什麼菜?我還真不知道我們合肥這邊沒有見過賣這個菜的,我也沒有吃過耶,如果你知道這是什麼菜的話,也可以...

這蔬菜叫什麼名字,這個蔬菜叫什麼名字

像這種不常見的,我都統稱為青菜 紅油菜,吃起來有點苦,清熱去火。這個蔬菜叫什麼名字 中文學名 水芹 拉丁學名 cress 別稱 水英 細本山芹菜 牛草 楚葵 刀芹 蜀芹 野芹菜 請問這種蔬菜叫什麼名字?應該是 佛手瓜 學名 sechium edule 又名隼人瓜 安南瓜 壽瓜 豐收瓜 洋瓜 合手瓜 ...

這花叫什麼名字,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這個應該是朧月,或者冬美人,青星美人之類的多肉植物,葉片就是這樣的。多肉品種繁多,有些恨相似的,請確認一下吧 這花叫什麼名字?金銀花 金銀花 又名 忍冬 出自 金銀花一名出自 本草綱目 由於忍冬花初開為白色,後轉為黃色,因此得名金銀花。藥材金銀花為忍冬科忍冬屬植物忍冬及同屬植物乾燥花蕾或帶初開的花。...